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為什麼會這樣對我呢 冷淡 只會說忙

2023-01-28 23:40:10 字數 6885 閱讀 1158

1樓:匿名使用者

啊~~同志,我要和你握手~我覺得男人只會為自己找藉口,如果你總是因為他的冷漠而找茬,他會說你不理解他……而其實是他們根本不清楚有時候一條簡單的簡訊,就能讓女人安心~尤其是不在一起,要克服的困難太多了……彼此的信任和諒解不是那麼容易做到的,尤其對於現在的現實世界。其實我和你的描述一樣,也許沒資格對你這樣說,就當也是自我警示吧——首先收起你那顆敏感的心,他在忙總有空閒的時候吧,如果在這個時候他想起的是你,那就證明他心裡確實有你,如果就這樣把你淡忘在空氣裡,自己如此的一廂情願還有什麼意義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哀,這情況也發生在我身上過,你們的熱戀期已經過去了,的確,或許你男朋友真的累了,讓他自己一人安靜段時間就吧。放心吧,他肯定很愛你的,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3樓:

你們倆都保持這種狀態一年多了,你還能要求他像剛開始一樣天天打**給你嗎!你也知道他剛開始跑業務比較忙,那你就要體諒一下他呀!你是不是太閒了?

沒事就找朋友出去玩,不要一天到晚想著你男朋友對你怎樣。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急也沒用。

4樓:匿名使用者

遠距離戀愛基本不會很長,由於距離遠,兩個人溝通很不方便,時間長了就會出現隔閡,這是很正常的,人都有佔有慾,都想對自己的東西完全掌握,一有點風吹草動就會起疑心,日積月累一旦爆發就結束了。我過去也是遠距離戀愛,儘管我們都彼此深愛對方,但也是個無言的結局

5樓:印利文

你很愛他 從你對他的態度可以看出

如果他將來一直向現在這樣 我勸你 最好放棄吧因為你倆門不當 戶不對 因為 你這個人需要他在你身邊疼你愛你 但是他卻給不了你要的幸福

如果你已經非常愛他 不捨得他的話 !你可以去找他 找到他 和他吃頓飯 好好聊聊 因為在** 說不清楚 問他到底是什麼情況 他還愛不愛你

他對你的承諾將來能兌現嗎?

其實我覺得你很可憐的 就向 以前 你在家 你男朋友去當兵 只能思念 !

男朋友說他很忙,沒時間和我聯絡,對我很冷淡,明年工作調整會更忙,要怎麼樣都看我的。他是什麼意思? 50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若有時間又很喜歡他,就過去多陪陪他(他可能

是真忙,沒時間顧及你)!與他在一起溝通溝通,順便觀察他的反應!他如能真誠相待,說明他心裡還是有你的。

你要珍惜這來之不宜的情義。反之,對你愛答不理,你即可打道回府,徹底拜拜!

7樓:大毛

這是一個吃幹抹淨渣男,他的到你後不珍惜啊。你該果斷分手,不要這麼糾結下去了。長痛不如短痛,該放手了。這人就是渣渣,你要好好的愛自己。不要再糾糾纏纏,當斷不斷,反受其亂。

8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有多忙?忙到吃飯睡覺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嗎?明顯就是跟你鬧著玩呢,一個人如果真心愛你,他會時時刻刻都牽掛這你,就算再忙也會擠出時間給你打**。姑娘腦子清醒一點別傻了。

9樓:嶒經愛過雨

這種男人得到就不珍惜了。放寬心

10樓:阿彌陀佛

不愛了,在忙有功夫上廁所,有功夫吃飯吧。有功夫上廁所吃飯,就有功夫給你發資訊,他不想而已。

11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吧,這樣只會更累,受傷的也是自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總結一下就是說,我沒空理你了,快點說分手吧,都這樣了,不行就分了吧

13樓:佐魂愛筱

所以說戀愛中誰認真了就輸了。

我男朋友以前有什麼事都分享給我告訴我,現在很冷漠什麼都不說了為什麼這樣對我?

14樓:笨笨蛋

估計是你們之間出問題了。一種情況是戀愛疲勞,也就是戀愛時間太長了,熱戀期結束迴歸平常心態;再就是你們溝通出現問題了,每天在一起難免磕磕碰碰意見不和,如果沒有良好的心態就容易出現冷戰。這個時候需要你們共同努力,改變目前的窘境,給愛情增加一些新鮮感和潤滑劑。

15樓:晴天便好

男朋友以前都對你這麼好,為什麼現在會改變,是不是他不愛你了,還是出了什麼問題,你們好好溝通一下,看看問題出在**?心裡的想法說出來,化解心中的矛盾,使你們的感情可以改變得更好

16樓:

看來你們的感情進入了平淡期,

正常的,不可能一直如膠似漆,

只要他心裡有你就足夠了。

17樓:丿雪逝丶花落

你是不是把他說給你聽的事傳到外面去了,所以他才不願意跟你多說了。

18樓:春羽婉晴

也許你男朋友怕你為他擔驚受怕,所以才不願告訴你,以免增加你的心理負擔。

19樓:愛到骨髓老師

你男朋友以前有什麼事都會分享給你,現在很冷漠,什麼都不說,這樣對你呢?可能是覺得和你沒有那麼膩歪,並且已經和你有點疏遠了

20樓:

那是做錯什麼了嗎,如果不是他那是一定另有新歡,所以你要注意一下了,如果真有就老早離開他。

21樓:

這個你得想想你們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才會造成現在的結果。他是突然之間就這樣啦,還是慢慢的才會這樣的。

如果突然之間這個樣子了,你好好考慮一下。帶**之前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情?

如果慢慢的變成這個樣子的話,應該也是屬於正常的。畢竟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就會由原來的愛情變為現在的親情親情,有的時候是,不需要說更多的話的。

22樓:草原牧民

如果你們之間,沒有發生什麼不愉快的事情的話。

他可以碰到什麼特殊的事情,這件事可以影響到你倆的將來,他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和解決。你可以慢慢透露他內心的想法。

23樓:

有兩種可能吧,一是正常的,

大家都這麼熟了,就不在意這些了。

二是被別的人和事佔據了,沒空啊。

這事可能不是壞事,只是工作忙,

也可能是壞事,要調查清楚再看。

24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疲憊期吧,處理不好想跟你分手

25樓:粽子媽媽愛整理

溝通出問題了,如果你覺得男朋友變了,你要直接跟他說,或者多關心他,最近發生了什麼事。

26樓:朱老師情感分析

其實,大多數戀情經歷了熱戀期之後,都是這個樣子很正常,尤其是男人男人在最開始的時候總是嫉妒熱情,但是過了熱戀期,他們慢慢地就回歸了本性,其實我覺得你要慢慢的適應慢慢的去接受,還有就是要做跟他進行溝通。

27樓:武世聲飛

或許是讓你知道了,你都會胡思亂想,於是他選擇沉默。

28樓:s咕嚕哈

有倦怠期叭 可能是累了

29樓:川式生活

他估計是覺得有點厭煩了吧

不然不會這樣的

也有可能是他認為沒必要和你說了

男友因為自卑覺得自己什麼都給不了我 所以對我很冷淡總是逃避 他說這種壓力只有男人才會懂 我對他越好 20

30樓:百小度

這種男人是懦弱的,愛不愛你又還重要嗎?愛你怎麼捨得丟下你一個人

31樓:蘇厚子

只要你真愛他就給鼓勵,讓男朋友有面子 。

32樓:來自秋霞圃鶴髮童顏的徐盛

那就算了吧,連他自己都覺得自己沒用的男人,那真的是很無能的了,這種男人只會逃避責任,如果你跟他成家了,他還是會逃避責任的,長痛不如短痛

33樓:孤獨遺勝

你是不懂,正是因為他有責任感 才逃避你 不能給你什麼!是他不能忍受的 ,說白了沒錢怎麼對自己女人好? 你越對他好 他越想逃出這種困境。

34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他,他不是那麼深愛你了。

35樓:別從前

還愛你,就是壓力大,覺得自己給不了你未來,你可以適當鼓勵他,還是愛你的,就是覺得很愛你又怕給不了你未來

36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的。怕自己以後過得不好。不想害了你。

37樓:才格格

他很愛你,但因自身的能力有限感覺以後不能從物質上我精神上給你幸福而自卑才逃避你的愛,你應盡力從語言行動上讓他放下包袱與壓力

38樓:內涵

想辦法樹立他的自信,同時讓他知道你對他的感情不會因為外在而改變

39樓:不捨

愛你的!可能他自卑導致了逃避

40樓:隨風上天的風箏

不愛,愛你就不會不在乎你好感受。

41樓:

你要給他信心,只有你能給

42樓:

每個人的有自己心中的苦,應該好好和他說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現在怎麼樣了 我也一樣

男朋友總是幾個小時不理你怎麼辦?他說他在上班什麼的忙,但是感覺每次我對他熱情他就冷淡 ,我對他鬧脾

4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總是以他為中心。既然冷淡了就熱情 那就一直冷著。

4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經常這樣的藉口那就是離分手不遠了,只是他沒有開口說而已,他不想揹負罵名

46樓:windy漂浮星空

交友不是一天24小時都在一起,不能不給對方一點空間,否則再好的感情也會「窒息」,即使是正式夫妻也不能「如影隨形」,「不作不會死」「死纏爛打」的愛不是真愛,是「孽戀」是「虐戀」,交友階段的男性最討厭女友「無事生非」的「鬧脾氣」。鬧夠了就該分手了,還是珍惜友情不要讓對方感到討厭至極。

47樓:春風己化細雨

要相互禮讓,互尊互愛,24小時不離身是不行的,還要工作

48樓:霜的哀嘆調

他不知道珍稀,也是沒辦法的事情,你不管怎麼做,他都會視若無睹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不喜歡太膩歪而已可能

為什麼最近男朋友對我越來越冷淡?

50樓:薔祀

我覺得可能是你有些方面做得太過了,讓他喘不過氣來。以下的這幾種行為就有可能讓你的男朋友對你冷淡。

1.戀愛後,眼中只有男朋友:

很多女孩在談戀愛以後,眼中就只有男朋友了,自己的好朋友、閨蜜想約她出來逛街、聚會總是很難,即使出來了,話題也一直圍繞著她的男朋友。其實你可以看一看,你的男朋友和他的朋友在一起時,並不會把所有的話題都圍繞著你吧?

戀愛只是我們生活中的一部分,除了男朋友,你還需要有自己的生活。

2.男朋友說什麼都是對的:

很多女孩在談戀愛以後,都會覺得自己的男朋友說什麼都是對的,有一種盲目崇拜的小心理。可是男生是不能這樣慣的,有時候也需要適當的打擊一下,不然他就會越來越膨脹,真的以為自己很了不起,然後越來越看輕你。

3.男朋友想要什麼都會給:

有的女孩在談戀愛以後,害怕男朋友不高興,所以男朋友想要什麼都會給,但其實每個人都需要有自己的底線和原則,如果你沒有了底線和原則,那麼你的男朋友就會越來越不把你當回事。

4.希望男朋友一直陪著你:

女生戀愛後,總是希望男朋友能夠一直陪著你,但其實每個人都需要有自己的空間,你的男朋友自然也不例外,他有自己的生活圈,也希望你有自己的生活圈,假如你希望每天都黏著男朋友,那麼就別怪他離你越來越遠。

如果你的男朋友對你越來越冷淡了,請你看看是否做了以上四件事,讓他覺得疲憊,有時候男生並不會直接告訴你,但是你如果能給他多一點空間,他會更加珍惜你哦!

51樓:吾貓情感社長

告訴你三個讓你們變冷淡的原因

52樓:

人的耐心是有限的,過日子也不是靠哄。毒雞湯少看,什麼女生不論有沒有做錯都得男生哄之類的。如果想要長久的走下去,多講講道理,分析分析問題的原因,找到解決辦法,合理的溝通才是維繫兩個人關係的關鍵。

53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的愛意消減了吧,新鮮勁過了就會表現的很冷淡,這不是個好兆頭,找你男朋友聊一聊吧,看是不是兩個人之間有什麼誤會。

54樓:如娰說

可能是對你的興趣漸漸消退了吧,個人認為那是分手的前兆,你需要多加小心才行,可能的話,還是要跟他好好談談。

55樓:砍柴郎

可能是因為過了新鮮期吧,熱情的勁頭過了,自然就開始冷淡,這也是很正常的,時刻熱情如火,那還不得累死呀。

56樓:情感解憂站

可能你男朋友最近比較忙,人的精力都是有限的,忙工作或者學業的時候就有可能會忽略你,這時候你要給他更多的關心不要懷疑他。

57樓:澤田綱吉or尤尼

有可能是做了什麼事情讓他改變了對你的看法,或者是發現你的什麼缺點是他非常不能接受的,當好感度不停降低的兩人,感情也就會越來越平淡。

58樓:獅子

有可能最近你的某種表現讓他覺得無法忍受,也有可能他覺得你和他想象中的一點都不一樣,不是那麼合他的心意。

59樓:百味交感

對你冷淡肯定是有原因的,把原因找出來,想辦法解決,如果解決不了,就只能選擇分手了。

60樓:愛心翱翔

是不是你男朋友遇到什麼事情了,找他好好聊一聊看看是什麼原因讓他這麼對你。真遇到事情了說出來看能幫到他。

61樓:玍古

可能是他最近在忙自己的事情,導致自己對你不那麼上心了,也說不定他只是在默默的給你準備一個驚喜。

男朋友對我冷淡怎麼辦,男朋友對我很冷淡 我該怎麼辦

樓主啊 每個女孩都有初戀情節,首先佩服樓主 大三和一個小弟弟談,也看的出這位小弟弟的感情變化。在你們的愛情中,誰最老實,誰就會受傷,建議樓主也對他冷淡些看看,如果他在乎你愛你,會重新對你熱情起來的。記住要對他要忽冷忽熱,剛柔並進。最後問樓主幾個個問題,為什麼喜歡這位小弟弟,這小弟弟帥麼?小弟弟有錢麼...

我男朋友為什麼這樣對我,我的男朋友為什麼這樣對我?

你能知道自己的缺點,這已經很不錯了。人就是在社會生活中不斷成長的,從我個人認為,在男朋友沒有移情別戀的情況下,及時找男朋友聯絡溝通,可以通過他的朋友,甚至家人,也可以 或者簡訊,態度真誠一些,不要認為這樣很掉臉,認錯是一種美德,最後祝你幸福。世上的男人都是這樣的!喜新厭舊。或許是他一開始就並不喜歡你...

為什麼我對我男朋友這樣啊

這個是你的潛意思 你的心裡想引起他的注意 但是你還很害怕被反對 所以採取的極端的對應政策 這個是可以理解的 結論 你愛上他了 導致你分析能力下降 自控能力下降 容易衝動 愛情容易患得患失,尤其在生活中只有這一個主題的時候,越糾結越容易犯錯,這是一個惡性迴圈,你看看有什麼方法適合你的,主要是調節一下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