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回資訊對我冷冷淡淡的,我問他為什麼那麼多女人追你,偏偏喜

2021-04-23 06:12:28 字數 3520 閱讀 6783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覺得 應該copy

了!他如果

bai和你感情好du 只是吵架了!,那就不要分!但zhi是你男友話說的很清楚了!

dao他不僅是對你冷淡!而且他直說【說我不是他想要的】幾乎是不留一點餘地!而且我覺得 你也不是很喜歡他!

只是有些捨不得!畢竟女人是要更珍惜感情的!

而且你不分手 男友搞不好會和你先提!你有個心理準備 天涯何處無芳草 你男友不懂你的好 你總會找到對你好的!要不和這個冷淡的男友在一起,你肯定會難過

喜歡請採納 純手打

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他已經說你不是他想要的,那麼直接的排斥你,你幹嘛還要低下自己高傲的自尊去迎合他

3樓:辰軒我宣你

該吧,如果你不喜歡他,反正他對你冷淡

我男朋友現在很冷淡了,但是也不說分手我給他發資訊他都回我,而且還每天和我說早安為什麼

4樓:時光穿過歲月

如果他不再主動聯絡你。

那說明他對你不再那麼感興趣。但是可能又捨不得放棄。所以說處在觀望期。

如果你很喜歡他的話,那就費些心思去討好一下他。或者是把精力放在完善自己身上,比如說打扮一下自己。讓自己更開朗一些。同時也漸漸的冷落他。

雙方逐漸產生距離,然後又能讓他發現你的以前所不具備的優點。吸引他來追你。

談戀愛中出現這種情況也很正常。冷冷熱熱熱熱冷冷合合分分,分分合合。熬過去就成了,熬不過去就散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男朋友很冷淡呢,那他跟你早安,這也並不是冷淡你呀,白天的時候也許沒工夫工作忙,沒有給你回資訊。這也是很正常的,因為他工作忙嗎?你說他們也沒有跟你說分手,我琢磨他也沒有跟你分手的意思,只不過就是工作忙啊。

早晨問個早安就挺好了,不要多想。

6樓:矛盾分析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就會有個平淡期,現在你們應該積極尋找新的感情共鳴點,重新審視對方的優缺點,一起努力走下去,就會有新的甜蜜期,加油!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都有和你說早安問候,他其實還愛著你,在乎你的呀。真要和你分手的話,肯定就把你拉黑了,還會給你問候早呢

8樓:qwegogo耗子

男朋友也會有自己的空間,

最近可能是自己太累了,

等他休息幾天,

只要你們感情穩定,

而且他還一直關心你,

說明他還在意你。

9樓:羞色獅子

那要看你是想忍一陣子還是一輩子,如果一陣子,那就忍痛割愛吧,如果一輩子,就理解包容他吧。魚和熊掌不可兼得,關鍵看你自己的選擇!

10樓:小聖貝爾

那你就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工作太忙?話說多了會覺得無話可說,可以放開一點,冷靜段時間。最好能面對面說開了,不然誤會越來越深就不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這段時間他遇到不順心的事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另有選擇物件了,他在考慮和選擇

1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這個男人結婚了,在他老婆那裡得不到性的滿足,在你這裡,也許跟你發生性關係,能使他非常興奮,而且也非常滿足。所以他會念念不忘,非常想跟你發生性關係,但是這是不好的,你千萬不要再跟已婚男人發生性關係。因為這個男人已結婚了,再跟他發生性關係是不道德的。

這樣的男人不是一個好男人。

15樓:我來鬆土啊

很多人都讚歎她的勇氣和智力,換了自己肯定做不到,一般人都是修車賠錢了事,但她要硬剛下去,這才是中國當代年輕知識女性的代表。一個社會想要不斷進步,唯一的方法就是每個人都儘量去發光發亮。因為微光會吸引微光,微光會照亮微光,然後一起發光發亮,這樣可以壓制黑暗。

我必須每天髮圈,很多人都讚歎她的勇氣和智力,換了自己肯定做不到,一般人都是修車賠錢了事,但她要硬剛下去,這才是中國當代年輕知識女性的代表。一個社會想要不斷進步,唯一的方法就是每個人都儘量去發光發亮。因為微光會吸引微光,微光會照亮微光,然後一起發光發亮,這樣可以壓制黑暗。

我必須每天髮圈,就是這個道理

男朋友很嚴肅,也不太喜歡我,對我冷冷淡淡的,我以前很喜歡他,可是現在有點心寒,因為他從來都不會主動

16樓:襪忒閥殼

你要知道,你這樣想最大的壞處就是傷害了孩子,我爸媽也是從小就離婚了,我知道那種感覺。千萬不要這樣做,也許你們之間有點誤會吧,好好溝通,喜歡和不喜歡有很多方面,要看你的是那個方面了

17樓:丿丶依灬然

告訴他把 他還孩子他爸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得珍惜你又何必作踐自己!

19樓:不動情不懂愛

你多大了,你傻嗎?不要想電視裡一樣偉大天真好嗎?去找他,讓他為你負責

本來之前我還不怎麼在意男朋友的,因為他總是對我冷冷淡淡的樣子,在外人和同事面前表現的不太想和我接觸

20樓:現貨投資老蔣

人心都是肉做的,你不在乎她,他肯定對你也沒有感覺了,自己好好改變下,要把他放心上,如果沒有感覺就早點分了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一場賭博,賭徒們把未來的歲月作為籌碼,下注於遠方幸福的時光。

22樓:默默工作話少講

分手吧,你們不合,不會幸福的。找一個愛你的男人

以前我冷冷的,我男朋友對我特別好,為什麼我現在對他熱了起來.他反倒不喜歡我了.

23樓:凡精人生

也許他不是真心喜歡你,只是感覺你神祕,後來發現你,你其實很普通。現在看穿你的性格,或者已經得到他想要的。不是你變醜了,而是他變心了。

24樓:o0o先森

應為他累了,對你不感冒了,沒勁了,沒感覺了,還有你不適合他了

25樓:洪梅專屬

人都是會變的,很正常

我男友一天不聯絡我,我就不聯絡他,他主動聯絡我就會問我為什麼一天都不理他,我和他聊天時?

問大家一個問題,為什麼很多人追我,但是我們他們偏偏一點興趣都沒有,偏偏喜歡上一個對我特別冷淡的人,

26樓:焊裝121班長

談戀愛是找你喜歡的,結婚找適合過日子的,現代人就是這麼任性。

27樓:木水

很正常。喜歡我的人我不喜歡。不喜歡我的人。我卻偏偏喜歡。

2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但是也要學會放棄

29樓:駒附面層環

第27回 滴翠亭楊妃戲彩蝶 埋香冢飛燕泣殘紅 第28回 蔣玉函情贈茜香羅 薛寶釵羞籠紅麝串

和老婆結婚三年了,為何她總是對我冷冷淡淡的,還總是對我發脾氣?不能和她說話,一說話都被凶,脾氣很暴

建議好好談談 有什麼事情說清楚就好了不 珍惜該珍惜的 放棄該放棄的 生活才能夠幸福的 既然大家都沒有感情,幹嗎要在一起相互折磨。早點解脫吧。祝你好運 你應該不瞭解你老婆,你老婆生氣為什麼,你用方法討好你老婆有可能也就緩和一下哦 被鬼附身了 開玩笑的 她心裡沒有你 我想是你老婆想孩子了,不然你去試試他...

男朋友對我冷淡怎麼辦,男朋友對我很冷淡 我該怎麼辦

樓主啊 每個女孩都有初戀情節,首先佩服樓主 大三和一個小弟弟談,也看的出這位小弟弟的感情變化。在你們的愛情中,誰最老實,誰就會受傷,建議樓主也對他冷淡些看看,如果他在乎你愛你,會重新對你熱情起來的。記住要對他要忽冷忽熱,剛柔並進。最後問樓主幾個個問題,為什麼喜歡這位小弟弟,這小弟弟帥麼?小弟弟有錢麼...

以前我冷冷的,我男朋友對我特別好,為什麼我現在對他熱了起來 他反倒不喜歡我了

也許他不是真心喜歡你,只是感覺你神祕,後來發現你,你其實很普通。現在看穿你的性格,或者已經得到他想要的。不是你變醜了,而是他變心了。應為他累了,對你不感冒了,沒勁了,沒感覺了,還有你不適合他了 人都是會變的,很正常 本來之前我還不怎麼在意男朋友的,因為他總是對我冷冷淡淡的樣子,在外人和同事面前表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