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警察的感謝信要怎麼寫

2021-04-23 06:11:22 字數 1250 閱讀 9615

1樓:森森王

尊敬的xx公安局:

我叫張xx,首先請接受我的崇高敬禮與真誠的謝意!感謝你們培養出了人民的好警察!然後可以簡單敘述這件事的過程,最後表達你的感謝之情,比如:

此時,千言萬語也難以表達我的感激之情,我雖然是受害者,但同時也是幸運者,因為有了你們而幸運,是你們用生命確保了我的安全,是你們無私努力的工作、快速神勇的出警,確保了人民的長治久安。

在這裡,再一次向xx公安局,向xx城區公安分局的同志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向培養出了人民好警察的xx公安局致以崇高的敬禮!

此致 敬禮

人民警察在身份上屬於國家公務員,根據編制的不同分為**國家機關公務員和地方國家機關公務員,公安機關人民警察中行業公安--鐵道公安、交通公安、民航公安、緝私警察為**國家機關公務員,其編制依所屬機關分別屬於交通運輸部、國家民航局和海關總署,鐵道部撤銷後原屬鐵道部的鐵道公安警察編制統一移交公安部 。

2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正定縣公安局:

我叫張xx,首先請接受我的崇高敬禮與真誠的謝意!感謝你們培養出了人民的好警察!

2023年7月16日晚8時,我與來自滄州的客戶飯後在恆府休閒廣場聊天,這時來了兩個青年男子,要求我給他們讓座,我提出疑問,這兩個青年男子二話不說,竟然上去打了我一記耳光,其中一青年男子掏出了隨身攜帶的刀子,我在躲閃時被紮了四刀,就在此時,廣場巡邏的城區公安分局巡防大隊的公安便衣幹警從天而降,不顧個人安危,當場將**的青年男子**,並扭送公安機關,另一名幹警陪同我到縣醫院進行**,看到公安幹警的衣服被我傷口流出的鮮血染紅,我非常感動。當晚,分局公安幹警連夜做了審訊筆錄,幹警們快速神勇的出警和辦案效率以及無私無畏的精神讓我欽服。

此時,千言萬語也難以表達我的感激之情,我雖然是受害者,但同時也是幸運者,因為有了你們而幸運,是你們用生命確保了我的安全,是你們無私努力的工作、快速神勇的出警,確保了正定的長治久安。

在這裡,再一次向正定縣公安局,向正定縣城區公安分局,向城區公安巡防大隊的領導和同志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向培養出了人民好警察的正定縣公安局致以崇高的敬禮!

此致 敬禮

正定城內太平街張xx

2023年7月17日例子

3樓:

警察同志你們好。感謝你那不怕犧牲,不

不顧自己安危,捨己救人的高尚品德

和作風一一

4樓:

我要感謝大西江農場公安局民警昨晚半夜三點多。在我朋友家樓下,車被人偷走了。那個人是嫌疑犯。昨晚上你那破案。非常感謝你。為公安局警察致敬!

給父母的感謝信,給父母的感謝信怎麼寫?

哈啊彈跳1起怕阿拉拉幾個0估計快了李家坑漂流就起來啦!給父母的感謝信怎麼寫?敬愛的爸爸 媽媽 你們好!寫給父母的一封信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時間流逝,一轉眼,十幾年過去了,連我自己也無法相信自己長這麼大了 看到你們那飽經風霜的面容,我知道這是真的 是你們瀝盡心血為我鋪築的路 爸爸媽媽,感謝你們,...

關於學校補助的感謝信,學生補助感謝信怎麼寫

範文一 尊敬的校領導你們好 我是高二綜合班學生,當我們提起手中的筆時,內心感慨萬千,不知道用什麼語言才能表達出我們內心的感激之情,此時真恨我們自己學識太淺,只會說謝謝校領導對我們貧困生的關懷 謝謝旅遊學校。當聽到補助我們300元錢時,我們實在激動得眼淚就在眼圈裡轉,一夜都難以入睡,貧困的家庭供我們上...

捐款感謝信怎麼寫,大家幫幫忙,感謝信怎麼寫幫忙寫一下

感謝信bai 某某公司的員du 工 第一段,zhi寫dao明受捐人的基本情況。回第二段,多寫些感 謝的話。第三答段,祝福語,祝同志們怎麼怎麼啦等等。受贈人日期 年 月 日 首先,我也很同情他。可是感謝是發自內心的,不需要別人的幫忙,別人怎麼知道他內心的感受呢?所以感謝信還是自己寫比較有誠意 生病住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