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的有首歌其中一句歌詞是有時候有時候

2022-03-08 11:39:52 字數 5285 閱讀 3942

1樓:匿名使用者

《紅豆》是方大同寫的。

有時候,有時候,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這是王菲哪首歌裡的?

王菲有哪些好聽的歌?

2樓:卿若不笑

no.10紅豆

這首紅豆在王菲的演唱中十分的動耳,將女性的溫柔表現得淋漓盡致,就像歌名所說的這是一首思念情人的歌手,很多人通過這首歌都能帶動不同的感情,很適合單身的朋友聽,這首歌也是ktv必唱曲目。

no.9容易受傷的女人

這是一首王菲的翻唱歌曲,80年代的經典曲目,現在看來確實曲調比較老,但是確實一首傳唱度十分高的歌曲,儘管現在聽起來比較俗,但是加上王菲的清涼嗓音,聽起來十分悽美,現在聽來別有一番感受,都說情歌還是老的好,這首歌卻是唱出了一個受傷的女人。

no.8流年

流年是林夕所作詞的歌曲,這首歌歌詞的委婉,用王菲迷幻的嗓音唱出,顯得是那麼的有十一和韻味,這首歌最能體現出王菲嗓音的優勢,那就是空靈,聽這首歌就真的像是聽自己身後的流年一樣。

no.7矜持

矜持是王菲的經典曲目,王菲在唱這首歌的嗓音明顯的柔和了很多,唱出了多少痴情的女人面對深愛的人放下矜持,王菲的版本不像其他的版本,王菲唱這首歌極輕,就像是一個女人在你的面前輕輕柔柔的告白一樣。

no.6悶

悶是王菲為女人幫妞兒所演唱的插曲,聽這首歌十分的歡快,王菲看似無心的演唱,讓這首歌聽起來十分的慵懶,這首歌唱出了女人的倔強和在愛情中不願妥協的心情,是十分受歡迎的一首舞曲。

no.5催眠

催眠這首歌就像歌名一樣,聽久了真的是有催眠的效果,這首歌中王菲的嗓音十分的有磁性,聽起來就像是王菲這個人一樣,隨意灑脫,聽了之後很放鬆,亦真亦幻如痴如醉,雖然有很多人詬病這首歌的歌詞真的是很爛,但是小編卻覺得這首歌的歌詞十分適合催眠這個題目,催眠之後內心最純真的東西都是歌詞中的深意。

no.4旋木

旋木是袁惟仁最後的一首歌了,相比於袁惟仁的版本,王菲的版本更有個小女孩的靈氣和純真,空靈的嗓音加上民謠的曲調和歌詞,成功的將這首簡單的民謠變成了一首空靈的流行樂。

no.3開到荼蘼

說起空靈,仙氣。不得不提一下這首開到荼蘼,大氣磅礴的曲調加上王菲帶上電音的空靈嗓音,極力的將歌手的嗓音變得不像人聲,好似天上來音,讓這首歌聽起來頹廢又仙氣。

no.2曖昧

王菲又一次運用了它具有磁性的嗓音演繹的這首粵語歌曲,動聽迷人之外,更加上了港味,十分有女人味的愛情歌曲。

no.1傳奇

這首傳奇當年在大街小巷中傳唱不是沒有道理的,十分具有畫面動感的歌詞和適合王菲風格的低吟曲調,王菲對於歌詞和歌曲的理解相當到位,當年一唱就感動了無數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1.《迷魂記》

用細膩的心理描寫寫出一個女生感覺到一個男生的曖昧時患得患失的心情。而且前奏很清新,王菲的嗓音又讓這首歌有點讓人醉醺醺的感覺。

2.《女皇的新衣》

個人表示更加喜歡曲調,而對歌詞不是很有感覺。歌曲屬於節奏感較強,和王菲歌聲的灑脫很搭,有魅力,清爽的一首歌。

3.《約定》林夕的詞真的美到了一種界。

4.《曖昧》結尾的「愛似濃卻依然很淡,天早灰藍,想告別,偏未晚」當時就驚豔到我了。暗戀的情結一語道破,還那麼有美感。

5.《暗湧》這首歌前奏是鋼琴曲,不激昂,節奏也不慢,有種被壓抑的感覺,第一次聽的時候,覺得它描繪了一片陰暗的天空。其實沒有覺得

6.《矜持》

淺吟低唱,很有閨中少女懷春的浪漫情結,也道出了很多人的心聲。

阿菲的《只愛陌生人》(雖然真的不懂想表達什麼)《百年孤寂》《郵差》《眷戀》《旋木》也很好聽

4樓:奚孟

王菲的容易受傷的女人非常好聽coming home這張**中,中島美雪的作品被王菲二試歌喉,其中之一便是這首《容易受傷的女人》。從演唱會上王菲唱起此歌全場拍掌和著拍子卡盟看,便可知其在港的深入人心。容易受傷的女人的脫穎而出對於失蹤一段時間的王菲有著奇蹟的味道。

不過在我看來這首歌並未搶盡**內其它歌曲的光芒。

3,《我願意》

王菲和竇唯在一起時,一早出門,去公共廁所倒夜壺。那時候王菲的藝名還是王靖雯,有製作人向姚謙邀歌,姚謙即以此為靈感,創作了我願意的歌詞,王菲忽強忽弱的嗓音容易讓人想到dolars o'ridon,不過王菲還多了一分中式的柔情,音符的傳遞之間也多了一層潤滑的感覺。

4,《致青春》

歌曲在創作過程中,為了配合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的主題與情緒,導演趙薇特別要求竇鵬,將其對青春的理解注入電影。而身為致青春編劇的李檣的作詞也是對電影的主題的濃縮,歌曲創作中有王菲的空靈聲音、竇鵬的不羈作詞與李檣的細膩主題,為電影注入了更多面的青春氣質。以鋼琴獨奏開場,預告了青春的孤單與沉默,也是對青春歲月的致敬。

歌曲並不拘泥於對青春的詠歎,意在指出青春在人一生的重要位置。

5,《匆匆那年》

5樓:小龍答

你好!本人喜歡聽王菲的但願人長久,匆匆那年,曖昧還有相思的紅豆都是很好聽的歌曲。

6樓:匿名使用者

王菲有很多好聽的歌,比如:《紅豆》《相約九八》《匆匆那年》《傳奇》等等,她是一個歌后級別的歌手。

7樓:紫羅蘭健健康康

王菲有很多好聽的歌,其中《紅豆》,《無常》,《迷魂記》,《紅自己的情書》,《容易受傷的女人》等等,這些歌都非常好聽,深受觀眾喜歡。

8樓:樸睡讀

王菲歌曲推薦:

四個心願、甜蜜蜜、小小祕密、月光下的戀情  等;

王菲的歌曲大全***格式**包分享給你;

9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你好樓主王菲的歌曲如果說好聽的那麼說紅豆相約酒吧,這些歌曲都是非常好聽,膾炙人口的。

10樓:獨一無二的娜娜老師

王菲有很多好聽的歌呀,他的嗓音非常優美,他的歌曲也非常美妙,比如說非常好聽的微風細雨這首歌非常好聽,而且非常有韻味,歌詞也非常美妙,唱出非常好聽的曲調。

林夕最打動人心的歌詞是什麼?

11樓:就算你們都不在

林夕最打動人的歌詞是《shall we talk》裡的陪我講,陪我講出我們最後何以生疏。這句歌詞道出不少都市人的悲哀,本以為夕爺應該是信手拈來,但他卻表示此作足足花了11日才完成:因為是一首寫親情、溝通的歌,怕寫的俗套,所以反覆斟酌了很久。

他又分享:要寫感動人心的歌,必須要融入生活的經驗,感謝過去的工作經驗讓腦力不斷激盪,也豐富自己的生活,創作的題材就更具深度與廣度。想要歌詞具有力量,要著眼於身邊的人事物,用心領悟生活中的每個細節,並挖掘生活中的每個觀察,時刻感受生活帶來的體悟與通達,寫出來的歌詞才能深入而貼近人心。

創作30年,曾合作歌手近700位,他笑說:因為有時候我的歌詞涵意比較深,當時這幾位歌手年紀還輕,有時候他們在唱的時候不明白裡面的意義,常常會跑來問我,我如果沒時間解釋,就會跟他們說:請你相信我,請你真的相信我,把他唱下去,幾年之後你們會有更深刻的體會!

曾與近700位歌手合作,夕爺填的歌詞未必是每位歌手能完美演繹及理解。不過的確,很多作品隔幾年再聽,又有一番體會。

12樓:玳玳花

1、不介意孤獨,比愛你舒服——《獻世》

2、讓我感謝你,贈我空歡喜。——《花事了》

3、我就是我,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我》

4、如能忘掉渴望,歲月長衣裳薄。——《再見二丁目》

5、有生之年能遇見你,竟花光我所有運氣。——《明年今日》

6、你說不必生生世世,只要夜來仍能念出你名字。——《不夜情》

7、誰能告訴我,要有多堅強,才敢念念不忘。——《當時的月亮》

8、愛若難以放進手裡,何不將這雙手放進心裡。——《人來人往》

9、共你親到無可親密後,便知友誼萬歲是盡頭。——《戀無可戀》

10、我希望愛我的人不寂寞,我希望我愛的人喜歡我。——《狂人日記》

11、我痛恨成熟到不要你望著我流淚,但漂亮笑下去,彷彿冬天飲雪水。—— 謝安琪《鍾無豔》

12、似等了一百年,忽已明白,即使再見面,成熟的表演,不如不見。 —— 陳奕迅《不如不見》

13、剪影的你輪廓太好看,凝住眼淚才敢細看。——王菲《約定》

14、當赤道留住雪花,眼淚融掉細沙,你肯珍惜我嗎。——陳奕迅《當這地球沒有花》

15、你是千堆雪我是長街,怕日出一到彼此瓦解。——《郵差》

13樓:塵埃開出花

林夕最打動人心的歌詞是《人來人往》的歌詞,「閉起雙眼你最掛念誰,眼睛睜開旁邊竟是誰,感激車站裡,尚有月臺能讓我們感激到落淚。最美麗長髮未留在我手,我也開心飲過酒。」

《人來人往》是由林夕作詞,陳輝陽作曲、編曲,陳奕迅演唱的歌曲,收錄於陳奕迅2023年7月24日發行的**《the line-up》中。 2023年11月2日,該曲獲得2023年度cash金帆**獎最佳歌詞。

這首歌講的是一個故事,粵語歌詞強大的敘事能力在這首歌裡被夕爺發揮到淋漓盡致。故事很清晰的被分成四段,以「朋友已走」 「情侶會走」 「誰也會走」 「時間會走」這四個相互呼應又層層深入的小標題般的句子。

兩遍副歌有著很強的時間感,因為故事在發展,而夕爺也在用字上做了改動。首先是「閉起雙眼你最掛念誰」,在第二遍中「你」變成了「我」,很顯然,第一遍是唱給你聽,因你心裡有他;而第二遍就是唱給自己聽了,因為我心裡有你。

其次是「尚有月臺能讓我們感激到落淚」,在第二遍中,「能」改成了「曾」,第一遍講雖然你心中仍有別人,但是在車站的分離相聚還是會讓我們動情到落淚;而第二遍則是講雖然我身邊已不在是你,但我仍能通過回味月臺的點點滴滴來找回當時的感動。

14樓:時光的最後

林夕最打動人心的歌詞如下:

1、《人非草木》

心灰了還未碎,心死了還在醉。

2、《頑石點頭》

愛到這樣本來有血有肉都變成石頭 就像我一直在你的身邊走也不能走 你又何嘗會點頭 。

3、《曖昧》

愛或情借來填一晚,終須都歸還,無謂多貪。

4、《人來人往》

愛若難以放進手裡,何不把這雙手放進心裡。

5、《沒名字的歌,無名字的你》

愛是沒名字的歌,留給這世上沒名字的你。

6、《天下有情人》

愛是一段一段一絲一絲的是非,叫有情人不能夠說再會。

7、《曾經》

愛一個人總是從不知不覺開始,風平浪靜甜甜蜜蜜,難以抽空學習研讀「幸福」這兩個字。到大勢漸去,力挽狂瀾時才知道當時不只是尋常。愛得最深往往也就是將盡時。

8、《十方一念》

抱著實惠的心態,就在普天下的必讀中找有利可圖的看吧。還可以學李敖的讀書法,先看大綱,然後用觀鳥隊的目光跳看內文,抓到重點就記下來圈起來甚至剪下來,這樣的高效率淺閱讀也算得上狠絕了。

9、《百年孤寂》

悲哀是真的,淚是假的,本來沒因果,一百年後沒有你也沒有我。

10、《鍾無豔》

被你一貫的讚許 ,卻不配愛下去 。

王菲有首歌,其中的一句歌詞是「反正最後每個人都孤獨」,請教是

歌手 王菲 所屬 王菲 作曲 alex san 忽然間,毫無緣故 再多的愛,也不滿足 想你的眉目,想到迷糊 不知不覺讓我中毒,忽然間 很需要保護,假如世界 一瞬間結束,假如你退出 我只是說假如,不是不明白 太想看清楚,反而讓你的面目 變得模糊,越在乎的人 越小心安撫,反而連一個吻 也留不住,我也不想...

用一句歌詞證明你老了,有首歌其中一句歌詞是證明我存在,請問大家誰知道是什麼歌

星星眨著眼,月兒劃問號。慧星拖著長長的尾巴,彩虹來架橋。第四套廣播體操,出生的,太陽。一,二,三,四。往事悠悠的在耳邊唱著那首歌,那首曾經是你最愛的歌!你總是輕輕唱,我跟著慢慢和,在我們擁有年輕的時刻!任憑那時光悄悄的走進又走遠,我仍然記得你的容顏 長亭外古道邊 芳草碧連天 晚風拂柳笛聲殘 夕陽山外...

有首歌,其中一句歌詞“有愛還不夠”,還有什麼“人群邂逅”的歌名

張靚穎 我們說好的 好嗎一句話就哽住了喉 城市當背景的海市蜃樓 我們像分隔成一整個宇宙 再見都化作烏有 我們說好絕不放開相互牽的手 可現實說過有愛還不夠 走到分岔的路口你向左我向右 我們都倔強地不曾回頭 我們說好就算分開一樣做朋友 時間說我們從此不可能再問候 人群中再次邂逅你變得那麼瘦 我還是淪陷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