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想讓老師鼓勵孩子一下,怎麼跟老師說

2021-10-06 03:55:30 字數 5432 閱讀 7845

1樓:喵嗚的小可愛哇

寫作思路:可復以寫一些對老制師合理的建議,比如希望老師對孩子多加鼓勵,啟發孩子的興趣,潛力和奮鬥精神,還希望老師多與家長聯絡等等,再寫一些對老師感謝和祝福的話語等等。

確定中心,寫出深意。我們要著於挖掘所寫事件中含有的生活哲理或找出它閃光的地方,反覆思考,確定文章的中心思想。即善於從普通的小事中寫出深意來。

正文:

3、非常感謝老師的辛勤勞動和對我們孩子的耐心教育。希望老師再接再勵,對孩子多加鼓勵,啟發孩子的興趣,潛力和奮鬥精神,還希望老師多與我們聯絡,報告孩子的情況使我們能夠更好地配合你們的教育工作。

4、您的辛勞是咱們孩子的動力,咱們孩子的成功是您的驕傲,然而咱們孩子會為您自豪。

5、踏遍心田的每一角,踩透心靈的每一寸,滿是對你深深的敬意,多謝您,敬愛的老師。

6、您用生命的火炬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我要衷心對您說一聲:多謝您,老師。

2樓:常山雁譙涆

以我的成長經歷和教學經歷來說,這是必須的。我很多學生的不自信都來自於他們的父母,嚴苛,責罵或者冷漠。你沒有鼓勵在孩子眼中就是以上詞彙來形容。

我帶班只能盡我所能的關照每一個學生,去鼓勵他們,效果很明顯。但是我畢竟忙不過來,所以真的希望每個家長都學會鼓勵愛護他們。

3樓:開樂志應奧

這多簡單、、

比如說:張老師,我這個孩子,比較內向,但學習是沒問題的,希望您照顧一下,多提問提問他

家長想對老師說的話怎麼寫

4樓:走心語

1.我們非常感謝老師的辛勤勞動和對我們孩子的耐心教育。

希望老師再接再勵,對孩子多加鼓勵,啟發孩子的興趣,潛力和奮鬥精神,還希望老師多與我們聯絡,報告孩子的情況使我們能夠更好地配合你們的教育工作。孩子的點滴進步,離不開你的教育,你孩子的關心,耐心,讓我不知如何感激。您是一位認真負責,關愛孩子的好老師,我很欣賞您。

2.感謝老師對我孩子的關愛與照顧。

孩子的成長需要你們的關懷與輔佐,對你的感激無法用語言來表達,但卻記在心中!

祝願老師桃李天下,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孩子的明天會因為有你的教育而感到驕傲!

無論老師說了孩子哪些缺點,每到溝通的最後,我卻都會很真誠地對女兒的班主任說上這樣一句話:“這些問題我都記牢了,我會在家裡做好一些工作的。無論如何,都請老師多鼓勵孩子一下,誇獎她一下,哪怕是一些善意的謊言也好……”說得多了,她們的班主任老師就很是納悶,有一次就特意問我:

“別人家的父母都是請我嚴管孩子,讓平時多批評批評孩子,而你怎麼讓我放鬆管理呀,還要不斷地鼓勵她、誇獎她?”

感謝老師對我孩子六年來的關愛與照顧嗎,孩子的成長需要你們的關懷與輔佐,孩子行將畢業,三年的時間你們把一個少不經事孩子培養成一個懂事的孩子,實屬不易,對你的感激我們雖不勝言語,但卻記在心中,祝願老師桃李天下,工作順利,生活美滿,孩子的明天會因為有你的教育而感到驕傲。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包括幾點吧,簡單說一下首先應該是感謝老師對孩子的辛勤培育,其次就是總結去年以來學校出現的問題,再次就是對今年的教學工作有什麼建議和意見,大致就是這麼些內容!

家長對老師說的話怎麼寫

6樓:116貝貝愛

寫作思路:可以寫一些對老師合理的建議,比如希望老師對孩子多加鼓勵,啟發孩子的興趣,潛力和奮鬥精神,還希望老師多與家長聯絡等等,再寫一些對老師感謝和祝福的話語等等。

正文:3、非常感謝老師的辛勤勞動和對我們孩子的耐心教育。希望老師再接再勵,對孩子多加鼓勵,啟發孩子的興趣,潛力和奮鬥精神,還希望老師多與我們聯絡,報告孩子的情況使我們能夠更好地配合你們的教育工作。

4、老師,謝謝侈以辛勤的汗水撫育我的孩子茁壯成長,我對您表示十二萬分的感謝。您對家長和藹可親,拉近了老師和家長的距離,有助於教學。

5、老師您不僅教給了孩子知識,還教給孩子做人的道理,幫孩子養成良好的習慣,是家長心目中的好老師。

7樓:匿名使用者

對老師說的話,怎麼寫?家長對老師要說什麼話,要說話的話,再說寫寫著話,寫著說著說著,所以孩子的成長率要成長,好像怎麼教育孩子?

8樓:forpeace寧

我們非常感謝老師的辛勤勞動和對我們孩子的耐心教育。希望老師再接再勵,對孩子多加鼓勵,啟發孩子的興趣,潛力和奮鬥精神,還希望老師多與我們聯絡,使我們能夠更好地配合你們的教育工作。

9樓:宗同書閎午

1、【我希望老師們對孩子們耐心點,尤其是小班的孩子,他們剛入學,膽子小,敏感,脆弱,還不適應幼兒園的生活,應該多表揚他們,而不是批評,不要把孩子的自尊心給傷了,你們對孩子的態度可以影響他們的一生!!!!!!!!】

2、【豆豆可以識很多的字,記憶力我們自認為也非常的棒,可以很快的記住很多歌詞、兒歌,我們非常希望她能把她學到的東西展示在老師和小朋友的面前,只是她的膽子太小,有點兒不自信。希望老師能多給她一些展示自己的機會,磨練磨練她。】

10樓:盈康樂惲琳

老師你好,我是毛毛同學的家長。今天。見到老師非常的高興。這段時間孩子給您添麻煩了。老師,您辛苦了!

11樓:門耕順嬴寅

感謝對孩子的關心與照顧,對老師道一聲真誠的謝謝!家長會配合老師把孩子培養成德育雙優的好孩子。

12樓:九景己宵晨

主要包括幾點吧,簡單說一下首先應該是感謝老師對孩子的辛勤培育,其次就是總結去年以來學校出現的問題,再次就是對今年的教學工作有什麼建議和意見,大致就是這麼些內容!

13樓:閎高旻同金

即使我的孩子成績不好也請不要不當人看,,,,抵制一切體罰和語言暴力!!!!!!只希望現在的老師能真正成為“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實行有教無類,不要只是想到自己的業績只關心成績好的孩子成績,要知道每個孩子的心靈指導也非常重要,一個人的人生中人格才是最重要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們大公無私,犧牲自己寶貴的休息時間,不計酬勞地為孩子們備課、錄課和講課,我們家長雖是門外漢,對各科具體的教學內容一知半解,但看得出老師們的良苦用心我們非常感謝老師的辛勤勞動和對我們孩子的耐心教育。希望老師再接再勵,對孩子多加鼓勵,啟發孩子的興趣,潛力和奮鬥精神,還希望老師多與我們聯絡,使我們能夠更好地配合你們的教育工作。

15樓:楚儂頓又青

希望老師能平等公正的對待每一位學生。

16樓:臺躍象茗

謝謝老師對我家孩子培養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幼兒園的老師,樓上的豬豬寫得太生硬了!好像教育老師哦!我想應該從孩子在一學期後的進步說起,小班的孩子應該從生活方面,如我的寶貝自從進入的某某幼兒園之後,在某某老師的悉心教育下,爸爸媽媽的鼓勵下取得了很大的進步哦!

(具體方面的進步:吃飯啦!上幼兒園的心情啦!

學習方面啦都可以)最後,再提出一些希望:希望在老師的幫助下(提出自己寶寶身上的一些不足如膽子再大點,吃飯再快點之類的)那麼,老師容易接受哦!也會感受到家長對老師的付出是看在眼裡的!

我的回答你滿意嗎!嗬嗬

想讓老師多多幫助孩子,應該怎麼說

18樓:匿名使用者

和老師當面來交流、或者源

**交流的時候;

順便帶出來:“孩子就拜託給您了,有什麼不對的地方,請您多指點。“類似這樣的話,也就可以了。

現在很多老師,管學生太多的話,比較擔心家長不予支援配合--家長要是能夠打消老師的這種念頭,應該會好得多。

家長要對老師說的話怎麼寫

19樓:匿名使用者

某某老師:

您好!最近身體還好吧!我是您的學生明明的家長。

我在寫這封信之前,想了很久,是不是應該給您寫這封信。因為作為中學的班主任老師一般收到很多來自學習成績好的家長的來信,很少收到學習成績差的家長的來信。但作為家長,小孩成績差,並不代表我們家長就不望子成龍,差生也有差生的優勢。

我小孩現在已經是初二了,在貴班成績是中等偏下,也就是老師心中所謂的差生。在很多老師心中,我小孩可能是升學無望,很可能與大學無緣了。

我小孩雖然平時學習成績差,分數上不來,經過我分析主因就是我小孩不夠聰明,也就是接受能力差,如對一篇新文章,其他的學生讀10遍就能完整的背誦下來,他讀30遍不一定能記得完整。所以在所有學生花同樣多的時間內,我小孩的成績就會掉在後面。同時他也有點偏科,他喜歡數理化,對語文和英文很少顧及,學習在這兩科就花的時間少,所以平時考試語文和英語老是不及格,數理化卻能打上優秀。

這樣語文和英語就把他的總分拉下來了,期中期末考試排名老是靠後。如果剔除語文和英語成績,僅比數理化成績,他在班上也是能排上前10名的。

我小孩雖然平時考試成績差,但有一點,他勤奮,平時學習很刻苦。放學回來吃了飯就讀書,每天讀到晚上十點後才**睡覺,早上六點半就起床了,還要讀半個小時書才吃早餐,然後才去上學。平時週末,一天也要讀差不多5個小時的書。

所以我小孩考試成績不好,與他是否勤奮關係不大,主要原因就是他笨一點,記心差。可能是遺傳的因素,我小時讀書,也是反覆記不住,考試不理想。但我最後勤奮學習,刻苦努力,經過高中的三年努力,考上了當地的重點大學,成為了當年初中班上第一個最先進入大學就讀的學生,成為當時初中班主任的嬌驕傲。

我還依然記得,在我當年上初三時,我的班主任老師給我爸說,“如果我考上大學了,他會幫我提鞋。”

所以我的小孩目前成績雖然差,但他的勤奮和執著的精神,註定他將來是一定會幹出成績的。所以我肯求老師,多給我小孩一些機會,如在課堂上當我小孩舉手時,給他主動發言的機會。如英語和語文成績不好,多找我小孩談談心,要他不要偏科,一個好學生應當是各科全面發展的,同時要給一些表揚的話語,以上他正確的對待自己的學習,以便更早的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

最後,我相信在您的教育下孩子會更加進步,也希望以後我們經常聯絡,共同努力,將孩子培養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非常感謝老師的辛勤勞動和對我們孩子的耐心教育。希望老師再接再勵,對孩子多加鼓勵,啟發孩子的興趣,激發他們的潛力和奮鬥精神,還希望老師多與我們聯絡,報告孩子的情況使我們能夠更好地配合你們的教育工作。

孩子犯錯誤時,老師對孩子批評教育是應該的,說明老師除了教孩子文化知識,也在教孩子做人的道理。孩子的成長需要正確的引導,他們看著周圍的世界,學他們所不懂的東西,可能他們還不能分辨什麼是正確的,什麼是錯誤的,這些就要靠老師和家長幫助,讓他們認識何為真、善、美,何為假、惡、醜。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幼兒園的老師,樓上的豬豬寫得太生硬了!好像教育老師哦!我想應該從孩子在一學期後的進步說起,小班的孩子應該從生活方面,如我的寶貝自從進入的某某幼兒園之後,在某某老師的悉心教育下,爸爸媽媽的鼓勵下取得了很大的進步哦!

(具體方面的進步:吃飯啦!上幼兒園的心情啦!

學習方面啦都可以)最後,再提出一些希望:希望在老師的幫助下(提出自己寶寶身上的一些不足如膽子再大點,吃飯再快點之類的)那麼,老師容易接受哦!也會感受到家長對老師的付出是看在眼裡的!

我的回答你滿意嗎!嗬嗬

老師說把這句話,把它組一下,組成一句鼓勵孩子的話,有沒有想出來的

沒有誰能像你一樣啊,不用什麼都跟人比 不用什麼都跟人家比 沒有誰能像你一樣啊 跟人家比什麼都沒有用,誰都不能像你一樣 小學家長對老師說的話怎麼寫 謝謝老師,你不僅交給了孩子知識,還教會了孩子做人的道理,幫孩子養成良好的習慣。1 我希望老師們對孩子們耐心點,尤其是小班的孩子,他們剛入學,膽子小,敏感,...

想讓老師教孩子正確的學習方法家長該怎樣與老師說?

家長在與老師溝通的時候,要把握以下幾個原則 第一,要肯定老師對孩子的教育和幫助 第二,要理性看待老師對孩子的評價和反映的問題 第三,對孩子在校發生的特殊情況,比如 學生之間的衝突行為 打架,不要急於揪出誰先動的手,誰打了誰,而要先向老師瞭解事件的經過 第四,不護短 不掩蓋孩子的錯誤。溝通的小妙招 還...

你好。我有個開元通寶。想讓老師鑑定一下。看看是真的還是假的

這裡可以發圖,沒有 是無法給你看東西的。先補上 後鑑定,沒 沒真相。你好老師,我想讓你看一下我的錢幣。開元通寶?我有一個周元通寶請老師看看是不是真的?周元通寶是五代十國貨幣,始鑄於周世宗顯德二年 公元955年 世宗顯德二年 955 始鑄。仿唐 開元通寶 錢制鑄錢,名 周元通寶 銅質小平,隸書對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