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上初一老師讓家長給她寫一封信怎麼寫好?要

2021-10-06 03:51:22 字數 5728 閱讀 7126

1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新老師: 您好!您或許不認識我,但允許我先來想象一下您的樣子吧。

您一定是一位溫柔典雅的女士。留著披肩的長髮,穿著漂亮的裙子,走起路來裙襬隨風飛揚,就像美麗的蝴蝶在翩翩起舞。 您一定很關心每一個學生。

不管是哪個學生病了,您都會親自到他的家裡去探望他。您不會讓任何一個學生跟不上全班同學的步伐,不論是誰的學習下降了,您都會及時地找他談話、為他,您的耐心負責使每一個孩子都變得熱愛學習和關心班級。 您一定是一位臉上永遠掛著微笑的老師。

當我有進步時,您會給我一個鼓勵的微笑;當我做錯事時,您會帶著恬靜的微笑來教導我,您不會責罵更不會體罰我們。 您一定是一個幽默風趣又童心未泯的老師。班會課上,您會一時興起,給大家唱幾首,還會繪聲繪色地給大家講幾個笑話。

您的課幽默風趣,像磁石一般吸引著每一個人,呆板的課本因為您而變得妙趣橫生。「今天的天氣真好啊!」上著上著課,您會突然說:

「不如我們去踏青吧!」於是,您帶著我們來到草地上,跑啊跳啊,彷彿又回到了水晶般的童年。 您一定非常理解我們,不會給我們佈置太多的作業,因為您知道,好學生不是作業出來的。

讀到這裡,您或許會笑話我那出奇的想象力,但是不論您是什麼樣子,您永遠都是我心目中最完美的老師! 祝工作順利、天天開心! 您未來的學生和朋友:

我是xx

年7月11日

2樓:來自聖泉寺才高八斗的雞腿菇

來到初中我的很不好對班級裡管理無法用語言描述對班主任的要求是少上課多放假少佈置作業

3樓:手機使用者

1.上課聽課,各科成績達到自己的目標。(方法)2.讓老師採取民主的方式。3.多和同學們溝通。

家長對孩子的綜合評價

4樓:學為教育

學為教育整理了一些家長對孩子的綜合評價句子。

1、這學期,你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聰明能幹,有上進心,熱情大方。我真為你高興。如果你再多幾分細心和恆心,你會更出色!能做到嗎?

2、你聰明好學,誠實純樸,優點很多,前途無量!希望你不要滿足今天取得的成績,通過自己腳踏實地的奮鬥,把心中美好的藍圖變成現實。

3、你是一個優秀的學生,希望你把握住今天,把握住人生,通過不懈的努力,創造屬於自己,也屬於社會的美好明天。

4、你擁有成功的昨天,但那畢竟已經成為歷史。只有不斷地努力,才能不斷地進步,千萬不要躺在過去的功勞簿上睡大覺!

5、誠實純樸的你已經揚起了理想的風帆。只要乘風破浪,勇往直前,就一定能夠到達成功的彼岸!

6、努力,努力,再努力;優秀,優秀,更優秀!學習是快樂的,成長是快樂的。我相信你能用自己勤勞的雙手和智慧創造更加美好的明天。無論何時何地,我都將永遠為你祝福。

7、你是一個聰明好學的孩子,老師為你高興。有了今天的付出,才有明天的收穫。相信自己,珍惜時光,播種希望,一定能收穫幸福的人生!

8、不要滿足已經取得的成績。人生的征途上,會有許多困難和挫折,要迎難而上,勇往直前!

9、沒有春天播種希望,秋天就不會有喜人的收穫。為了秋天的收穫,今天就應該開始辛勤地勞動。10、你的決心,我很感動;你的行動,我也很欣賞。

說到一定要做到,付出總有有回報;要做就做最好,回報一定會讓你露出滿意的微笑。

家長對孩子的評價的寫法

家長評語主要是向老師反映孩子在家表現而做出的評價,這些資訊才是老師所需要的,當老師知道這些資訊之後,才能結合孩子在學校和家裡的表現來更好的教育孩子。給孩子寫好評語,有利於家長與老師交流溝通,對該生的成長髮展起到很重要的作用。因此,寫評語最好實在、簡潔,主要針對孩子德智體美勞五方面寫,表現好的方面要予以肯定。

重點寫孩子需要努力和不足的方面,比如孩子馬虎,不愛說話等,這樣既能讓孩子更全面的認識自己,揚長避短,也可以更好促進老師的引導,共同努力幫助孩子提高,也對老師因材施教有很大的好處。

還有就是最好不要忘了感謝老師,同時說說在老師的教育下,原來不足的地方都得到了改變,這樣老師可以更多的瞭解您的孩子,以後對您的孩子也會更加重視和關心。

家長對學校意見和建議怎麼寫

5樓:塔木裡子

尊敬的學校領導和老師:

您們好!

由於現在很多孩子都比較懶惰,我希望老師能多安排一些義務勞動讓他們做,幫他們養成愛勞動的好習慣。在不影響正常的教學任務的條件下,我希望學校能多組織一些有益的課外或校外活動,培養孩子多方面的能力,以適應未來的社會生活。

建議學校多組織學生進行社會實踐(當然,這隻適用用於高年級),學校還可以多組織藝術節或讀書節之類的,豐富學生的課外生活。為了培養學生的口才,還可以舉行演講比賽。當然,運動會也可以。

平時可以進行小測試。

社會實踐活動作業應更切和學生的實際能力,否則變成家長作業;只帶耳朵來聽的家長會就不開為好;恢復雙休日培訓班。

感謝學校對孩子的教育與培養,你們辛苦了!

建議:1、期望學校圖書館能長期對學生開放,能讓孩子們親自進入圖書館挑選書籍,寒暑假是學生閱讀的良機,期望教師給學生推薦必須的書目,學生讀書的成績要進入評價,讀書的成果要有展示的平臺,如果可能,每年是否可舉辦專門的讀書節。

3、期望學校在可能的狀況下,儘量把班級編得小一點,班級人數不要超過四十人,一個超過四十人的班級,教師維持住紀律都很難,更談不上每個孩子都得到足夠的關注。在可能的狀況下,二十五人以下的班級是最為理想的。

6樓:夏雄

好好的把學生培養成棟樑,不要動不動就打學生收錢。

7樓:白楊6514大本營

非常感謝學校老師與領導對我的孩子作了很好的教育,才讓我的孩子今天變得聰明、可愛、善良、樂於助人、尊敬師長。我知道,教育孩子不僅是學校老師的工作,也是我們家長的責任,所以,今後,我們一定會與老師互相配合,爭取讓我的孩子以後在各方面有更大的進步!

8樓:熊淼渾依

望校方領導可以因材施教,針對不同的學生可以耐心教育。以上是我所闡述的觀點,進行所謂的填鴨式學習。在教學的過程中儘量培養學生的學習興趣而不是逼迫學生學習,不要單方面的否定學生,如有過激言語還望校方原諒

9樓:

呵呵,我兒子上小學,說說我對學校的意見吧:建議增加孩子室外活動的時間,不要輕易的擠佔體育課。建議增加學生興趣班的機會,一些動手動腦的興趣班應該在學校就可以學到。

建議增加老師和家長交流的機會,多讓彼此瞭解學生在學校和家庭的表現,以便得到相應的引導。建議減少班容量,老師再優秀也應對不了80個學生的班級。建議增加學生校外活動的機會。

10樓:專業顧問

唯一的意見就是感謝老師和學校啊。家長除了感謝還能提別的意見嗎?當心老師給孩子小鞋穿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老師用著心來教育學生們,希望學生能天天向上,讓學習更加進步。

12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感謝老師與鄰導對我們的孩子很好的教育,變聰明、善良、文明禮貌的教育,非常感謝老師和校長。

13樓:ai泰迪熊

1、希望班上能有活潑的學習氛圍,平時能有良好的體育鍛煉。

2、老師與學生之間能加強交流,最好老師能儘量調動學生的好奇心,並很好地給予教導。

3、有較為嚴格的學習時間規劃,該學習的時候能剋制學生好好學習,該放鬆的時候能安排有益的、有趣的活動。

4、能有嚴格的課外書監管小組,杜絕學生間有不好的課外書流傳,讓學生讀一些感興趣的種類多樣的、能幫助學生多瞭解社會或能學習到日常知識的課外書籍。也可在班上開設讀書角,截載文章來豐富它。

5、週末能開設學生有興趣的課外實踐活動。學與樂兼備,讓學生能輕鬆但嚴謹地學習,能學習到更多有用的豐富的只是。

6、希望老師在學生犯錯的時候,希望能給予耐心的瞭解並給予,而不是一味的責罵與怪罪,希望能教與學生對於錯的正確辨別。

14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學校對孩子的教育與培養,老師們辛苦了!我的孩子在這裡讀書我很放心,孩子如果不聽話請一定嚴加管教,我們家長一定大力支援!由於孩子大部分時間都呆在

15樓:匿名使用者

1.學校再嚴格些,培養學生高素質。

2.多搞些活動

16樓:百度使用者

學校給孩子發了一張『至家長的一封信』寫了一先學校的規章制度,家對多學校規章制度很滿意 。但是要寫家長意見怎麼寫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感謝學校徵求意見,肯定學校在教學方面的做法,然後再提出一些具體的建議,如增加家訪次數,及時提供學生在學校的學習表現,及時通報學校的有關資訊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義務教育!高收費!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增加疏散路線的一些指導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學校工作的意見建議

21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查下家長意見書怎麼寫

22樓:匿名使用者

校外活動中心的發展還有哪些好的建議和意見

23樓:

第九十九回 九九數完魔滅盡 三三行滿道歸根 第一百回 徑回東土 五聖成真 [3]

24樓:匿名使用者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家長對學校的建議和要求

25樓:犁冰真招賓

與班主任和學校交流,更多的是要關心孩子在學校的表現,從中發現孩子哪些是好的,哪些做得不好。不管好還是不好,不要一味的責怪孩子,要更多的肯定孩子的成績,對於孩子的不足,也要適時指出來,同時配合學校一起幫助孩子改正。素質的提高是一個過程,重要的是父母要以自己的言行來影響孩子,作出表率。

到學生社群**檢視回答詳情》

26樓:4時來運轉

家長對學校的意見和建議

一、家校溝通方面

27樓:夏侯才良勵材

一是建議學校多組織與家長的聯誼活動,交流學校教育與家庭教育的配合,讓孩子更好的成長。二是建議學校多組織一些有益的社會活動,讓學生更好地認識社會,增長社會知識和今後適應社會的能力。

28樓:匿名使用者

家長對學生的要求及評價

家長對學校和班級工作的意見和建議,我該怎麼寫

29樓:匿名使用者

家長對學校的建議。

感謝學校對孩子的教育與培養,老師們辛苦了!我的孩子在這裡讀書我很放心,

孩子如果不聽話請一定嚴加管教,

我們家長一定大力支援!

由於孩子大部分時間

都呆在學校裡,

我們對他在學校裡的表現不是很瞭解,

我希望老師能多和家長聯

系,多反映孩子的情況,

以便我們共同把孩子教育好。

由於現在很多孩子都比較

懶惰,我希望老師能多安排一些義務勞動讓他們做,幫他們養成愛勞動的好習慣。

在不影響正常的教學任務的條件下,

我希望學校能多組織一些有益的課外或校外

活動,培養孩子多方面的能力,以適應未來的社會生活。

(還可結合自身實際需

要以委婉的語氣提出其他建議。

切記:不可提不能解決的問題,

或者敏感話題如

收費等,以免給老師留下不好的映像)

建議學校多組織學生進行社會實踐(當然,這隻適用用於高年級),學校還可以

多組織藝術節或讀書節之類的,

豐富學生的課外生活。

為了培養學生的口才,

還可以舉行演講比賽。當然,運動會也可以。平時可以進行小測試。

家長給老師寫一封信家長給老師的一封信怎麼寫

您好!聽了您在家長會上的講話,我很激動,因此給您寫這封信,向您傾訴一下我的感受。真的,我很慶幸孩子遇到您這樣一位思想開明 理念先進的老師。那天,聽了您的講話後,我很認同您培養孩子學習的主觀能動性的觀念,但是在現代這個社會,我認為孩子的課業實在太重了,家長看著孩子也可憐。現在我向您彙報一下,我們的學習...

給老師的一封信給老師的一封信

敬愛的xx老師 您好!您是我心目中最敬重的好老師,您雖然十分嚴厲,但是您把一顆心撲在我們身上。您起早貪黑,琢磨著更好的教學方法。您就像蠟燭一樣,讓我感到前途無限的光明,卻燃燒了自己。樹木的成長,離不開陽光雨露,只有他們無私的施捨,才會有生機勃勃。花朵的生活,離不開大地,有了大地提供的營養,才會有花兒...

給老師的一封信,給老師的一封信

親愛的老師 您好!是誰像蠟燭一般,燃燒了自己,照亮了他人?是老師 是誰像園丁一般辛勤地培育祖國的花朵,卻不求一點回報?是老師 是誰像船伕一般,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渡者,自己卻永久地留在了河邊?仍然是老師!老師!您像慈母一般地教育我們,教我們知識,培養我們的能力,告訴我們如何做人。在這個充滿豐收的季節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