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有的人會對一段戀情很快失去熱度

2023-02-01 13:10:12 字數 6009 閱讀 9760

1樓:割肉肉肉

其實這個問題很常見,好像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感受,一段戀情持續了個三分鐘熱度就開始冷卻,可否把它稱作快餐式戀愛?現在很多人對一件事情常常不能持續花心思在其中,更何況本來戀愛是兩個人的事,一方一頭熱始終不行,有一方總是不冷不熱的態度,總有一天愛情的小火苗會被不作為的冷漠澆滅的。

期望過高。很多人單身時對另一半有很多期望,對戀愛有很多幻想。確立關係之前,雙方都努力為對方展示自己的優點和可愛之處,為對方扮出一種完美情人的假象。

但是誰能沒有缺點,刻意的掩飾,在一起後便慢慢顯現出來,你慢慢覺得對方不符合你期待的那樣,在一起的感覺也符合你的想象。所以這段戀情持續不了多久你就發了退堂鼓。

累。對就一個字,累。生活壓力太大,讓你在應付感情上有些力不從心,若這時你的另一半不諒解反而無理取鬧,沒有良好的感情基礎的話,一段戀情在這個時候會十分的脆弱,只要某一方去捅破,分手也只是分分鐘。

不能說你失去了熱度,也許你有滿腔熱忱要去經營,但人的精力總是,身體已經很累,精神上還要受到責備,試想一下你堅持得了多久。

所以,愛情來的時候保持一點清醒,多一點了解,多一點慎重,在一起後多一些理解,多一些包容。不要總是想著下一個更好,這是安慰失戀的人的話術。但願你們的愛情都能來得正是時候,遇到那麼一個剛剛好的人,讓你覺得相遇太晚人生太短,走完一生都不夠。

2樓:思念荷西

那隻能說明她這段戀情並不是他真愛,如果真的喜歡一個女生的話,那麼他一定會一直保持著熱情,只有那種一時興起並不是真的喜歡才會很快失去愛情的熱度。

不是現在有很多渣男都這樣嗎?剛開始的時候對她百般好,恨不得把自己的一切都給他,等到了得手之後又變得和開始完全不一樣,別說對他好了,就算對他一般也談不上吧,很多人都是這樣,剛開始的時候我你說什麼就是什麼,等到了再也不會你回你的什麼想法了,而且得到她之後很快就失去了熱度,讓女生覺得很難堪,然後逼一個女生提了分手。其實這些都是不愛的表現,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的話,他根本就不會做這樣的事情,不管是男生也好還是女生也好,如果喜歡一個人的話,都不會是一時興起,而是會一直堅持,有時甚至被對方拒絕了無數次,還是想要堅持這份感情。

如果他對你很快失去熱度,說明他只是不夠喜歡你。或者說他不是不夠喜歡你,而是根本就不喜歡,和你在一起就是有目的的,肯定是為了你的一些什麼東西和你在一起的這種男生不要也罷,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對待一份戀情最基本的就是要有忠誠,我只有耐心對待對方,如果沒有的話,這段感情很快就走不下去了,愛情中的熱度在一段感情中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持久的愛情才是真愛,這種談了幾天就分手的愛情幾乎都是玩玩而已,並不會被對方付出真心。

3樓:淺笑

我們越來越發現,在這個浮躁的社會中,能夠堅持一件事情一直做下去是多麼困難的過程。就像,戀愛,能夠長久的喜歡一個人是一件多麼困難的事情。

所以,我特別討厭這樣的人。花心,對感情不負責。既然不是真正的愛就不要開始嘛,何必招惹人家?

特別是讓別人愛上你後,你卻沒有了熱度,這算什麼啊?好玩嗎?真是搞笑,顯示你的魅力嗎?

這樣也太無趣了。我覺得這樣的人就不配談戀愛更不陪得到真愛!

4樓:墨顏說歷史

因為他們的感情來得快、去得也快,他們對感情是抱著一種「玩玩」的態度,所以會對戀情很快失去熱度。正因為如此,我不喜歡轟轟烈烈的愛情,我喜歡的是細水長流。

5樓:迷迭di香

因為當時戀愛的時候就沒有想好,所以在之後就會很快失去興趣。

6樓:

那就說明他對這段感情的付出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深!否則是絕對不會很快就失去熱度的!

為什麼分手之後有些人很快就有了新戀情,而有些人很久都走不出來?

7樓:至尊網中名店

每個人的想法不同,每個人的境遇不同,每個人對待愛情的態度也不同。

運氣好的人,他可能很快就遇到喜歡的人有了新的戀情,那有些人比較孤單寂寞冷,就很難走出來。

8樓:番茄會有貓的

可能有些人表面上看著很快走出來,但實際上他心裡還是很難過的。

9樓:就算你們都不在

有的人深情,有的人薄情。很快有了新戀情說明他是個「海王」。

10樓:麻薯

每個人對待感情的方式和態度不同,有的人看的比較透徹,有的人愛鑽牛角尖。

11樓:shirley雙子座

這個要看每個人自己的想法和思維方式。有的人覺得,結束了就應該開始一段新的感情,那麼他就能很快的開始新的戀情。有的人戀舊,心裡放不下,就很難走出那段失去的感情。

12樓:烏蒙精雕師

每人的思維模式都不一樣,性格開朗點的人受影響時間不長,性格內向型的人受影響時間就不確定了。

失戀後,有了經驗總結,能重新審視自己,繼續交上異性朋友談戀愛,這才是正常反應。

不能一根筋總是揪著過去不放!消沉而且傷感傷身是不對的。

希望能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同意我的觀點就採納一下,謝謝!

13樓:冰潔說情感

你好,分手之後很快有感情,是因為交物件時,雙方因為年齡問題在一起,不摻合感情,所以分手彼此不留戀回味。當有了新的物件後,又摻和著去戀愛了,或許不久他們又會分手…沒有感情的婚姻,大部分不會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每個人對感情的投入是不一樣的,投入得多的人受傷更深,所認很久都不能走出來,而投入得少的人受傷輕,因而可以很快開始新的感情。

15樓:12色的油畫棒

因為兩個人付出的感情不同,付出得多的就更加傷心一些,也很難走出來。

16樓:林景林景蘭

有些人比較看的開,有些人比較念舊

1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么有的人幹吃不胖,有的人吃點就胖

5種食物一吃就胖 提到減重,就不得不強調飲食控制。不過,您是不是有這樣的疑惑?為什麼我吃的東西不多,體重卻還是掉不下來呢?有可能是因為您在無意中攝取了多餘的卡路里,比如你喜愛的巧克力 啤酒,所以您無意中每天因為習慣而吃下的東西,才是您身材的致命殺手。第一名 巧克力餅乾 每天吃6片,熱量302卡,一年...

為什么有的人批評你是為你好,有的人批評你是欺負你看不起你

對呀有人批評你是為你好的這一類人是關心你從心裡面對你好希望你變得更好。有人批評你欺負你看不起你的這一類人應該就是那是真的徹底看不起你沒有想幫助你的想法只是落井下石。這個就看批評者的動機了,人心最難測,所以只有自己體會才知道是對你好還是壞。要看對方批評你的角度來看,真正為你好的人會很真誠的。為你好的人...

為什么有的人臉上不長豆豆,為什麼有的人臉上不長豆豆?

因為都長在別人臉上了,腦經急轉彎吧 記得采納啊 為什麼有些人不長痘痘 長痘痘原因 1.長期生活方式不好,晝夜顛倒,致使肝臟賭素多2.心情緊張,心理壓力大 3.飲食不均 吃了上火的食物等額頭也會長痘4.肌膚乾燥缺水,油性肌膚分泌的由脂多,而過多的由 脂會讓毛孔阻塞,痘痘自然會有 這個時候不要擔心,趕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