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討書沒戴手套,檢討書沒戴手套100字

2021-10-06 04:01:48 字數 893 閱讀 8145

1樓:淘手遊曉雯

尊敬的xx-x:

x月x日,在工作中,我不僅沒有認真投入工作,手套沒帶好,並被領導發現。幾天來,我認真反思,深刻自剖,為自己的行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謹向各位領導做出深刻檢討,並將我幾天來的思想反思結果向領導彙報如下:

通過這件事,我感到這雖然是一件偶然發生的事情,但同時也是長期以來對自己放鬆要求,工作做風渙散的必然結果,也是與我們時代要求-----樹新風,講文明,背道而行。經過幾天的反思,我對自己這些年的工作成長經歷進行了詳細回憶和分析。記得剛上班的時候,我對自己的要求還是比較高的,時時處處也都能遵守相關規章制度,從而努力完成各項工作。

但近年來,由於工作逐漸走上了軌道,而自己對單位的一切也比較熟悉了,尤其是領導對我的關懷和幫助使我感到溫暖的同時,也慢慢開始放鬆了對自己的要求,反而認為自己已經做得很好了。因此,這次發生的事使我不僅感到是自己的恥辱,更為重要的是我感到對不起領導對我的信任,愧對領導的關心

同時,在這件事中,我還感到,自己在工作責任心上仍就非常欠缺。眾所周知,服務行業一定要有規範的行為準則,工作時間我卻吃起瓜子,這充分說明,我從思想上沒有把工作的方式方法重視起來,這也說明,我對自己的工作沒有足夠的責任心,也沒有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也沒給自己注入走上新臺階的思想動力。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過且過,混日子的應付思想。

現在,我深深感到,這是一個非常危險的傾向,也是一個極其不好的苗頭,如果不是領導及時發現,並要求自己深刻反省,而放任自己繼續放縱和發展,那麼,後果是極其嚴重的,甚至都無法想象會發生怎樣的工作失誤。因此,通過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時,我也感到了幸運,感到了自己覺醒的及時,這在我今後的人生成長道路上,無疑是一次關鍵的轉折。所以,在此,我在向領導做出檢討的同時,也向你們表示發自內心的感謝。

2樓:

這個怎麼寫沒有戴手套

沒戴團徽的檢討書,請假沒戴團徽檢討書1500字

態度決定一切,細節決定成敗。俗話說 合抱之木,生於毫末 九層之臺,起於累土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泰山不拒細壤,故能成其高 江海不擇細流,故能就其深。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什麼是細節?就是那些看似普普通通的,卻十分重要的事情,一件事的成敗,往往都是一些小的事情所影響產生的結果。細小的事情常常...

考試檢討書。考試沒考好檢討書怎麼寫

尊敬的爸爸 媽媽及親愛的老師 經過深刻地反省現將考試不及格的原因0作如下檢討 1 雙休日 一年裡有52個禮拜天,就有104天的休息日,扣除這些天數,一年只剩261天。2 寒暑假 一年裡大約有兩個月的時間不是非常冷就是非常熱,而 導致無法讀書,因此扣除寒暑假60天的時間,一年只剩201天。3 全年法定...

什麼是檢討書檢討書的意義

檢討書1 今天,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給您寫下這份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對上課講話這種不良行為的深刻認識以及再也不在上課的時候講閒話的決心.我對於我這次犯的錯誤感到很慚愧,我真的不應該在早自習的時候說話,我不應該違背老師的規定,我們作為學生就應該完全的聽從老師的話,而我這次沒有很好的重視到老師講的話。我感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