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小時候到現在16歲,爸媽脾氣都很暴躁,隔三差五吵架 打架,吵得打得很凶!還摔東西!總是因為錢或

2021-04-12 15:54:39 字數 4772 閱讀 3919

1樓:浩其威

如果我跟你說,很多沒有父母的孩子說,如果能跟父母在一起生活一天,他們也覺得很幸福了專,你會不屬

會我這樣說很矯情。

碰到你這樣的情況,其實是每個孩子的噩夢。不但影響你的性格,也會影響你的健康。

但是我確實要告訴你,雖然這樣的父母讓人頭痛,有時候恨不得沒有這樣的父母,但是真的沒有了他們,你的人生肯定比現在更灰暗更無助。

好在你16歲了,也快成年了,那你就做好一個學生的本份,好好讀書,將來考個好的學校,你的將來,父母既然這樣子,肯定為你考慮的不多,那就自己多為自己考慮吧。

2樓:芶藝文律師

你們復,父母的性格有很制

大一部分,也是由他們從小生活的環境造就的。但是現在你越來越懂事,也明白許多事理,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學習忍耐他們的暴躁,憐憫他們的不和諧,聰明的告訴自己,未來你的生活將由你自己把握,這些你不喜歡的事將不會出現在你未來的生活中,他們的爭吵可能讓你看到了生活的另一個側面,但爭吵本身不能問題,反而會增加痛苦,所以,當你明白這些道理後,我相信你在未來的生活就比別人懂得爭吵的壞處,而且也能使你更懂得如何調整自己的生活,讓自己過得更快樂健康!事物都有兩面,壞的開始也會有一個好的結果!

好好把握屬於你自己的生活,才是人生的最重要實質!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服他們離婚。為什麼爭吵這麼多年還在一起互相折磨呢?

4樓:藍紫色的色差

能離家遠點就遠點,對你成長已經構成危害了。

5樓:憶風123估計

就一句話,安安靜靜的做好自己的!你還太小!如果想改變這一切!就好好讀書!讀書不能使你富有但是絕對會讓你重新看到人生!書讀的越好到時候你家人也會不吵架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心平氣和的時候給她們講講不要專牛角尖 過去的事都忘掉 人生短短幾十年 這輩子在一起做夫妻就是緣分 畢竟你還那麼大了 讓她們想想離婚之後自己怎麼過 都忍讓一點 要開導她們

7樓:匿名使用者

堅強一點,多管管就可以了

8樓:南京工控精修

這是大人的素質問題,生活這樣的家庭是悲哀。只能祈求儘早離開!但要謹慎選擇跟對人!!切記!!

9樓:沫小紫丶

最好和爸爸媽媽反應以下把。他們鐵定會為你考慮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跟爸爸單獨談談,再跟媽媽單獨談話,說出你的願望。

11樓:對哦我在歐洲

我18我爸對我媽也不好。很事事我覺得他很不是男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你,他們恐怕早離了

13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因為擁有神經病父母才讓心裡有陰影

14樓:手機使用者

我家庭也跟你在樣呀但我現在出來打工了

父母在家吵架,甚至打起來了,怎麼辦

15樓:熱情的冰兒

你的父母吵架,只有你能勸解,因為你已經這麼大了,你要和他們講道理,他們吵架對你的成長髮育是非常有影響的,作為父母,要給孩子做一個榜樣,如果他們天天這樣打鬧,造成家庭的破碎,會耽誤你的一生,持自己淡定生活總會有許多不順,而向親近的人發洩情緒可能就是絕大多數人的選擇,也許有時他們看起來吵得很激烈,其實也不過是一句話沒說對路子,發洩下情緒罷了。

16樓:第二小光光

樓主正處於升學的關鍵時期,一定要振作!一定要想開!

你的父母吵架也算是對他們的一種懲罰。但是無論什麼事情,都要保持冷靜,即使是家庭瑣事一類的事情,也是很正常的!

第二,如果她們吵架動手是因為事業上的事情,更不要這樣。

如果樓主勸架不成功,那就自己先找其他親屬幫忙!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人生觀際遇,懂得堅強才能活得更好!

希望你的父母能夠早日重歸於好,給你一個和平的環境!!

17樓:可愛劉兒啦

父母吵架甚至打起來,依我看只有你去勸。因為你也不小了,也已經是初中生了。因為父母吵架會影響的情緒和前程,所以你要去勸。

因為你是他們的下一代,你勸更有效果。做為孩子的父母,吵架會傷害下一代的。更重要的是要給孩子做個榜樣。

如果他們這樣天天吵鬧,會造成家庭破碎,那樣會耽誤你的一生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在家吵架甚至打了起來,作為兒女應該勸一下他們,不讓他們再吵再打架了,畢竟都是一家人,有什麼問題可以商量著來。

19樓:兔兔學習化學

您好!1)如果他們吵起來了,吵得很厲害,你趕緊叫居委會幹部來你家。

20樓:好生活

父母在家吵架,甚至打起來了,如果你當時在現場當然是要去拉架了,幫助他們平靜下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父母在家吵架甚至打起來了70,說實話這是對家庭的一種不好影響,以後也可能影響孩子的這個暴力的行為,所以說父母吵架的時候甚至打架的時候應該考慮一些情況,把這些都要考慮進去,就算吵架打架應該自己去派出所打架吵架,所以說你應該把你的情況說出來,告訴他們的詳情,這樣的話比較好。你把你的感受說出來,看他們之後會怎麼處理這些事情。

22樓:晨瑞

那他們每次吵架都是因為什麼吵架呀,是因為經濟上面的吵架嗎?那你可以跟他們說,叫他們不要再這樣子吵了,這樣子的話你會受到深深的影響,叫他們為了你好可以好好坐下來談一談,有什麼事情大家坐下來談一談,再一起解決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父母有爭吵那孩子怎麼辦呢?我建議咱們有意識的給自己找點事,爸媽您們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在家吵架,甚至打起來了,旁邊又沒有別的親戚朋友,只有你站出來制止他們打架的行為

25樓:曾萱寒

如果沒辦法勸和的話,還是報警吧,畢竟大人打架,小孩子沒有什麼能力讓他們停下來,免得還傷到自己。

26樓:wxzjx的家

你好,想知道你多大?他們是什麼原因導致吵架和打架的。

要是你是未成年人,父母因為小事情爭吵甚至打起來。要是他們平時很寵你,也能聽你的見意,那此時你可以出面,讓他們看在你的面上消消氣,靜下來勾通,一起找吵架的原因一起想辦法解決問題。

要是你沒有勸架的能力,那就找附近可以幫忙的人幫忙。可以**求救,不要一個人外出求救,這樣不安全。只要你誠肯的請求正常還是能打動他們的。但一定要注意安全。

要是你是個成年人,那可以出面阻止他們。先讓他們冷靜,拉開彼此。然後問清楚原因,想辦法解決問題。

告訴他們吵架和打不能解決問題,反而會讓事情變得更糟。最好的方法就是一起想辦法解決問題。

要是他們都非常自我,不能聽取你的意見·,那請找能說服他們的人幫忙。個人見意,謝謝!

27樓:我的溫柔

對於這個苦惱,我也深有同感。感覺90%的老年夫妻都會吵架,吵架成為她們相處的一種方式。所以對於父母的吵架,子女要做好其中的潤滑劑。

首先,父母年齡大了,她們的生活圈子逐漸縮小,最後只會圍著自己的家庭忙活。如兩老夫妻成天沒有話語,只是靜默無言,很可能會導致老年痴呆症發生。所以如果父母只是打一些嘴皮子仗,子女可以權當他們是說笑開玩笑,在恰當的時候,也可以適時的插進去幾句話,這樣氛圍就會完全改變,老夫妻倆人也會感覺不好意思而停止鬥嘴。

再次,由於父母的性格已經形成很難能做出改變,我們做子女的可以適當做些讓步。多陪他們聊聊天。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作為兒女確實應該在父母面前給他們勸勸架的,否則打起來傷及了彼此都不好。

29樓:nice小山流水

如果事情不會那麼嚴重甚至打了起來的話我勸你去把他們分開來談一談,如果不行就在他們面前摔東西,還是不行就是這樣,我父母也是這樣,欲哭無淚(´;;`),讓我很受傷,決定了我跟多重要的決

清官難斷家務事,儘可能安慰她!至於她父母的事超出你的能力範圍了!

養不教婦之過,你們的孩子我覺得是大人嬌慣的太厲害了,所以才會為所欲為。

孩子是家庭的調和劑,有機會心平氣和的和爸爸好好談談,說說你的想法;多安慰安慰媽媽,也說出自己的想法,

30樓:至今還在不上班

父母吵架如果是家常便飯的話,有必要引起注意你的,在你父母吵架的時候一般是幹什麼呢?躲在房間嗎?我覺得很少有孩子感恩黨在父母中間阻止他們吵架,一般都是會恐懼害怕的。

在這種時候呢,你可以戴上耳機躲在房間裡面。如果他們打的太激烈的話,安全起見,可以出去找鄰居們幫忙。我覺得這種事情還可以找你的朋友啊,同學呀,還有老師。

讓他們幫你出出細節。

31樓:藍精靈

為什麼吵架?

可以讓爸爸或者媽媽的朋友

把他們都約走去逛街或者玩。

讓他們先分開冷靜一下。

32樓:匿名使用者

1深夜不要入睡 坐等他們吵 如果吵起來 你就跟他們講道理 不要偏向誰 2單獨一個一個來了解一下吵架的問題 看看到底是誰錯在先 然後調節 3直接跟他們說影響了你的睡眠 導致你白天學習無法集中 要吵到外邊去吵

33樓:無花和尚娜

父母在家吵架,甚至打起來了,這種家庭的事多得很,你還是個小孩,管不了那麼多,先把學習做好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在家吵架的原因有很多,家庭瑣事,你的主要任務就是學習。

35樓:q魚娘

父母在家吵吵鬧鬧甚至打起來你就應該主動站在他們中間,告訴他們這樣是不好的,最終受傷的就是你,問他們有沒有想過你。

從我記事起到現在22歲現在總感覺爸媽重男輕女思想很嚴重。我是女孩,不知道我這種想法是不是有病啊

過去時代重男輕女很普遍,隨著時代變遷,這種思想越來越少,但紮根人心的傳統一時不會消退。你如果覺得他們那樣,那就隨他們去好了,做好自己,學習或工作,自信自立,不依靠任何人愛與不愛!順其自然,心就不累 不要怕不是病,也可能是安全感的缺失 我是爸爸的獨生女,平常對我很好,但有時也會說起如果有個兒子就好了,...

我小時候沒鼻樑現在16歲有了一些還會長嗎?能長的正常一

每天晚上睡覺前或者你空餘沒事做的時候 可以用手輕捏鼻樑 很有用的。如果你父母鼻樑都高的話 你的鼻樑也不會低的 不用擔心。希望回答能幫助你 還會啊 一般男生比女生髮育晚!你現在應該適當的按摩一下鼻樑周圍!注意不要太用力!用手不斷提拉鼻樑 我覺得鼻子不夠高 現在已經16歲了 鼻子還會長高些嗎 會的,你還...

未滿16歲。因為小時候有鼻炎,所以就經常很大力的弄鼻子。現在

從你的描述和 綜合分析,你可能是因為鼻炎沒及時 導致鼻甲肥大 從右邊的 看鼻中部與下部已隆起,說明鼻腔內有增生的鼻息肉或鼻甲,把鼻子已撐的變形 你可能有鼻腔呼吸不暢 易感冒的症狀,建議去正規醫院耳鼻喉科做檢查,如有鼻息肉或鼻甲肥大,要及時 以免在發展就形成蛙鼻。可以接受中藥調理嗎?中藥是可以調理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