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醫生寫感謝信怎麼寫才可以讓醫生覺得情真意切

2021-07-01 22:10:11 字數 588 閱讀 3939

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我在好大夫網上給長征醫院劉鐵龍教授寫的感謝信

你可以參考一下

:我是去年發現自己得了胸椎腫瘤。在12月底、神經已經壓迫到快要癱瘓,並且好幾家三甲醫院都表示手術困難之時,無意中在網路上看到了劉鐵龍醫生的**諮詢。

抱著忐忑的心情和劉鐵龍醫生談了10幾分鐘,他的親切話語和耐心的解答讓我一下子看到了希望,決定立即動身去長征醫院接受他的手術。他給我留了手機號、為我安排入院時間、還給我講了各種注意事項。

上午到達長征醫院後,劉醫生立即安排我在他下手術檯後去見他。他在百忙之中抽取時間幫我看了我帶去的**和手術事項,並立即為我安排入院及術前檢查,然後又趕去做下一臺手術去了。這種把患者的事放在心上,毫無醫生架子的親切至極的劉醫生,讓我這個遠赴上海就醫的患者感到無比的溫暖與感動!

很快的我就接受了胸椎腫瘤手術,術後劉醫生及他的團隊王靜醫生等對於患者的我都特別的親切、耐心和負責!三個月過去了,恢復狀況良好的。願中國能出現越來越多這樣醫德高尚的醫生。

在此祝願劉鐵龍醫生、王靜醫生等醫生們好人一生平安、健康、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不直接送個錦旗吧,多麼高大上啊!

給父母的感謝信,給父母的感謝信怎麼寫?

哈啊彈跳1起怕阿拉拉幾個0估計快了李家坑漂流就起來啦!給父母的感謝信怎麼寫?敬愛的爸爸 媽媽 你們好!寫給父母的一封信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時間流逝,一轉眼,十幾年過去了,連我自己也無法相信自己長這麼大了 看到你們那飽經風霜的面容,我知道這是真的 是你們瀝盡心血為我鋪築的路 爸爸媽媽,感謝你們,...

給警察的感謝信要怎麼寫

尊敬的xx公安局 我叫張xx,首先請接受我的崇高敬禮與真誠的謝意!感謝你們培養出了人民的好警察!然後可以簡單敘述這件事的過程,最後表達你的感謝之情,比如 此時,千言萬語也難以表達我的感激之情,我雖然是受害者,但同時也是幸運者,因為有了你們而幸運,是你們用生命確保了我的安全,是你們無私努力的工作 快速...

捐款感謝信怎麼寫,大家幫幫忙,感謝信怎麼寫幫忙寫一下

感謝信bai 某某公司的員du 工 第一段,zhi寫dao明受捐人的基本情況。回第二段,多寫些感 謝的話。第三答段,祝福語,祝同志們怎麼怎麼啦等等。受贈人日期 年 月 日 首先,我也很同情他。可是感謝是發自內心的,不需要別人的幫忙,別人怎麼知道他內心的感受呢?所以感謝信還是自己寫比較有誠意 生病住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