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為了王菲離婚了,是舊情難捨還是療情殤

2022-01-08 08:07:42 字數 5614 閱讀 4009

1樓:茶館話娛樂

謝霆鋒到底為了什麼而選擇和張柏芝離婚,繼而和王菲複合,這些問題我們不得而知,但是我相信兩個人之間一定有真正的感情,如果沒有真正的感情,他們也不會毅然決然的走到一起,頂著社會的壓力,以及親朋好友的壓力。當然,其實我對這一段感情也並不是十分的看好,不是因為他們兩個人之間沒有愛情做為紐帶,而是因為他們自私的行為,不僅僅是為別人帶來了傷害,也是為更多的人起到了反面教材的作用。

有人說為了愛情就應該奮不顧身的選擇在一起,但是人生在世有的時候更多的是無奈,而不是任性,謝霆鋒和張柏芝有孩子。我們不得而知,他到底是如何想的,但是結果已經是可以看到的,他還是離開了他的孩子和愛人,繼而選擇和他的舊愛複合。兩個人在一起也有多年的時間,如果當初沒有因為愛情,那麼也不會有愛情的結晶存在。

所以我對他們的感情,不是很看好。

如果排除他離婚的因素,單純的只是兩個人,為了愛情而走到一起,那麼我會很支援這段感情。因為分分合合最終走在一起是很不容易的,人生在世能有一個和你相依相伴的人,是特別幸福的事情。但是人之所以稱之為人,是因為人有感情,這種感情被很多的因素牽扯著,導致我們很多時候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因為如果這樣做了,會有很多的因果牽扯。

當然無論我們說什麼,謝霆鋒和王菲已經選擇在一起,那麼我們只有選擇祝福,我們不可能用一個錯誤去創造另一個錯誤。既然錯誤已經發生,我們應該想著怎樣彌補,而不是繼續犯錯。所以我覺得謝霆鋒和王菲既然能在一起,肯定是因為舊愛重燃,因為兩個人之間還有愛情。

2樓:星星趣談娛樂

在我看來,謝霆鋒為了王菲離婚,應該是,舊情難捨。畢竟說得出來的理由都只是藉口。

3樓:簡單聊聊生活

這個真的很難琢磨,也許只有他本人才知道腦子裡邊到底想什麼了。

4樓:迷人的菜狗

我覺得這個只是他的一個說辭而已,不會因為某個人而離開別人,只是還沒遇到更好的而已。

5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謝霆鋒為了王菲離婚,八成也只是藉口而已。應該並不是什麼舊情難捨。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謝霆鋒不是為了王菲離婚,只是療傷而已。

7樓:幽蘭

這段感情裡,最受傷的是王菲

為什麼謝霆鋒和王菲各自離婚後還能走到一起?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倆共同的話題吸引了他們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倆共同的目標吸引了他們倆了。

10樓:澈肥齊

可能是因為他們兩個兩情相悅吧。

11樓:種村宰釣

可能是因為他們兩個人是真愛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兩個人是真愛唄

離婚後的謝霆鋒還願意和王菲在一起,他是有愛王菲?

13樓:答覆哈的

我認為離婚後的謝霆鋒還願意和王菲在一起是因為他真的很愛王菲。前一段時間我們的天后王菲竟然出現在國內某**節目當中,所以引來了不少人重新關注她的新聞。因為天后一直以來在娛樂圈儘管緋聞新聞不斷,但是卻從來不靠這些出名,極少會參加綜藝節目去捧紅自己。

而且王菲在娛樂圈是出了名的任性,將名利都不看重,就如一個自由的靈魂,在這個娛樂圈自由自在。

因為王菲是天后,說以很多事大家都回去關注,都讓吃瓜群眾們非常感興趣。而王菲的個人感情花邊新聞,就猶如一部電視劇。天后王菲曾經有過兩段婚姻,並且在每一段婚姻當中,都生下了一個女兒。

所以王菲是兩個孩子的媽。但是王菲卻從來沒有因為自己婚姻的複雜,而影響了自己跟女兒們的關係。王菲跟兩個女兒的感情都非常的好。

而且王菲在四十九歲的時候,又在娛樂圈做了一件讓人十分震驚的事情,就是跟舊愛謝霆鋒,一個小自己很多年的男人,複合了。而謝霆鋒,也是兩個兒子的爸爸,謝霆鋒跟張柏芝的婚姻也無疾而終,最終離婚收場。

而且謝霆鋒經過努力,成功轉型,以一個愛下廚的居家好男人形象出現在熒幕當中。而經過多年來的兜兜轉,謝霆鋒跟王菲二人都有了各自的婚姻,但都離婚收場。時隔多年,兩人竟然複合了。

堪稱世紀複合。很多人都不懂,為什麼謝霆鋒無論是年少輕狂的時候,還是現在成熟老練的時候,始終都那麼愛王菲。

然而謝霆鋒從來都沒有說出過真正的理由,跟外界道出真正的理由。真是讓吃瓜群眾們百思不得其解。當年謝霆鋒跟王菲相愛的時候,王菲就已經給了謝霆鋒前所未有的自由感。

所以我認為時隔多年,二人都有了彼此的歷經,但是謝霆鋒仍然懷念跟王菲相愛時候的自由,所以兩個敢愛敢恨的人舊情復燃,也是一件非常理所當然的事情。

14樓:橙那個青

愛是肯定的 否則沒有正當理由說明她們又在一起的理由 除了真愛 沒有了其它

祝福她們 白頭到老

15樓:醉愛民大

他們之間應該是有愛情的成分在裡面,如果不是彼此吸引,兩個年齡懸殊比較大,很難有勇氣向公眾高調示愛,世俗的眼光,傳統的觀念,會阻礙他們在一起的選擇。所以說,愛情是偉大的,真正的感情是充滿勇氣的。

16樓:小初高知識點

願意他們還是有很多次來往的。他還是愛她的

17樓:鐵漫

是的,他是真的很愛王菲吧。她們兩個都不是一般人,王菲也很好,敢愛敢恨,不會在乎別人的想法。她們兩個一定是有愛情的,是深刻的感情。有句話說,兜兜轉轉還是你,說的就是他們

18樓:

他們應該是有真感情的,至少現在有,將來有沒有很難說,人是最善變的高階動物。

19樓:買珈藍月

既然如此離婚了,完全沒必要再和睦啦!。娛樂圈裡新人層出不窮,沒必要再找你王菲了對不對。所以謝霆鋒本人是實力派一心一意把心事放置工作上啦。

20樓:陳栓木

藕斷絲連,他們還是有感情基礎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的愛王菲,我相信他倆會在一起

22樓:君懷

這是肯定的 首先謝霆鋒和王菲都不缺名氣 不缺錢 不缺年輕貌美的女人 也不缺年輕帥氣的男人 除了愛他們沒有任何理由還能走到一起

23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夫妻感情的問題孩子是無辜的

24樓:

是的,沒有愛也不會如此。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把王菲當成了他的女神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把王菲當成了他最好的朋友

27樓:夕陽居士

愛不愛的你關心個啥?只有他倆自己知道了。

王菲謝霆鋒都經歷離婚,再度掉進愛河,他們是真愛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娛樂圈當中的一代風雲人物,王菲這個人和謝霆鋒的戀情一度受到眾人的關注。他們在未婚之前曾經是情侶,後來因為各自原因沒有在一起,誰知道各自結婚之後,卻各自離婚。他們的各自離婚之後,經常再續前緣,繼續走在了一起。

他們之間的感情是真愛嗎?其實,到底是不是真愛,只有當事人自己知道。

感情的事情,誰都沒有辦法插手去管。而要評判一段感情到底值不值得,也只有當事人才有資格去說這個事情。先不說曾經是情侶這件事情,就說普通的兩個人,在經歷了各自結婚再離婚的過程,在看人心上面早就有了很多心得,在經歷了各種繁瑣事情之後才得到的戀情,自然比其他的戀情要更加的可貴

至於離婚之後的再續前緣,到底是不是真愛呢?其實,只要當事人是樂在這段愛情當中的,是不是真愛有什麼關係呢?每個人都要對自己負責,對自己做的事情負責。

一個人只要成年了,就不應該把自己做錯的事情,把自己的責任推到別人身上,所以,只要自己認為一件事情是值得的,那又有什麼不可以的呢?

其實,生活在這個世界上,不要管太多別人的事情,只要管好自己的事情就已經很厲害了。但是,在別人身上發生的事情以及經歷當中去吸取教訓,學到一些對自己有用的東西,這還是很好的,是比較有智慧的做法和行為。

29樓:

兜兜轉轉又回到了原點,王菲謝霆鋒經歷離婚,再度掉進愛河,局外人很難知曉他們到底是經歷了怎樣的情感歷程,這是很難下定論的。

合適才是最好的,王菲謝霆鋒的再度複合只有這樣解釋才能說得通吧。

30樓:精緻且博學灬白樺

王菲和謝霆鋒,他們經歷過離婚再度掉進愛河,我認為他們是真愛,因為他們都經歷過離婚,他們知道什麼是真正的愛,他們之間愛的互相陪伴在對方身邊就好。而且他們年輕時有緣就在一起,現在兜兜轉轉又在一起了。他們會很珍惜彼此間的情誼的。

其次,每個人在不同的階段總是對真愛有不同的標準。經歷了很多感情的磨練,那麼兩個人再次走到一起肯定是真愛。

31樓:李振利

說真的,我不看好他們,對謝霆鋒來說,王菲就是初戀,那自然是難忘的,但是人不能總在回憶裡過一輩子,以後就會後悔的。

32樓:情感隨風說

我覺得是吧,而且他們這種愛情,可能會更沒有束縛感吧。

33樓:肖說

我覺得是真愛,每個人在不同的階段總是對真愛有不同的標準。

3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真愛真的不得而知了,因為娛樂圈的愛情摻雜東西太多了。

35樓:dj林林

經歷了很多感情的磨練,那麼兩個人再次走到一起肯定是真愛。

36樓:筱雅的殤

他們肯定是真愛啊,不然的話也不會再度在一起,畢竟這世界上有那麼多選擇。

37樓:巢如冰

不看好,再灑脫,也不能丟掉為人父,為人母的最低道德底線,男的拋妻棄子,女的拋夫棄女,不得善終,萬人指責。建立在骨肉分離之上的幸福,要遭秧的。

38樓:霞姿月韻

王菲和謝霆鋒什麼真愛?真愛早就結婚了!是鬼混吧!

39樓:來自神農宮誠懇的積雨雲

終生不嫁才是真愛!找一個又一個!生一又一個!鬼才相信是真愛!那叫自私沒責任心❤️玩刺激!不要誤導年輕人犯如此的錯誤!給社會和家庭帶來負能量!

40樓:書玉石

王菲跟謝霆鋒是真愛,不然以他們兩個的性格不會再走到一起了!祝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41樓:知足常樂

為什麼老報道王菲和謝庭峰阿!王菲都五十多歲的人了,絕經了,還談什麼愛,只能說是一起過日子而已,王菲的幾個男人,只有謝有錢,只能說王菲選擇了錢

42樓: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他們自己都不信,你能信嗎?

43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愛吧!但是真愛也有保質期的。

44樓:丁小芬無悔

天天愛個屁。孩子不陪伴的父親還是人嗎?天天跟個老人瞎混。還天天說的愛不愛的這是在玷汙愛字。這個愛字只配用在純潔的只有一次婚姻的少男少女身上。嫁了幾個人還配?

45樓:打抱不平

絕對真愛。祝福鋒菲!

謝霆鋒為什麼現在還喜歡王菲,你覺得謝霆鋒為什麼那麼喜歡王菲原因有哪些呢?

王菲會給謝霆鋒個人空間,兩人是自由戀人的關係。王菲是娛樂圈 了名的自我和灑脫,不在意外界的眼光,不追求名利。謝霆鋒愛的就是她身上這種氣質,才如此迷戀王菲。連身邊的好朋友容祖兒都爆料,謝霆鋒和王菲手機聊天的表情,都讓外人感受到他深愛的投入。再加上兩人自複合後,也未用結婚的方式把他們 在一起,反而是自由...

謝霆鋒被問王菲張柏芝哪個身材更好,女人的身材很重要麼

謝霆鋒和王菲兩個人的感情非常的穩定,似乎有像準備結婚這樣的一種打算,而謝霆鋒在被 採訪的時候,曾經詢問過王菲和張柏芝的身材哪一個更好,而謝霆鋒也很坦誠的說張柏芝的身材要更好一些,但是他最愛的是王菲。所以我覺得一個女人的身材確實很重要,但是並不能左右一個男人的想法。也就是說最關鍵是一個女人要有一個好的...

謝霆鋒晒泳照紋身只為打破與王菲分手傳聞

感情終歸是兩個人的事情,沒有人會知道他們真正經歷了什麼。作為公眾人物的明星,雖然其隱私權受到限制,但作為一個人,他們的隱私權同樣應該受到法律保護。現在網上有相關的爆料,但是對於這些明星和名人的八卦,大多數都是沒有確鑿的證據證實的。我們應該更關注其演出的作品,至於關於那些明星的緋聞 八卦,我們還是姑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