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愛上聊天怎麼辦,老婆愛上網聊天,老公該怎麼辦

2022-03-13 20:20:34 字數 1003 閱讀 596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申請一個,和她聊試試吧

老婆總喜歡和別的男人聊天我該怎麼做

2樓:君子空情

跟她談談 告訴她你不喜歡她這樣 叫她換位思考下

3樓:芷萱兒同學

我今天被禁止警告不準和男的聊天,很鬱悶

4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如果不行就離婚吧畢竟不是湊過過日子…

5樓:汼汼蟲

我遇上過這個情況,直接揍了一頓耳光

6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樣的男人吃醋太正常了,你越是在乎她和異性聊天越是一個勁的吃醋。所以你就把這件事那當無所謂,如果你和一個女人聊天你老婆在吃醋,那你覺得你老婆是不是該吃醋呢,你可以換個角色想想就好多了。但我感覺你們倆感情一直都不錯。

老婆愛上聊天怎麼辦

7樓:阿鴨

你也聊qq 加她為好友 一起在網上聊

8樓:金羽雕塑

我老婆愛打遊戲 我也鬱悶呢

老婆愛上網聊天,老公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警惕一下,正常情況下,開始都愛聊,等達到一定的時候限度就不願意聊了,可還是興趣不減,就要看看原因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的關懷不夠,溝通太少。

我的看老婆愛上了別人,每天回家就跟別人聊天,愛來愛去很是曖昧我該怎麼辦?

11樓:有焮戎

女人男人有些都這樣。我的是老公,超不老實,沒一句真話的

12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意見是,既然她都變心了,留住她的人留不住她的心又有什麼意思?只會苦了自己的心,何不換一段新的愛情!或許會更加好呢!

男朋友總是愛上網聊天應該怎麼辦,男友太愛上網怎麼辦

很明顯,你縱容他太多了,以至於他現在不在乎你的感受!他夠不夠愛你從此可以判斷的出來,他有點大男子主義,過於貪玩,過於個人主義!你和他在一起很累吧!如果是這樣,你需要心平氣和的認真的和你男友說此事,讓他感覺你對他的行為很不滿和很生氣,而且也很嚴重 怎麼做,你瞭解你男友的性格,對症下藥!如果一直這樣下去...

老婆愛上了別人我該怎麼辦,總是懷疑老婆愛上了其他人,我該怎麼辦?

也許你是當時的放不下。還是選擇放手吧。因為感情不是靠什麼來維持的。他既然不愛你了。留著一個人,留不住他的心。那還有意思嗎?不如給彼此一個機會 如果你愛他 那就從新開始追吧 別給彼此壓力了。很賤,主要看她和男人到底到了哪步,好好找找原因所在,坐下來好好談談,不要吵,多讓孩子和她親近,多接觸,女人的心是...

愛上了別人的老婆,怎麼辦,我愛上了別人的老婆,怎麼辦?

其實吧有這種心理是很正常的 每個人都會對美好的事物有那種嚮往的感覺 也會去欣賞別人 這種思念是對的 但是隻是想想就 好了畢竟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 都有自己的生活啊 你想想傳說 為什麼會被人們嚮往 那是因為 從來沒有人得到過 美好的就一直讓它在心裡 保持那份原來的美好感就夠了 這種念頭千萬要消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