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經常感冒怎麼辦,我老婆經常生病,不是肚子疼就是咳嗽要麼就是感冒,幾乎是每個月都要生些小病,是什麼原因啊,要怎麼辦啊

2022-02-19 07:26:54 字數 1980 閱讀 5099

1樓:俏妞么么寶貝

她的腎陽虛,氣血和脾胃肯定不好,免疫力差,應該增加免疫力,你給她買國珍松花粉吃吧,雖然是直銷,但確實是增加免疫力的,我自己已經吃了兩年了,鼻炎和咽炎吃好了,我對風很明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寒溼氣太重,注意飲食與生活習慣,一年四季忌寒溼、涼性食物及飲品,最好先找個中醫調理一下,每天適量的運動,先從散步開始,體制增強後逐漸增強運動量,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她身體太虛弱,也沒食慾把 ,腸胃不好是嗎,

4樓:水墨古風

1,多吃蘿蔔,蘿蔔中的蘿蔔素對預防,**感冒有獨特作用.具體做法是把甜脆多汁的蘿蔔切碎,壓出半茶杯汁,再把生薑搗碎,榨出少量薑汁,加入蘿蔔汁中,然後加白糖或蜂蜜,拌勻後衝入開水當飲料喝,每日三次,連服兩天,可以清熱,解毒,祛寒,防治感冒.

2,每日吃鹽量控制在5克以內,對防治感冒大有益處.少吃點含納的食鹽,可提高唾液中溶菌酶的含量,保護口腔,咽喉部粘膜上皮細胞,讓其分泌出更多的免疫球蛋白a及干擾素來對付感冒病毒

3,多喝蜂蜜,蜂蜜中含有多種生物活性物質,能激發人體的免疫功能,每日早晚兩次沖服,可有效地**和預防感冒及其它病毒性疾病.

按摩鼻翼

兩手微握拳,以屈曲的拇指背面上下往返按摩鼻翼兩側.每日上下午和按摩15-30次,以區域性紅,熱為度.一法可改善鼻部血液迴圈,促進粘膜細胞分泌,並通過纖毛的「定向擺動」,將感冒病毒及其有害的代謝物排出體外.

5樓:能尋賀資

抵抗力差,多喝牛奶吧,我就是在生兒子前老生病,但懷孕後一直沒感冒

我老婆經常生病,不是肚子疼就是咳嗽要麼就是感冒,幾乎是每個月都要生些小病,是什麼原因啊,要怎麼辦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早點去醫院檢查,,

還有就是身體素質得原因,,

經常鍛鍊,,注意飲食,,喝一些增加抵抗力的東西,,希望早點恢復健康,,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有點貧血?貧血的人容易得些小病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快死了 準備後事吧

9樓:天樂有我

免疫系統的問題: 食慾不佳、失眠多夢、容易疲勞; 精神不振、記憶力衰退;容易感冒或染上其他疾病,如各種傳染病等;患病後病程長,難以**,手術後傷口癒合慢;某些疾病尤其是各種慢性疾病等的發病率增高。

補益正氣與免疫: 免疫是指身體本身具有的排除異物,保衛自己的能力,與中國傳統醫學「正氣」 的概念頗有相通之處。傳統醫學認為:

只要體內「正氣」旺盛,就可以抵禦各種「邪氣」(致**素)的侵襲;現代研究及臨床應用發現,許多具有扶正固本、益氣補腎作用的補益類天然植物,如靈芝、人蔘、茯苓、枸杞、首烏等均有增強機體免疫功能的作用;

傳統醫學非常強調「正氣」的作用,認為疾病的發生、發展及轉化都取決於正邪鬥爭的消長,從而提出了「扶正祛邪」的基本**思路,即強調從整體出發,增強機體的免疫力以與疾病抗爭。增健口服液正是通過增強免疫及整體調理,激發機體自身的「正氣」,從而達到幫助人們抵抗疾病侵襲的根本目的。"增健口服液"是根據傳統中醫理論,運用現代研究成果及實踐經驗,從多種天然植物中提取免疫調節劑--複合多糖,再配以多種補益類及清熱解毒、藥食兩用的天然植物等精製而成。

有效調節、增強人體免疫力,提高機體抵抗力、防止疾病的侵襲,增強並改善體質。

以複合多糖為核心,有效調節免疫,增強抗病能力,防止疾病侵襲;經國家衛生部審批,具有免疫調節的保健功能;以多種食療兩用的天然植物為輔,增強體質,改善各臟器功能,從而起到整體調理,增進健康狀況的作用。

免疫調節作用:增強巨噬細胞功能,增強細胞免疫及體液免疫;增強機體對抗各種細菌、病菌感染的能力;保肝解毒作用:提高肝臟的解毒能力,修復和保護肝細胞。

對於肚子也不太好,容易拉肚問題,有專門的調理腸胃的產品,效果都非常好。

我的回答,不知對你有幫助!

你可以上網查詢,需詳細瞭解和幫助可聯絡!!

參考資料:南方李錦記****

老婆經常找我要錢怎麼辦,我老婆總是問我要錢怎麼辦

這位老師啊,你是娶妻子,不是找了個合夥人由她出八千你出八萬的。結婚後倆人共同持家經營,即使你妻子做的不對,你得先和她溝通,不行再找對方家長長輩什麼的協商處理。什麼年代了,還有這樣的女人,男女是平等的,她為什麼不上班,非要男人養呢,你需要這樣的老婆嗎?這樣的女孩子倒是見過,我前女友就這樣,只是不知道結...

寶寶經常感冒怎麼辦,經常感冒 反覆感冒怎麼辦啊?

你好。寶寶常感冒是因為免疫力低下的關係。平時要多注意保暖,但不要一味的加衣服,寶寶因為過熱出汗後也會容易感冒。增強免疫力可以給寶寶新增牛初乳 牛初乳是高蛋白食物,容易引起上火現象,可以選擇新增了益生菌的牛初乳,此外還可以選擇新增了dha 葉黃素 乳鈣等成分,如邦陽等。祝寶寶健康!寶寶經常感冒怎麼辦 ...

老婆經常對我凶來凶去,我該怎麼辦

沒關係,不理她,揍她,警告 不要太勁兒大。比它更凶,撓她的腳,警告 時間不要太長.打她腳板,警告 不要太狠。這是女人的通病 女人都要求完美 對老公亦是如此 男人對看不慣的 儘量不願去評說 而女人則不一樣 不滿意就說出來 別人的事情也好 自己家的事也好 只願意跟老公說 女人還愛慕虛榮 凡事比較愛攀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