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求救阿根廷球迷,為什麼在國內阿根廷球迷人數一直是最高那一檔

2022-01-30 23:43:03 字數 3018 閱讀 855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談談阿根廷。阿根廷的足球精髓是什麼?就是快速流暢的傳接球和禁區前銳利的直塞球而著稱!

禁區前小範圍精準快速銳利的直塞球這是阿根廷的獨門祕籍,其他任何隊伍學不會的項技能優勢。那中場必須配備個大師級可以把握全域性和可以傳出致命一塞球的球員----裡克爾梅。前鋒不是身高也不是護球的,而是像薩維奧拉和歐文型的,要和前腰隨時準備呼應接到直塞球的前鋒,克雷斯波,巴蒂斯圖塔2個不但猛,而且可以和前腰呼應,重要的是他們的門前檢漏功夫是世界級的。

4中場要雙後腰坎比加小馬絕對世界級雙保險,右路的位置馬克西無人撼動。4後衛右路薩內蒂依然世界級水平,中間薩穆埃爾,德米凱利斯,左路要個助攻能力強的後衛,因為坎比亞索可以幫左邊負擔一切,所以像索林型別的球員可以控球可以傳球無疑是最佳人選。爭頭球不是靠的身高,而是像阿亞拉型的搶點彈跳能力強腳下靈活的後衛這是最佳後衛。

阿根廷打4312(菱形中場)可以從容的控球,打3前鋒也可以,就是中場控制力差了點,不保險。 多少年了,沒見過如此差的阿根廷!不是球員差,是隊伍差!

簡直是南美的中超!梅西是巴薩青訓營出來的,和南美風格有區別的,這就要教練去整合去協調去取捨!現在能看到的是什麼?

是純南美個人發揮,沒有中場組織,沒有前場配合,連後防都沒有重點封堵!真不知道是老馬糊塗了,還是阿根廷沒人懂球了! 教練差是肯定的,但是我真不覺得阿根廷球員有多麼好,起碼是近十幾年來最差的。

像梅西,特維斯,阿圭羅等進攻球員特點突出,但是缺點也突出。他們的特點註定只能打單一戰術,而且是要有好的中場輔助。梅西在巴薩可以發揮十成,但是在現在的阿根廷最多不到7成。

阿根廷中場是幾十年來比較差的。其實即使裡克而梅回來阿根廷的中場還是不行(裡克而梅和梅西一起上的時候勝率也不高)。馬斯切拉諾和馬克西羅德里格斯已經過了巔峰期,阿根廷沒有好的邊鋒和後腰也是問題所在。

當然後防就不說了,簡直是美洲2流了 阿根廷認心裡不行。他們是大師球技,孩子心裡。踢球時好緊張,所以儘管水平很高但也總是沒有好成績。

但巴西人心裡素質就很好,踢球時不緊張。處變不驚。臨陣不亂。

不愧是足球王國的足球底蘊。 馬拉多納把阿根廷的風格給變了;以前的阿根廷和西班牙一個風格,把團隊足球演繹到極致;現在變成了巴西和英格蘭混合風格;可惜你沒有巴西人的技術,英格蘭的身體! 國際早年沒有冠軍的時候,也是因為過於重用阿根廷人,阿根廷人太多了。

後來隨著塞薩爾、麥孔、阿德等人的強勢,成績好起來咯。但是還是阿根廷人多,註定歐冠難走遠。而今年有了莫塔和盧西奧,歐冠能有作為。

英格蘭、阿根廷和西班牙都一樣,都是禁不起壓力的球隊,球員技術能力沒話說,但是心裡都比較脆弱,可能跟名族特性有關。現在,英格蘭換了一個態度極其強硬,意志極其堅強的主教練,會有很大起色。想想當年埃裡克鬆上上一次歐洲盃輸葡萄牙的時候,滿臉通紅,緊張的只敢坐在替補席上(現在又去禍害墨西哥),再看看不亂什麼大場面都是一副不苟言笑的卡佩羅。

球員有著卡佩羅這樣教練做堅強後盾,肯定會想,我們就按照教練的安排去踢,肯定沒錯,教練都不緊張,我緊張個毛啊~~ 對於西班牙,聯合會杯,同樣是落後美國,巴西扳回來了,西班牙卻沒有。西班牙心裡沒有很成熟,但是他們強化了防守,現在整體防守加上本身據有很強的控球能力,整體水平相對較高。考驗他們的還是逆風球,現在西班牙踢順風球,可以壓倒一切。

但是沒有取得預想的領先時,就會很被動。比如歐洲盃對義大利,以及聯合會杯對美國。阿根廷,個人能力是沒話說的,不在巴西之下,但是過於感性的個性再加上完全感性的主教練,哎…… 足球成為世界第一運動,很大原因是因為它太像戰爭了。

需要能力、智慧和心理的完美配合。精良裝備、合理戰術和頑強意志是勝利保證。巴西、義大利和德國都是這方面的典範。

厄瓜多23分,阿根廷22分,烏拉圭21分,哥倫比亞20分,最後兩輪形勢很微妙,厄瓜多主打烏拉圭,客打智利,阿根廷主打祕魯,客打烏拉圭,哥倫比亞主打智利,客打巴拉圭。阿根廷其實形勢最好,貝爾薩的智利基本出線了,但肯定不會放厄瓜多和哥倫比亞的,下輪關鍵是厄瓜多能打下烏拉圭,這樣烏拉圭就沒希望了,最後一輪,阿根廷客打烏拉圭壓力就小了。巴拉圭的教練是阿根廷人是老馬的前隊友,關係比較密切,估計最後一輪也不會放哥倫比亞的。

下一輪最好的結局是厄瓜多主場幹掉烏拉圭,阿根廷贏下祕魯, 這樣阿根廷就很有可能最後一輪反超而瓜多爾以小組第四直接出線。厄瓜多贏不下烏拉圭,阿根廷就麻煩了,最後一輪得死磕烏拉圭,還是客場,估計就麻煩 在現在的阿根廷隊身上,我分明看到了中國隊的魅影!沒有中場組織,後防一片混亂,前鋒似無頭蒼蠅,後衛直接長傳前鋒,呵呵,很少看阿根廷的比賽,現在竟然也都學起中國隊的踢法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阿根廷的實力是最近幾年才進步的 確實有實力!!!

3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不看以往的戰績,造成這種局面主要是由於球星惹的禍,歷屆阿根廷隊都是人才倍出的,單論個人的戰鬥力和名氣,就可以在各大俱樂部獨當一面的了,再加上**的吹捧,就更加增添了個人的英雄主義色彩,讓人覺得他們像超人一般無所不能。還有就是帶領這樣一支球星雲集的球隊,歷來就是一件很頭痛的事,俗話說:三個和尚沒水吃。

樹大招風和球星內耗,往往讓他們在歷屆世界中,也只能風聲大雨點小了。

為什麼在國內阿根廷球迷人數一直是最高那一檔

求救!!!

4樓:我市明星

姓名:馬里奧·巴洛特利(mario balotelli)國籍:義大利

效力俱樂部:國際米蘭

位置:前鋒

球衣號碼:45

身高:189 cm

體重:80 kg

出生地點:義大利 巴勒莫

出生日期:2023年08月12日

個人官方主頁: www.mariobalotelli.it綽號:超級馬里奧(supermario)

其他不知道

5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不清楚

你可以去江城足球網的 win eleven 版問問

6樓:零度角的絕殺

大哥,在更換球員時按l2或l1,按幾次就出來了!或者到編輯選單找他們,找俱樂部就行!!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條件搜尋中,輸入他們的名字,立馬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帕託王朝模式裡很厲害

阿根廷為什麼無法奪冠,阿根廷為什麼30多年拿不到世界冠軍

阿根廷雖然很強。但他們在球場上完全沒有紀律性和戰術,就是一盤散沙,自己想怎麼踢就怎麼踢。而且他們只能踢順風球,一旦落後就會章法大亂。14年決賽的時候,阿根廷有很多次機會可以終結比賽,可是都沒能把握住。如果是德國的話早就殺死比賽了。反觀歐洲球隊,他們不注重個人資料,反而他們更注重團隊合作和戰術。戰術簡...

阿根廷為什麼不會贏?阿根廷為什麼會輸?

唧阿根廷怎麼可能不贏 凸哼。現在誰也說不準的,例如英格蘭,誰會想到國門會犯如此低階的錯誤。阿根廷會贏的!拭目以待。阿根廷為什麼會輸?上半場比賽快結束時,法國隊連換兩個前鋒,幾乎將進攻線重置了一遍。訊號很明確,進攻,不顧一切地進攻!到下半場,局面反過來了,法國隊主攻,阿根廷主防。然而,本屆世界盃,阿根...

阿根廷為什么輸了,阿根廷為什麼輸了!

原因有很多,供樓主參考 1.足球是要靠整體的,不是單靠梅西,特維斯,伊瓜因三個像無頭蒼蠅一樣的向前衝就會取得勝利的,不是像psp那樣打遊戲這麼簡單的。2.德國隊的中場太強大了,而且防返配合默契,有施魏因施泰格組織,由厄齊爾跑動穿插排程,赫迪拉主要負責堵截和協防剷搶,但是三個人在防守時又能及時的回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