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選化妝品,請大家幫忙

2022-09-30 04:05:28 字數 1187 閱讀 4150

1樓:女巫丹丹面

我跟你所有情況都差不多,21歲,我根據我多方面調查和臨床經驗給你幾個建議,

裸妝用bb霜啊,用這個省了隔離和粉底,符合你一切從簡的要求,省錢省事。謎尚bb紅色管的遮瑕防晒隔離什麼的效果很好,還挺滋潤的,我覺得比粉底好,100左右50ml,還有30ml的,我就是看都說好就買了一個,用了效果真還不錯,你**白就用21號的提亮膚色,我還有個skin79的,遮瑕什麼的不太好,還不方便攜帶因為是瓶的,賣完很後悔,剛學化妝就不要用粉底啦,你不知道哪個牌子好適合你,到時用了還推不開,關鍵時候在爆皮(粉底幹啊)那就適得其反啦。

再買個散粉定妝,網上都說dodo紅色戀人好,但目前沒見到真的,所以不要買,娥佩蘭的紫色散粉好,50元,我用的就是這個,時間持續挺長,氣色看起來也不錯哦。

粉餅最好不要常用,你還年輕,不要把**整壞啦,但面試還是備一個吧,補妝用,方便,za藍盒乾溼兩用,可代替粉底的,95元。

眼線嘛,先買個眼線筆練兩天,必須得練啊,然後買個眼線液筆吧,vov綠茶據說不暈而且顏色淺,比較自然,30元吧,但我沒用,我用的是火烈鳥的硬頭的,我買的是20元。只要不花下眼線就不暈,我眼皮出油。好點的就露華濃吧,110左右。

睫毛膏火烈鳥兩瓶的紅瓶的,濃密加纖長,我姐用這個,他們單位還集體買,20吧,便宜又好用。娥佩蘭調量睫毛膏不錯,59元,效果很好,只要你好好上,就絕對沒問題,好用又實惠。

眼影我一般不化,要用就用肉色的吧,裸妝嗎,牌子就普通的就行吧。

脣彩美寶蓮就可以,較便宜的有比較好用,40來塊吧。

眉毛修修,塗眉粉,一般的即可,咖啡色和灰色的,這兩個比較便宜,如果眉毛淺一定要化,不然眼線黑,眉毛淺不協調。

把指甲塗塗吧,塗粉紅色透明的即可,只要亮亮的就行,可以買普通指甲油,也可買護甲油,za和美寶蓮都行,二三十塊,忘了。

就想到這些,真累啊,不過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面試馬到成功

2樓:陳紫涵

你這樣的就只要用底妝就可以的,隔離可以用保溼的隔離,粉底液和蜜粉你得自己去試

都推薦你用露華濃的,價效比比較高的..

另外就是眼線和睫毛膏,這兩個一定要的,化了和沒化差別會很大,眼睛有神很多..眼線新手比較難上手,而且你只是稍微修飾的話建議你不要買黑色的眼線,可以買深咖啡色的,這樣沒化好也不會很突兀,看上去又比較自然..睫毛膏選纖長型的就可以

另外脣彩就不用我說了吧- -不過記得塗脣彩之前先上一層潤脣膏,這樣看上去水潤些,而且也可以對嘴脣的**對層保護

大家幫我選選化妝品那 急急

我建議你可以到za專櫃買一套它們家的東西,蠻適合你這個年齡的,而且 也適中。另外,你問到面霜和乳液的差別,夏天就快到了,建議你還是買乳液,這樣比較清爽。另外,你的化妝品牌子太雜了,不要經常這樣換來換去,對 不好,也要一定的適應的過程的嘛!呵呵 純屬個人建議,你可以參考一下哦 美女啊,幹嘛用佳雪啊,那...

大家知道如何挑選化妝品嗎,如何選購化妝品

貴的便宜的究竟有什麼差別!如何選購化妝品 選購化妝品的軟體,真我,不要自己太操心 我個人感覺如果在品牌上來看什麼都還可以.但是選擇化妝品一般需要了解自己是什麼型別的 針對自己的 選擇對口的化妝品才是比較的理智的,首先我告訴大家一個瞭解自己是什麼型別 最簡單和有效的方式 早晨起床以後,不要洗臉用一張手...

大家幫我來改善面部肌膚,用化妝品或藥物治療都可以

我的簡單方法就是食補加上合理的飲食結構。還有就是良好的睡眠。比任何的化妝品都好。有蟎蟲,就用福蟎靈,很管用。一定要注意每天洗臉,洗三次,先溫水,再涼水。不用買什麼護膚品什麼的。堅持這樣洗臉一段時間很管用。我試過。可以收縮毛孔,還控油。你有蟎蟲,一定要用開水泡你使用的毛巾。在太陽下面晒。你的枕巾也要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