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出軌但我又為了孩子不想離婚怎麼辦

2021-03-24 16:28:03 字數 4424 閱讀 5003

1樓:十堇年華不負君

1、相信這是任何人都接受不了得,所以你可以和她明確表明,你很在意她,她的出軌使你很傷心

3、站在對方的立場考慮一下問題,如果是你出軌了呢?

5、天底下好女人不多,別因為自己的一時衝動,後悔一生。

2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網友謝謝你們的回答有說離的 有說不離的 但是我是愛她的所以我很難下決定 假如 假如是你哥們你會怎麼做呢

3樓:心理發燒友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應該儘快找經驗豐富的諮詢師幫你梳理思緒,調整心態,在做決定不遲。

4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她有言行改正並不再犯,就好好過日子;若是她一直這樣子,勸你還是離了吧。不幸福的家庭對孩子未必就是好事。

5樓:小眼探花

一、首先反思一下自己,老婆為什麼會出軌?自己有責任嗎?

二、平心靜氣地和老婆談一下,老婆對這事的態度?

三、孩子不是婚姻的基石,感情在,婚姻就在。

四、如還愛她,就忍了;如不愛她了,就放棄。

6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自己找找原因,你老婆為什麼出軌,一般女人有孩子以後是很專一的,對他多點關係多點愛護,作為男人對待老婆要大度。

7樓:濮院燙鑽

不想 離 婚就湊 合著過·····想離 婚就離···這個取決於你自己····沒有人能幫得了··

8樓:向大家請教了

你先要確定,如果沒有孩子,你會接受她的出軌麼?孩子是孩子,出軌是出軌,兩碼事哦

如果只是看在孩子的份上才不離 婚的,那麼孩子多大?你老婆是否能悔改?

9樓:石磨坊

女人出軌不同與男人,如果你這也能忍,那麼沒有你忍不了的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離婚。不論什麼原因,這女人不能要

11樓:匿名使用者

出軌肯定是不好的,無論是不是還在一起,請你先去關心一下她為什麼這樣做。肯定是有原因的。

12樓:淺淺的小風

如果她不顧家庭、不顧小孩,這種女人還是趁早~離~婚。

13樓:塵埃中的煙花

一個巴掌拍不響,你想啊你老婆出軌不可能沒有你的原因。

14樓:纏繞著心的刺藤

打斷狗腿。然後當家裡養著。或者讓她滾犢子。作為一個男人,有些事必然不能忍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認了這頂綠帽子吧

16樓:李秋健

用你的真心、用你的熱情、用你的魅力再吸引他,讓他回心轉意。

17樓:趫樾噭凊

找出她出軌的原因,用真情感化她,讓她回頭

1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原因呢,總歸有個原因的,你自己想想吧

19樓:五騰金屬

勸你還是分開吧,有一次,一定會有第二次

20樓:維羅納藝術漆

我相信大部分人都出個軌、男人女人都一樣。與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有錯嗎?結婚了不就只是多了一個證而已。結婚不一定是真愛。

老婆有外遇了怎麼辦,為了孩子我不想離婚怎麼辦阿?

21樓:西門夫斯基

1、別把孩子搬出來bai掩蓋你的窩囊du

和無能了!自己犯賤不想zhi

離婚就直說!無dao非就是想給自己繼版續戴綠帽子過日權子找個理由罷了!看不起你這樣的失敗無能男!

2、教育家馬卡連柯說過一段經典的話:「一切都給孩子,犧牲一切,甚至犧牲自己的幸福,這是父母給孩子的最可怕的禮物。」對孩子來說,生活環境是最重要的。

一個夫妻感情不好的家庭會對孩子造成很大的負面影響,孩子會認為婚姻是痛苦的。一個經常爭吵、發生暴力、冷暴力的環境會對孩子的幼小的心靈產生多大的傷害,還不如離婚的好,讓孩子有個安寧的環境。

3、你老婆可以無視家庭老公孩子出軌,一個家都無法抵擋別的男人對她的**!這樣沒有家庭責任感的母親只會扭曲孩子生活婚姻價值觀!你要真為了孩子早就離婚了,都不會問這種白痴問題!

只能說明你沒本事找到好女人,優秀的男人從不缺女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 可能不愛你了 為了孩子 還是離婚的好,不然你們怎麼一輩子過

23樓:雙子座奧的灰燼

與其相抄互折磨,讓襲孩子生活在你們爭吵的陰影下還不如離婚然後好好帶孩子,我很小的時候爸媽每次吵架都嚇得哭,後來一點點大了,都麻木了,他們吵架我會進自己房間躲起來,現在他們還是吵架,麻麻一直都說如果不是為了我她早離婚了,我就會特別反感,既然為了我為什麼不能和諧的過日子,既然做不到為什麼不離婚,折磨我那麼多年,現在都感受不到家庭的溫暖,都開始恐婚。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現在怎麼樣了,孩子怎麼樣了

25樓:好恨我自己

離了好,不離會害了自己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本事的男人潛意識還希望老婆出軌再找過 如果你是成功的多金男那我覺得出軌反而可以找到更年輕的女人 提出這樣的問題應該是後者吧

我發現我老婆已經出軌了,為了孩子我不想走到離婚那一步,我很痛苦我該怎麼辦?

27樓:wxzjx的家

你好,按你的描述來看,想知道你老婆出軌的原因和她的想法,只有知道這些,才能知道你該怎麼辦?

要是你們彼此是適合並且是志同道合的,你老婆出軌只是因為你太忙,沒有時間陪伴她。而這時候遇到了出軌物件。也就是她出軌只是寂寞和沒有經得起**導致的,出軌不是因為愛情。

這種情況還是可以試著挽回的。

只要你花吋間去陪伴她,去與她勾通了解她的具體內心想法,然後想適合辦法去解決問題。花時間去用真心和行動去感動她,彌補你過去的不足。要把痛苦化作力量,去盡力的挽回。

有可能就會讓她有回頭的想法。

要是你們倆個並不適合志不同道不合的話,而她出軌的物件是因為愛情,也就是志同道合,三觀大致相同的。要是她堅持與對方在一起,那你再勉強挽留都可能阻止不了她的決定。因為感情和婚姻是需要同道之人,才可以一起面對生活中的各種考驗和很好的經營婚姻。

所以這件事情要看實際情況來決定怎麼做。你想好好過,那也要你老婆的意思。幸福是勉強不來的,只有盡能力爭取!盡力了人生就不會有遺憾。個人建議,謝謝!

28樓:大碗豆

看你自己覺得愛情和信任更重要還是所謂「完整」的家庭更重要 老婆出軌是她背棄了這段感情 她缺乏對愛情的忠誠和責任 這也是原則性的錯誤 如果你眼裡揉不得沙子並且已經覺得無法再信任她 從此心裡這個結永遠過不去那就果斷的結束這段感情 如果你認為這麼多年了 離婚對家裡的老人和孩子都有很大的影響 仍然想挽回婚姻的話 那就先想想你們的感情問題出在** 當然也要看你老婆的態度 如果她鐵了心要拋棄這個家庭 那就真的沒有挽回的必要了 你自己好好考慮清楚

29樓:一束溫暖的光

有孩子了,對待婚姻一定要慎重,為了家庭,不要輕易離婚,和老婆好好談談,勸她回頭,反思自己有什麼不足之處

30樓:葉幫陽

你做錯什麼了?能讓一個母親走到這一步?

31樓:浮華之偽裝

一味的忍讓只會讓自己更加痛苦,只會讓她覺得你沒東西,軟弱,這樣她更會肆無忌憚,所以你如果不想離婚就跟她攤牌好好談談,如果她死性不改那就離婚

32樓:匿名使用者

和她好好談談,問清楚她出軌的原因,如杲因為你的原因,那你以後改正,如果是她的原因,只要她以後願意改好,為了孩子,不能離婚,必競離婚後傷害最大的還是孩子。

33樓:微問

如果自bai己太痛苦就沒有必要再繼du

續你們現zhi在的婚姻,dao一把女人揹著自己的內丈夫為別的男人寬衣解帶基容本是回不了頭的。家庭遭遇出軌、外遇、小三介入、重婚、財物分配等婚姻感情問題解決可請我們幫你分析制定解決方(勸退分離小

三、對方過錯舉證、婚姻感情挽救等特殊事務辦理)維護你的最大利益。

34樓:祕密樂園園

妻子出軌你又為了孩子不忍心,要不要試著修復夫妻關係。畢竟出軌也不只是老婆單方面的不足,也有另一半沒有滿足妻子足夠的需求

35樓:百度使用者

首先你要明白她出軌的原因。然後再說她出軌的事情。你既然想接受這現實。就要改變自己的心態和生活狀態。讓她不在出軌。不是胡思亂想她出軌的事情

36樓:逆鱗龍

那就和她好好談一下,說說自己的想法,說說怎麼處理。然後,再和孩子說一下,版讓孩子也有選擇權權,不要說為了孩子怎樣怎樣的,孩子也是你們家的一份子。如果只是為了孩子勉強在一起,你覺得小孩會感覺不出來嗎?

所以,好好談談吧!

朋友的老公出軌了,為了孩子她不想離婚,可是為了自己她想離婚,卻捨不得孩子。她該怎麼辦啊

現在的社會這樣的現象真多,其實為了孩子,她可以忍受一下,同時也要反省一下自己,是不愛打扮了,還是關心他太少?給他點時間讓他回心轉意。如果實在不行,就離婚,人不能總為自己活著。至於孩子跟著誰要聽孩子的意見,結合實際情況,誰能給孩子好的環境就跟著誰。其一,包容,饒恕。為了責任,為了家庭,為了孩子要選擇包...

女人出軌,離婚了,孩子抑鬱了,後來為了孩子又復婚了

真假!如果心裡有孩子就不會出軌!復婚只會讓孩子在更嚴重的陰影下扭曲的生活 婚內出軌女人,已經離婚了,為孩子要不要復婚,復婚後能過好嗎?我的想法是說不要介意,復婚雖然是為了孩子,但是你復婚之後了兩個人之間肯定有隔閡的。過也過不到一起去,還不如就這麼過著。不介意復婚。你們確定自己把之前的事情都放下了嗎?...

老婆出軌了,但我愛她不想家破,該怎麼辦

女人出軌了一次必然還會有第二次第三次 出軌了,你覺得還有家可言嗎?只有共同財產和共同的兒女 你沒孩子就離吧,你隨時可以組建家庭,你愛她關她鳥事 你都可以出軌了,你還能說什麼?有孩子就另說了.我愛上了一個已婚的女人,我又不想破壞他的家庭,可又不想放棄對他的愛。我該怎麼辦?lz 很顯然 你有問題!打個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