老婆經常動手打我怎麼辦,老婆總是動手打我怎麼?我很愛他又不能打她。

2021-04-12 15:54:39 字數 3288 閱讀 1298

1樓:白板筆

兄弟不是我說你,我也想過自殺那是從前了太小了不懂事,現在大了成熟了那是你太不珍惜你自己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不是來我說你,我也想過自自殺那是從前了太小了bai不懂事,du現在大了成熟了

zhi那是你太不珍惜你自己

dao了,女兒是小但你承受的也太多了吧,記得有句古話以暴制暴,因為你是男人。男人霸道點不過分就好或許就是你太愛你的家了,她怎麼對你你也不還手怕對自己的家不好你想維持這個家,要是她打的你太過分了,你不需要給她面子,也不要想她跟誰誰說什麼,她敢真動手你就打到她起不來,放點狠話這年頭誰離開誰都能活你也人氣吞聲這麼多年了看在孩子小你讓著她,夠意思了。兄弟看好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協調但是最好不要動手,不然有理也說不清

4樓:傲慢的小啄啄

看來你們真的不合適!找個機會你們好好談談!這樣過日子很累的!長期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5樓:

你是抄個有修養、氣量大的男人襲,沒打他是bai對的。你要讓她明du確知道夫妻之間是不可以動手的zhi。dao建議你好好跟她談談,跟她說你是絕對不能接受她動手打人的,因為這次她是初犯,也因為你愛她、愛這個家,所以原諒她一次,但如果還有下次的話,後果自負。

家庭幸福需要夫妻兩個共同維護。

萬一還有下次,你也要注意自我保護,反應要快!可以擋或者閃。

對於無法忍受的生活狀態要勇敢說不!令人受害最深的不是悲慘的遭遇,而是「默許」那些遭遇發生的自己身上。

6樓:貓貓

哥哥 我是楠楠 嫂子那麼對你是她不知道珍惜 等到一定的時候她會後悔的 你的忍耐也是版

有限度的 他對你權那樣子就算了 怎麼也能那麼對阿姨呢 難道她也那麼對他親媽媽 陝西話常說:揉出來的面 打出來的媳婦 該教訓的時候還是得教訓的 只是在教訓的時候輕輕的 讓她知道你並不是不敢對他怎麼樣 你是愛她 疼她 在讓她這麼肆無忌憚的 哥哥 最為我小妹的我 還是希望你幸福採納哦

7樓:二娃子九里山

使勁揍她,一切都會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下次她再打你 你把她手摁住 這也不算是壞人 你眼神凶一點 女人多少會怕的

9樓:噠噠

一個女人會動手打你純屬無奈!我也經常對我老公動手!因為他懦弱無能不通人性!

記住了忍讓和懦弱不是一回事!如果是一個男人忍讓我我會很感激!但是他不動手真的解決不了!

離婚他又死纏爛打!

10樓:蒙奇家的熊孩子

我二妗子打我二舅,怎麼辦

老婆總是動手打我怎麼?我很愛他又不能打她。

11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引以抄

為戒,知錯就改!畢襲竟男bai方如果沒有過錯du,她瘋了才會家zhi暴你?你說打人不對?

都dao把女人氣到到用暴力去解決問題了,男方自己還不知道反省嗎?打人怎麼了?老婆是用來疼愛而不是讓你用來氣的!

不要跟老婆講道理,要學會哄老婆別讓她生氣。

12樓:匿名使用者

為你copy的善良點贊,我只能說她欠揍,對你她這輩子都改不了,你看過哪個家暴的人能改,對你只會越來越囂張,脾氣也會越來越大。你這個學過詠春拳的男人捨不得打她,勸你趁早離婚如果有孩子了儘量掙得孩子的撫養權,有暴力傾向的人控制不住情緒,以後有了孩子,孩子會遭殃。

13樓:蝴蝶·繭

樓主是不是生活中被動比主動多,陰柔比陽剛多,對老婆不太熱情啊?一般喜歡動手打人的老婆都是因為老公太沒有陽剛氣了,你看你一發火,她不就服軟了?拿出點大男人氣概來吧,你老婆看樣子不喜歡逆來順受的小男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很可愛啊,,我覺得,,你們沒必要離婚,,而且你要用男子氣概和他對打 她打女詠春 你就做李小龍 一輩子都會很熱鬧滴,,但是你要讓你老婆知道她的動手力量太大了,,會傷到你,,

15樓:獨自隱居的狐狸

我覺得你和你老婆有bai代溝,她像個孩du子一樣,zhi可能你太寵她了。dao

你要明確和她說內,她打你你很生容氣和傷心,也很痛,如果她愛你的話她會收斂的。

如果這樣不行,以後她發脾氣你就躲遠點吧,別讓她打到你。

我覺得你態度要硬,不能心軟,不然她永遠不會成長。人家說男人找老婆是找老媽一樣可以照顧自己的,而你找了個女兒一樣任性的,只能祝你好運了~

16樓:you卡忇

這就對了...你是個男人你既然很愛她,你要給她幸福你選擇了她就要忍讓她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17樓:千晴

她是你的老婆,只來要你知道她對自你的心,是死bai都不會變的,那你就不應該傷du害她,雖然zhi她動手打你了,但dao是,她的心裡,和你吵架之後,會不會做出,老公我真的不應該那樣對你,可我真的是氣的要死,之類的事呢?

可你這樣,忍讓她,她的心裡,一定很感動,很愛你的。

18樓:以慧為心

打是親罵是愛,你也可以用這種方式愛她

19樓:一支吊藍花

恩,你是一個好男人,也是一個好丈夫。

你可以試著跟你老婆溝通一下,

專看看是否願意為你改變一

屬下自己的動手的習慣。

有時間這種事情,也是生活中的習慣性造成的。如果長期這樣,她會越來越凶。讓步其實是好事,但在我看來,現在的這種情況,只能是溝通啦,如果她還是不改的話。

當她要打你時候你可以開個小的玩笑啊之類的打過去。不讓她有機會打你。

可能說起來比較容易,做起來卻很難,但我相信你這樣一個好老公,一定會堅持到讓你的老婆為你而改變的一天。

我會支援你的!相信所有的網友也會一同支援你。要加油哦~~~你是最棒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她是拿你當施展永春的靶子了…哈哈…

2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一個辦法,把她屎打出來就老實了,斑狗為什麼敢惹雌獅就是因為沒有雄獅的果決,狠狠的打!!!!一次打服!女人的肚子是她們的弱點使勁打

為什麼老婆總愛動手打我

22樓:貓貓

哥哥 我是楠楠 嫂子那麼對你是她不知道珍惜 等到一定的時候她會後悔的 你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 他對你那樣子就算了 怎麼也能那麼對阿姨呢 難道她也那麼對他親媽媽 陝西話常說:揉出來的面 打出來的媳婦 該教訓的時候還是得教訓的 只是在教訓的時候輕輕的 讓她知道你並不是不敢對他怎麼樣 你是愛她 疼她 在讓她這麼肆無忌憚的 哥哥 最為我小妹的我 還是希望你幸福採納哦

老婆經常找我要錢怎麼辦,我老婆總是問我要錢怎麼辦

這位老師啊,你是娶妻子,不是找了個合夥人由她出八千你出八萬的。結婚後倆人共同持家經營,即使你妻子做的不對,你得先和她溝通,不行再找對方家長長輩什麼的協商處理。什麼年代了,還有這樣的女人,男女是平等的,她為什麼不上班,非要男人養呢,你需要這樣的老婆嗎?這樣的女孩子倒是見過,我前女友就這樣,只是不知道結...

男朋友動手打我,男友動手打我!我該怎麼辦?

你也說了,你最討厭的就是男人動手打女人 無論什麼原因 那你還想怎麼辦呢?還在一起,以後他還會打你 理智點的分開吧 打你一次你還不走,那再打你的話,就沒人同情你了。捫心自問一下,想跟他好好過一輩子不?若是,及時跟他溝通,不管什麼時候都不要打人,做個文明人。他改正了,那就好好過日子 屢教不改,直接分手,...

我老婆經常感冒怎麼辦,我老婆經常生病,不是肚子疼就是咳嗽要麼就是感冒,幾乎是每個月都要生些小病,是什麼原因啊,要怎麼辦啊

她的腎陽虛,氣血和脾胃肯定不好,免疫力差,應該增加免疫力,你給她買國珍松花粉吃吧,雖然是直銷,但確實是增加免疫力的,我自己已經吃了兩年了,鼻炎和咽炎吃好了,我對風很明感的。寒溼氣太重,注意飲食與生活習慣,一年四季忌寒溼 涼性食物及飲品,最好先找個中醫調理一下,每天適量的運動,先從散步開始,體制增強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