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被孤立時,你知道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嗎

2023-01-28 23:40:10 字數 322 閱讀 7230

1樓:巨蟹阿斯頓

我知道的,這5個解決方法分別是不要懷疑自己,不要否定自己,反思自己,找到事情的根本原因,努力提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讓別人對你刮目相看,沉著冷靜,淡定回擊。

2樓:阿斯達歲的說

接納被孤立時的挫敗和不安,強大自身,不依附他人,不屬於你的圈子,不必強融,不要懷疑自己,也不要去否定自己,要反思自己,瞭解事情的根本原因。

3樓:阿斯達歲的說

提升自己,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好,越來越優秀,充實自己,讓自己非常的有實力,有地位,有影響力,這樣你就不會再被孤立了。

被舍友孤立是因為我有問題嗎,你有被大學室友孤立的經歷嗎?你會怎麼辦?

雖然說,有的時候自信是一件好事。但是我還是覺得一個人適當的自信是應該的。盲目的自信就是有一種自大的嫌疑了。生活當中可能有很多人覺得自己朋友很多。覺得身邊有那麼多的人,我是一個人緣很好的人。但是有的時候可能事情也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如果說你被你的舍友們孤立了。你的舍友起碼有好幾個人,他們彼此之間的...

請問這個問題你解決了嗎,請問,你這個問題解決了嗎,我最近也碰到這個問題

工作中不懂的事情,不一定是去問.聰明一些,用徵求意見的方式打聽別人的想法,再結合自己的思路.雖然你很天才,可是在人際關係方面,還是需要努力學習的,尤其對領導,是一門很深的學問.不要太懂他們的心,也不要不懂他們的心.還有就是,如果這份工作實在不適合你,也不必勉強.把學業完成了,安安心心重新找份你喜歡也...

當你知道你在這個世界上活不了多久的時候你會怎麼辦 怎麼想

反正怎麼都是死嗎,不如開開心心的活著,讓別人也感受到你是快樂的人,你也會跟著快樂 的。不要讓別人也活在你的悲慘中。不要讓自己留下最不快樂的回憶。如果是我,我會把我想完成 可能完成的心願先完成了,然後一個人靜下來想,把自己的想法寫下來,不管對不對,有用沒用 做自己想做的事,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因為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