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為什么這樣對我,她為什麼這樣對我?

2023-02-01 13:10:10 字數 1387 閱讀 881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沉默,更努力,變更好,

2樓:築一個夢

不能一概而論…她不愛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女人的心變得很快。或許,她之前跟你在一起,也只是因為寂寞,或者其他原因,而不是因為愛你吧。其實這樣的女人心理很容易瞭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 她估計很快就會被拋棄的 他以前咱們男人跟她一樣善變啊

5樓:熊貓寶寶小窩

反思一下,你自己也有做得不對的地方。感情這種事情合則來不合則散,是你太過執著,而且你也沒有什麼立場去說她花心

6樓:超級**

哥們,女人的天變起來很快的,而且說變就變,沒有太多徵兆和準備。只能願三件:天意;福氣;倒黴。只能做三件:靜心;尋找;幸福!

她為什麼這樣對我?

7樓:

能接受就繼續交往,不能接受那就不要理她了!周瑜打黃蓋願打願挨嗎!

她為什麼這樣對我? 200

8樓:最愛弘基大神

一切發生在你身上的都不是碰巧。你獲得什麼,在於你付出了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素質好修養好,我還沒辦法反對你對她的過於的寵慣。可她如此的不尊重你,只把你當成一個利用工具,甚至用過了就扔開。你還要想著如何討好她與她相處下去,那我無語了。

沒有自尊的人,誰都不會喜歡的。

她為什麼這樣對我? 5

10樓:愛雪的嘟嘟男神

朋友閨蜜自己吵架,你要主動道歉,有時吵架也能增進感情,就看你是怎麼做的

11樓:rhy多多

她根本就對你沒意思、和你一起根本是不可能!甚至有點反感你!

12樓:憶往

因為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別

13樓:

都說了:我有男朋友了

14樓:才雨竹

手機沒電了,先充電!

她為什麼這樣對我?

15樓:貓貓豬

她就是想問人借錢才找你.她就想要你答覆借還是不借,然後你管她的生活她當然不高興.

16樓:情有獨鍾

從你描述看她是個很有心計的女人,她清楚你愛她,利用你愛她的心理,向你提出借錢,她一定相信你會好不猶豫地借給她,但萬萬沒有預料到結果卻是相反後,惱羞成怒。你做的沒有錯,你是一個很有理智的人,沒有因為愛她失去判斷力,佩服。

她這樣對我是什麼意思,她這樣對我什麼意思?

那要看她是不是真的喜歡你拉 如果她是因為寂寞和空虛而接受你的話 會出點狀況 寧願自己被傷害.還不如去把事情問清楚.有些事情不會因為你的愛而無法改變的.關鍵是你如何去看這些問題.勇敢點.按你的心裡意思去做吧.既然你還愛他,那你就努力去追回她。她的意思已經是很明瞭。不解釋。感覺女的不是個渣女,她沒有來者...

她這樣把我當成什么關係了呢,她這樣把我當成什麼關係了呢

女的被你那一次所謂的親密動作嚇到了。她現在不敢見你,是怕你仍然剋制不住自己在做出一些不軌動作。女的不排除對你有好感,可是也能看出她很愛自己的家庭,所以她一直沒婚外戀。其實這樣對你對她都很好,你也不要因為自己這樣莫名的情愫而壞了一個家庭。我自己感覺,這樣的感情不太適合你 她已經結婚了,況且,你們還是在...

為什么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

既然他知道你喜歡他還這樣,你不如直接跟他挑明好了,如果他不拒絕你的話,你以後就不要再理他了。利用別人喜歡的心理揩油的男生不是好男生。而且你不喜歡這種感覺的話,你直接跟他說,或者躲開。無論你是不是喜歡他,無論他是不是你男朋友,他都沒有權利這樣的。除非在你願意的情況下。勇敢一點,去弄清楚狀況把。女人要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