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總是說我調皮,這是什麼意思啊

2021-03-04 07:47:47 字數 1354 閱讀 7981

1樓:天降小爺

他一定很愛你,不然不會這樣,調戲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可愛的意思,算是變相的誇獎

3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說,你是個開朗的女孩,喜歡說玩笑話,很樂觀的。他很喜歡你的

4樓:手機使用者

有可能煩你還有可能意思是你可愛

男朋友說我是他的精神寄託是什麼意思呢?

5樓:何處惹丨塵埃

意思是你在他的心裡具有很重要的地位,把你當成了她的精神支柱,這個支柱讓他們得到慰籍,撫平傷痛。

精神寄託可以簡單的說是為了促進彼此間的聯絡,加強社會融合,讓社會變的豐富多彩,不論是運動,聊天,還是諸如此類的事情,只要是具有社會性,我們都可以將它列入其中,也就是寄託的物件是多樣化的。

屬於精神空虛,但是可以找到使自己愉快並且填補空虛的一項活動或者事物。這是每個人都需要的,只是沒必要說明。就像是除了社會性給與的一般應該完成的事情外,一些課餘的活動,興趣愛好等等,都屬於這一範疇,我們稱它們為寄託物件。

心裡在完成一定的必要的事情(社會性)後需要調節身心,而調節身心的辦法就是找尋使之能夠愉悅的物品或者運動等,並且這類事物是自己能夠力所能及的,抑或是雖不能達到,不過自身感覺良好就可以。這類事物我們可以稱作寄託物件。

寄託是沒有包容的。所謂的寄託通常指的是一個人一廂情願的把自己的情感甚至更多的東西寄希望在另一個人身上,而那個人,往往是自己愛的人。

畢竟是寄託,所以沒有包容。因為寄託往往是因為希望愛的人按照自己的想法去為人處事,一旦有瑕疵,就會很容易讓人覺得自己的寄託沒有了,否決掉很多東西,

愛是很需要包容的。愛需要兩個人彼此理解,彼此溝通,彼此容忍。如果愛人和自己印象中的不一樣的時候,自己的心或許會痛,但是心痛以後自己還是願意選擇接納。

6樓:雲山老鬆

寄情與人,所謂的精神寄託就是你在他的心中很重要很重要,每個人的精神世界都有一個支柱,這個支柱讓他們得到慰籍,撫平傷痛,而他把你作為他的精神支柱的了,大抵是這樣,如果是真的,真人對你很在意

(網文)

7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動力都是因為你

8樓:哥是你妹夫

沒你他活的很難受的意思

說這話百分之九十是渣男小白臉

9樓:早晨出生滴孩子

就是因為你他可以更好向前走。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說,你在精神上能給他能量啊!

11樓:chi悠

沒有你他活著就沒意義了

男朋友說以後小事我管大事他管這是什麼意

柴 米 油 鹽 醬 醋 茶 買房買車等小事都由你管。維護世界和平這樣的大事他管。他這不叫看得起你,啥還叫看得起你?你應該偷著樂吧。大男子主義,諸葛亮不是說過麼,事無大小,悉以諮之。不管大小事兩個人商議的來。如果頭像是你本人並且沒有沒話過那麼他是準備讓你當家庭煮婦了。大男子主意義,正常,想過遷就下,不...

男朋友總是說我胸太小,為什麼啊,男朋友總是說我胸太小,為什麼啊?

因為男人喜歡 的男人,胸大是 的標誌之一。你胸不夠大,他有遺憾吧。祝你好運 是他太自卑了,他想給你 你很醜,除了我沒人喜歡你 的感覺,好讓你依戀他,所以才總是打擊你。男生都是喜歡胸大的,如果他真的喜歡你就不會在乎你胸小胸大 男人大多數都喜歡大的 兩種可能 第一 字面意思 第二 心胸小 你的size是...

為什麼我男朋友總是和我說他是我的貴人?這是什麼意思

他覺得自己給你帶來好運了,或者是以後可能會讓你享福吧,要麼說著玩的,要麼可能他算過命?算命先生說,貴人相助是指這個人遇到那個人官運亨通,財源茂盛,事事順心,逢凶化吉等。你有嗎?有,就證明你遇到了貴人!就是說他才是能幫你,他才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別理他,矜持點,他以為他就是你的大救星,就是天下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