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西部資料的那款行動硬碟價效比高

2023-04-20 06:35:07 字數 4872 閱讀 6492

1樓:蒼梧李先生

可以考慮買盤,然後在買個硬碟盒 自己裝一個。會實惠一點。

西部資料(western digital)160g bevs 5400轉8m

sata盒裝筆記本硬碟 300

西部資料(western digital)250g bevs 5400轉8m

sata盒裝筆記本硬碟 360

西部資料(western digital)160g beve 5400轉8m

pata盒裝筆記本硬碟 420

西部資料(western digital)160g bjkt 7200轉16m

sataii盒裝筆記本硬碟 480

西部資料(western digital)320g bevt 5400轉8m

sataii盒裝筆記本硬碟 440

西部資料(western digital)250g bjkt 7200轉16m

sataii盒裝筆記本硬碟 620

重要資料一定要多拷貝幾份。行動硬碟故障率也是很高的。

2樓:褒啊菌

你為什麼要買西部資料的呢?買希捷的啊!

3樓:藤妍你好

產品型別:個人型行動硬碟。

儲存容量(gb):160

輸出介面:硬碟介面:sata

儲存介質:英寸硬碟。

西部資料寸黑金剛**:439元。

產品型別:個人型行動硬碟。

儲存容量(gb):120

輸出介面:硬碟介面:sata

儲存介質:英寸硬碟。

西部資料寸黑金剛**:419元。

產品型別:個人型行動硬碟。

儲存容量(gb):120

輸出介面:硬碟介面:sata

儲存介質:英寸硬碟。

西部資料火山口**:470元。

產品型別:個人型行動硬碟。

儲存容量(gb):160

輸出介面:硬碟介面:sata

儲存介質:英寸硬碟。

西部資料火山口**439元。

希捷和西部資料行動硬碟哪個好

4樓:大強聊電子

質量上是差不多的,都是硬碟大廠的產品,只是還有其它方面的選購考慮:

1、低端:西部資料和希捷都有高低端兩個系列。西部資料的低端行動硬碟是elements元素系列,希捷對應的是睿翼。

2、高階:西部資料的高階行動硬碟是my passport,其中ultra版是頂極盤,連續拷貝大檔案持續118m/s。希捷的高階盤是睿品,現在已經出到3代,叫睿品升級版。

3代的主要變化是體積在變小,厚度變薄,材質變好,容量在變大,速度也小有提升。

3、超薄。兩家都有超薄硬碟,外觀上比較漂亮。比如,睿品,14.

5mm,abs拉絲外殼,最大1t。新睿品,,金屬磨砂外殼,1t、2t均有。

這個系列有一鍵備份和雲端儲存。還有個睿品slim更薄,500g的只有,和iphone一樣薄,不過,1t以上就hold不住了,也是12.

1mm。

西部資料硬碟怎麼樣

希捷行動硬碟和西部資料行動硬碟哪個好?

5樓:金倩大仙

用過最多的就是希捷和西部資料,17年買過一個1t的希捷行動硬碟現在還用著,沒有什麼問題,公司裡用的是西部資料,感覺也不錯。

接觸的電子產品多了,讓不少小夥伴都喜歡「以貌取物」,從外觀出發去選購喜歡的行動硬碟。希捷的行動硬碟產品種類豐富,每款都有其獨特的魅力,就如此次介紹的希捷銘系列加密行動硬碟,沿襲了經典希捷銘系列的設計,表面是高檔的鋁製金屬材質,細看還有拉絲的設計,與顯眼的希捷logo組成了行動硬碟的正面。

我們來拿具體的產品來做說明,方便各位產生更加直觀明晰的認知。比如說,西部資料普通的1t行動硬碟,現在京東上這款行動硬碟已經不標註它的讀取速度了,這就說明行動硬碟已經不將讀寫速度作為賣點了。近兩年新出的行動硬碟讀寫速度一般在100mb/s上下,所以,在傳輸大檔案的時候,往往特別吃力。

當然,行動硬碟也不是沒有優點,首先它**低廉,西部資料的這款行動硬碟售價僅為300多元,其次,機械行動硬碟在理論上可以進行無限次讀寫。

其實大多數人選購行動硬碟,便攜、容量與傳輸速度往往都會是剛需,再考慮到品牌、顏值以及安全性等因素,我會更加推薦希捷旗下的銘系列加密行動硬碟。

作為儲存領域的知名品牌,希捷也擁有多款廣受好評的行動硬碟產品,但要說到個性、時尚、顏值高、功能全面,希捷銘系列加密行動硬碟當仁不讓。

6樓:天橋臥龍

機械行動硬碟希捷和西數的都買過10多個,1t-4t不等。

使用時間 1-5年。

目前都沒有壞的。

希捷的一般體積尺寸大一些,需要更大的硬碟包來裝,使用發熱大一些。

西數的有1-2個讀取到部分割槽域有掉速現象,希捷的沒有。

讀寫速度差異不大。

7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你好樓主,這兩個硬碟都是國際知名大品牌的硬碟,所以你買哪一個都是沒問題的,兩個品牌的質量都是非常不錯的。硬碟都是出廠合格的話都是可以讓你用很長一段時間的,所以買哪個都是沒問題的,各有各的優點,而且基本上也是差不太多的。

8樓:自由行走的靈魂

單純從品牌上看,希捷行動硬碟更好一些,但是每一個品牌的硬碟都會有高中低檔的產品,必須得同類別去對比,西部資料的行動硬碟也是非常不錯的,用的住的,價效比比較高,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就可以了。

9樓:生活貼心服務

希捷,希捷行動硬碟目前價效比相對來說比較高,同樣是高階系列。那麼,要購買行動硬碟,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大巨頭的行動硬碟……差不多吧。

西部資料硬碟怎麼樣

希捷和西部資料行動硬碟選哪個好?

西部資料硬碟怎麼樣?

11樓:生活小幫手z朱雀

您好,西部資料硬碟很好的。質量絕對過硬。

簡介:西部資料是一家生產硬碟,行動硬碟的品牌企業,有網友對於西部資料硬碟產品還比較陌生,打算入手體驗,不知道西部資料硬碟怎麼樣。下面就給大家客觀分析下西部資料硬碟的效能情況。

1、西部資料介紹:西部資料公司是世界知名的行動硬碟生產廠商,並且它的業務已經拓展到了很多地方,它的分公司或者辦事處都在全世界各地都有分佈,為全球的客戶提供一個穩定可靠的資料儲存服務。而在西部資料的硬碟產品當中,西部資料的硬碟同樣也令人稱道。

2、技術創新。

首先我們要搞清楚什麼是硬碟。是西部資料幾大系列硬碟中的一種。非常適合於家庭用,它的優點是效能比較強,而且**也相對低價效比非常高。

西部資料的硬碟一向以高質量的標準以及可靠性而進行製造,它的功能和入 門 級的容量完全能夠滿足客戶的計算所需,同時它的質量也在出廠之前經過了一系列複雜工序的檢查。而且西部資料的藍盤經過了全新的處理,相較於以前傳統的單組磁頭讀取資料,西數藍盤它變成了雙組磁頭讀取資料,增加了歡動的區域,從而達到了微調磁頭的目的,同時也使得讀取速度大大加快。

3、壽命長久。

為了保證硬碟對多款的系統和大量的平臺都進行了測試,能夠確保西數藍盤滿足使用者系統的要求。

4、儲存速度快。

使用者在儲存資料的時候,可以將所有的資料放心的靠在西數硬碟上,不必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就能夠充分利用西數硬碟,西數硬碟的技術支援,讓我們可以在相應的**上為它提供**檔案。西數藍盤採用了西部資料原創屢獲大獎的臺式和筆記本硬碟中的技術。西數硬碟提供了多種容量快取記憶體大小,讓使用者可以確信,總有一款吸塑藍盤完全適合您的系統,然而並非所有的西數硬碟都是按照一種標準制造的。

總結:技術創新;壽命長久;儲存速度快。

12樓:赤水紫

別人不知道,18年買的2t行動硬碟,20年7月份突然沒有反應了,之後檢測有問題,給我換了新的。就在今天,給我換的也tm出問題了,看動畫突然卡死,試了其他電影,一樣卡死!就憑我這麼「幸運,我有權說,西數質量真垃圾!

ps:從沒摔過,我保護的很好,就存一些電影、動畫用的,我在焦慮我這些年的收藏…

13樓:小白聊電子科技

西部閃電硬碟質量很不錯,價效比也比較高。

西部閃電是西部數碼在2023年推出的一款硬碟品牌,該款硬碟容量大、使用時間長,**也不高,口碑較好。4tb超大容量能滿足很多儲存需求,外觀也很漂亮,而且長度很短,蠻小巧的所以攜帶很方便,低耗執行,插入電腦讀取反應也很靈敏,一般在40mb/s左右,還有加密設定,保護了個人隱私。

西部閃電硬碟價比很高,既有密碼保護功能,又有備份功能,而且很小巧,容量大,比較適合購買。

總結。

西部資料行動硬碟的質量是毋庸置疑的,甚至比希捷還要好,除了能夠儲存穩定,資料安全外,還有散熱好,噪音小等優點。受到很多使用者的信賴,再則西部資料品牌的種類很多,選擇起來更方便,有可選性,不像很多硬碟就那幾種,選來選去也沒啥可挑的,畢竟是大廠家,消費者的可選空間很大。

最後西部資料的售後服務是相當給力的,很多城市都有專 門 設定的售後點,所以總的來說西部閃電硬碟很不錯。

西部資料和希捷行動硬碟哪個***

東芝西部資料還是希捷行動硬碟質量好

西部資料和西捷。這2品牌加起來佔有了市場95 以上的份額。剩下5 就只有三星和東芝和日立了,不對日立硬碟前段時間已經退市了。行動硬碟市場來說,品牌就稍微多一點。但是真正做到100 原裝的只有西部資料,西捷,東芝這幾個自己有生產硬碟的品牌了。三星沒有生產行動硬碟,所有市場上的原裝三星都是山寨的。如果你...

1t的西部資料和希捷的行動硬碟哪個好

就保修服務來看,希捷比西部資料好。推薦型號 由於usb3.0要比usb2.0傳輸速度快很多,所以我不是很推薦2.0的產品!日立hgst 日立2.5英寸touro mobile 行動硬碟5400轉 usb3.0 500gb 日立2.5英寸touro mobile 行動硬碟5400轉 usb3.0 75...

請問現在行動硬碟一般買多大的好,行動硬碟買多大的好?

拜託,目前40g以下的都是停產貨,建議買個日立100g的才600多,實惠點的賣個40g的大概400不到點的樣子,最好買個好點的盒子6 70的樣子就可以ok了 估計這位大哥把記憶體跟硬碟搞混了。我推薦是40g的,最便宜有賣到490的。應該是根據自己的複製需要 來定的,如果需bai要少,而買一個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