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和那英是級別的嗎,王菲和那英是一個級別的嗎

2022-01-31 15:24:16 字數 4000 閱讀 8946

1樓:夏偉夏天夏娟

怎麼說呢?

王菲應該更高階別一點啦

王菲89年開始紅遍香港,內地,東南亞,日韓

以下幾點是那英比不了的:

1,王菲紅遍香港(這點其實任何臺灣或內地都比不了),紅磡連開18場

2,王菲除了**,影視劇比那英牛,好歹得了斯德哥爾摩影后,多部電影女一號;

3,王菲n多造型當年很火,現在n多女星模仿,更多像是文化符號的感覺

4,臺灣的成績,雖然都得了金曲歌后,但目前臺灣新生代偶像最多的都是王菲,可見影響之大

5,王菲在日本的成績可比肩鄧麗君,武道館開5場,01年連開3場,華人鄧麗君,周杰倫都是一場,華人就這3人開過

6,歐美都有歌手專門寫歌唱王菲,94-96年王菲在美國,加拿大開過幾場演唱會,那英比不了

就以上幾點吧

當然那英在內地地位稍微強於王菲,一個是亞洲天后,一個內地超級天后

2樓:葬晦黴屎嚕

王菲比那英

1,級別上高一個等級(王菲紅港臺,亞洲,尤其日本的地位那英比不上,海外美國加拿大澳洲也比不了,王菲當年巡迴都開到日本東南亞美加澳洲,內地的話早期那英更厲害,但後期98年之後王菲厲害,一個亞洲天后一個內地天后)

2,影響力上王菲高很多(第一個登上時代封面的華人歌手,劃時代意義,建國五十年十大文化人物,王菲和鄧麗君入榜,王菲的時尚氣息,性格魅力那英都比不了)

3,商業價值王菲高三個等級(王菲代言費華人明星第一,那英有五分之一就不錯了,王菲出場費華人前三)

4,唱片銷量演唱會場次都是王菲強

總體而言具有劃時代意義的天后周璇-鄧麗君-王菲。其他都是天后,但不是時代的開創者。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很肯定的告訴你。

王菲是亞洲天后之一,是華語天后,在整個大中華地區(港澳臺)以及日本和東南亞有著強大的影響力,並且在全球華人圈人氣極高。

那英是大陸天后,同樣也是一位華語歌后。在中國大陸地區有著極高的影響力,也是90年代至今仍然活躍在大陸流行歌壇的一線歌手。

所謂亞洲天后,參考了大型巡迴演唱會以及歷史唱片銷量,目前來說大中華地區能夠撐得起大型巡迴演唱會的女歌手微乎其微。

福布斯名人排行榜王菲自從10年復出以後都是佔據女歌手第一的名次。

實際上,不太好定義王菲,因為他在華語地區現在不是以一位歌手的角色存在,毫不誇張的說,王菲是一位流行巨星,一個時代的符號!

4樓:上官寶

記得金曲獎這樣介紹下面是大中華地區亞洲天后王菲。在華語流行樂壇,女歌手王菲至少前三,名氣最大時唯一和四大天王匹敵的女歌手,而且好聽的歌不下於20首,風格多樣。那英的話,也是天后級的人物,早期有毛阿敏,韋唯,田震壓著,然後現在又發展在港臺,這10多年穩居內地第一天後,整個華語樂壇女歌手可以排前八。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英是內地絕對的一姐,從內地成名輻射到港臺新馬;王菲在香港起家她的影響力是由外向內,因為當年在中國港臺**是流行樂核心所以王菲輻射面比那英更廣在整個大中華區被認為是第一天後。這兩位女歌手是國內目前在世的最有影響力的天后都是女歌手中的頂級。

6樓:本是微塵勇勇

王菲聲音還是有特點的 至於那英也許唱功不錯但是聲音沒什麼特點 而且就那麼幾首歌唱了幾十年了 他自己都膩了

7樓:項自創

那英會被王菲秒成渣的 王菲是僅次於鄧麗君和梅豔芳的歌星 開一場演唱會就連大型體育場都會座無空虛的 影響力相當的大

8樓:匿名使用者

在現在那英和王菲已經沒有可比性了!王菲的氣質,人格,嗓音,那英可比?從流行女歌手的角度來說,王菲是亞洲天后,那英還差兩個檔次。現在香港樂壇,王菲和陳奕迅是兩個柱子。

9樓:興秋華

女歌手中鄧麗君,王菲代表一個時代,男歌手中四大天王,周杰倫代表一個時代。為什麼說他們代表一個時代呢?因為在他們時代雖然是百家爭鳴,但沒有一個能勝得過他們

10樓:和級去

內地知道和喜歡王菲的比那英的多,別以為那英在內地發展就比王菲在內地有名?

11樓:只為潮狂

那英肯定不可能會跟得上王菲同一個級別,歌手級別能和靈魂級別的比嗎?

12樓:小驢佳佳

如果王菲是庫裡那英就是林書豪

13樓:仵憶秋

應該是王菲

我的答案怎麼樣?

14樓:

他照樣沒有黃家駒影響力大

王菲和那英誰在歌壇的影響更大一些?

15樓:地方娛樂

王菲在歌壇的影響力更大,是因為她比那英貢獻更多。王菲為華語樂壇以及香港樂壇 都貢獻出了了自己太多太多的力量和作品了,是一個歌后級別的歌手,影響力可想而知。

16樓:瓜籽姐姐

王菲的影響會更大一些,雖然王菲和那英是好朋友,但是王菲的聲音更有特色一些,每首歌幾乎都是經典。我覺得還有一點就是王菲沒有過度消費,只是專注的在歌壇。

17樓:來呀我有小板凳

我認為是王菲。王菲出過很多首歌,在娛樂圈中資歷很老,儘管她有兩段不幸的婚姻。

18樓:秋風體育

王菲在歌壇的影響力更大一些,畢竟王菲的歌曲的影響力更加大,很多人都聽過。

19樓:

到現在就算是平手吧 畢竟人家是好姐妹

王菲和那英都是天后級的人物,兩人若論唱功到底誰更強一些?

20樓:智商三歲半

我們都知道王菲有一把好嗓子,她的聲音很通透很乾淨,而且天生就是一幅青女高音的聲線。雖然唱流行的人不那麼講究本錢,但他更講究特色。但有時好的本錢優勢是難以掩蓋的,就好比王菲和那英合唱的相約九八,我們就可以明顯的感覺到王菲的聲音在中音區的力度是明顯強於那英的。

我們這不是說那您的嗓子就不如王菲的好,只不過王菲的那種天生略帶沙啞的本錢在中低音區很難與王菲那種圓潤明亮的嗓子。所產生的音色力度相震撼,但是在高音區就又是另外一個景象,在偏中高音區時候,我們就經常會說那英唱的比王菲更狠穩準。是因為那英幾乎沒有高音區。

王菲的聲音好,但他不是好的特別突出,其實他在**,在東方樂壇。有很多臺灣。臺灣前輩級的人物,像她這樣的也有很多。

但是有很多人這樣,他們的音色就是單純的沒有王菲的音色好,所以說王菲她可以充分的利用到自己的優勢,然後突出自己的特色。

王菲突出自己特色最重要的三個特點是一個是他的曲風,一個是它的外形,一個是他的唱腔。她可以充分認識自己的優缺點,揚長避短,將優點充分發揮出來,努力的去補缺自己的缺點,她們兩個人都是特別強大的人物,在這個**領域都是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她們兩個不分高低,水平相當。

21樓:明杼

王菲和那英都是天后級別的歌手,唱功方面應該也不分伯仲,各有各的特點吧。

22樓:職場解惑七七

王菲和那英都是天后級的人物,兩人的唱功都是特別強的,擁有自己的風格。

23樓:匿名使用者

她們兩個都是天后級別的人,但是風格都是不一樣的,各有各的特點,各有各的風格

24樓:職場小白

她們兩個的實力都是非常強的,各有各的優點,都是在自己領域的強者。

25樓:黃昏雀色蒔

他們倆的唱功各有各的特色和優點,應該是平分秋色的,因為音色不同這些是無法進行比較的。

26樓:住在雲朵裡

都比較強吧,不分伯仲,各有各的特色,而且每個人的喜好也不同,不應該放在一起比較。

27樓:匿名使用者

王菲的**天賦和唱歌方式特別高階

28樓:小貓不吃醋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那英一點,畢竟他確實有那個能力,但是實際來說,王菲也是有自己的能力的

王菲的哪一首歌是伍佰給她寫的,王菲不滿意伍佰

伍佰在忙得不行的時候,為她寫了兩首歌 兩個人的聖經 單行道 的曲子,希望對 鑑賞水平很高的王菲選其中的一首,但是王菲當時對伍佰太過信任,求好心切地想也沒想就都要了 兩個人的聖經 的曲子其實不錯,只是不是王菲要的那一種,中間那段意式歌劇美聲唱腔用得有趣,是全曲最精彩的部分。單行道 的配器略顯平淡,電子...

王菲有首歌,其中的一句歌詞是「反正最後每個人都孤獨」,請教是

歌手 王菲 所屬 王菲 作曲 alex san 忽然間,毫無緣故 再多的愛,也不滿足 想你的眉目,想到迷糊 不知不覺讓我中毒,忽然間 很需要保護,假如世界 一瞬間結束,假如你退出 我只是說假如,不是不明白 太想看清楚,反而讓你的面目 變得模糊,越在乎的人 越小心安撫,反而連一個吻 也留不住,我也不想...

王菲有首歌的第一句是 第一口蛋糕的滋味 ,請問這首歌的歌名是什麼

歌曲 催眠 歌手 王菲 只愛陌生人 催眠曲 郭亮 詞 林夕 編 郭亮 第一口蛋糕的滋味 第一件玩具帶來的安慰 太陽下山太陽下山冰淇淋流淚 第二口蛋糕的滋味 第二件玩具帶來的安慰 大風吹大風吹爆米花好美 從頭到尾忘記了誰想起了誰 從頭到尾再數一回再數一回 有沒有荒廢 啦 第一次吻別人的嘴 第一次生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