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期巴西隊西班牙,阿根廷,法國,英格蘭,義大利的集訓名單

2022-02-06 22:43:17 字數 1809 閱讀 6549

1樓:愛之香水

巴西國家隊大名單:

門將:塞薩爾(國際米蘭)、多尼(羅馬)

後衛:麥孔(國際米蘭)、阿爾維斯(巴塞羅那)、s.阿德里亞諾(塞維利亞)、盧西奧(拜仁)、胡安(羅馬)、蒂亞戈·席爾瓦(ac米蘭)、路易鬆(本菲卡)、馬塞洛(皇馬)

中場:吉爾伯託·席爾瓦(帕納辛納克斯)、若蘇埃(沃爾夫斯堡)、安德森(曼聯)、梅洛(佛羅倫薩)、埃拉諾(曼城)、巴普蒂斯塔(羅馬)、卡卡(ac米蘭)

前鋒:羅納爾迪尼奧(ac米蘭)、羅比尼奧(曼城)、帕託(ac米蘭)、法比亞諾(塞維利亞)、阿德里亞諾(國際米蘭)

西班牙國家隊大名單

守門員:卡西利亞斯(皇家馬德里)、雷納(利物浦)

後衛:阿爾比奧爾(瓦倫西亞)、阿韋洛亞(利物浦)、卡普德維拉(比利亞雷亞爾)、華尼託(皇家貝蒂斯)、馬切納(瓦倫西亞)、普約爾(巴塞羅那)、拉莫斯(皇家馬德里)、皮克(巴塞羅那)

中場:席爾瓦(瓦倫西亞)、哈維·阿隆索(利物浦)、卡索拉(比利亞雷亞爾)、布斯克茨(巴塞羅那)、哈維(巴塞羅那)、伊涅斯塔(巴塞羅那)、列拉(利物浦)、塞納(比利亞雷亞爾)

前鋒:比利亞(瓦倫西亞)、託雷斯(利物浦)、古伊薩(費內巴切)、略倫特(畢爾巴鄂競技)

阿根廷國家隊25人大名單:

門將:卡里索(拉齊奧)、羅梅羅(阿爾克馬爾)

後衛:薩內蒂(國際米蘭)、德米凱利斯(拜仁慕尼黑)、海因策(皇家馬德里)、迪亞斯(赫塔菲)、布林迪索(國際米蘭)、薩穆埃爾(國際米蘭)、帕帕(薩斯菲爾德)、安赫萊裡(大學生)

中場:馬斯切拉諾(利物浦)、加戈(皇家馬德里)、馬克西·羅德里格斯(馬德里競技)、古鐵雷斯(紐卡斯爾)、路易斯·岡薩雷斯(波爾圖)、c·萊德斯馬(聖洛倫索)、蒙特內格羅(獨立)、貝隆(大學生)

前鋒:梅西(巴塞羅那)、阿圭羅(馬德里競技)、特維斯(曼聯)、裡桑德羅·洛佩斯(波爾圖)、拉韋齊(那不勒斯)、迪馬利亞(本菲卡)

法國隊21人名單:

門將:芒當達(馬賽),洛里斯(里昂),卡拉索(圖盧茲)

後衛:阿比達爾(巴塞羅那),加拉(阿森納),梅克斯(羅馬),薩尼亞(阿森納),克利希(阿森納),埃斯庫德(塞維利亞),法尼(雷恩),斯奎拉奇(塞維利亞)

中場:圖拉朗(里昂),a.迪亞拉(波爾多),l.迪亞拉(皇馬),納斯里(阿森納),古爾庫夫(波爾多),裡貝里(拜仁慕尼黑)

前鋒:亨利(巴塞羅那),本澤馬(里昂),阿內爾卡(切爾西),白里安(雷恩)

英格蘭23人名單:

守門員:詹姆斯(朴茨茅斯)、格林(西漢姆)、哈特(曼城)

後衛:布里奇(曼城)、阿什利·科爾(切爾西)、費迪南德(曼聯)、雅蓋爾卡(埃弗頓)、格倫·約翰遜(朴茨茅斯)、特里(切爾西)、厄普森(西漢姆)、盧克·揚(阿斯頓維拉)

前衛:巴里(阿斯頓維拉)、貝克漢姆(米蘭)、卡里克(曼聯)、蘭帕德(切爾西)、唐寧(米德爾斯堡)、米爾納(阿斯頓維拉)、賴特-菲利普斯(曼城)、阿什利·揚(阿斯頓維拉)

前鋒:阿邦拉霍(阿斯頓維拉)、卡爾頓·科爾(西漢姆)、克勞奇(朴茨茅斯)、赫斯基(阿斯頓維拉)

義大利國家隊23人名單:

門將:布馮(尤文圖斯),阿梅利亞(巴勒莫),德桑克蒂斯(加拉塔薩雷)

後衛:博內拉(ac米蘭),卡納瓦羅(皇馬),多塞納(利物浦),甘貝里尼(佛羅倫薩),格羅索(里昂),萊羅塔列(尤文圖斯),贊布羅塔(ac米蘭)

中場:阿奎拉尼(羅馬),卡莫拉內西(尤文圖斯),德羅西(羅馬),蒙託利沃(佛羅倫薩),佩佩(烏迪內斯),佩羅塔(羅馬),皮爾洛(ac米蘭)

前鋒:迪納塔萊(烏迪內斯),吉拉迪諾(佛羅倫薩),亞昆塔(尤文圖斯),誇利亞雷拉(烏迪內斯),羅西(比利亞雷亞爾),託尼(拜仁慕尼黑)

2樓:匿名使用者

問這麼多還不給分 誰給你說!

為什麼巴西主要語言是西班牙語,阿根廷和巴西為什麼說西班牙語?

巴西曾受葡萄牙統抄治襲,以葡萄牙語為官方語言。然而,巴西的葡萄牙語深受印地安及非洲語言的影響,甚至有些地名 動植物名稱,都是沿用非洲方言。葡萄牙語在巴西,已經和發源地有很大的差異。巴西人通常都聽得懂基本的西班牙語,因為巴西葡萄牙語和西班牙語無論在發音和書寫上都有很多相似。學會葡萄牙語基本上已經可以聽...

在中國,阿根廷和巴西哪個隊的女性球迷要多一些

阿根廷啦!還有疑問嗎,另外補充一下支援巴西的男球迷比支援阿根廷的球迷多嗎 當然是阿根廷在中國的女球迷多!因為阿根廷球員給人的感覺總是那麼飄逸,從肯佩斯到卡尼吉亞,後來是雷東多 巴帝,再到現在的梅西,這種風格很受女性球迷歡迎!我認識好幾個女孩子都是阿根廷的球迷!阿根廷的多一些,當年的卡尼吉亞 巴蒂吸引...

世界盃4強產生,法國 阿根廷 西班牙 澳大利亞誰會最終勝出奪得冠軍呢

我覺得這次的世界盃冠軍會是西班牙。因為在以前的國際比賽裡,西班牙都保持著強大的競爭力,以前的國際比賽裡,西班牙與面對超級球星帶領的美國隊,取得亞軍的獎盃,敗給了實力強大的美國隊。但這次世界盃的情況不同,這次的美國隊實力不行,已經無緣四強被淘汰了,不會獲得任何的比賽獎牌。隨著比賽的進行,法國和澳大利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