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的明學驚人,哪個明星能真正應對他

2022-01-08 07:59:06 字數 2415 閱讀 4740

1樓:油畫裡的日落

個人覺得真正能應對黃曉明的明星是趙薇和楊冪了。最近我們經常能聽到一種很讓人討厭的說話風格,"我不要你覺得,我要我覺得,你覺得不管用,我覺得管用""聽我的一個人說的算,這件事情不需要討論",這就是新一季《中餐廳》裡面店長黃曉明的"明人明言"。之後他的言論被大家瘋狂傳播,後來還被網友稱為「明學」。

趙薇與黃曉明是大學同學,彼此之間都是很熟悉的。作為前兩季的店長,趙薇要比黃曉明做得好太多了,能掌控全域性,還能聽得了其他嘉賓的意見,還能與其他嘉賓的融洽相處。其實黃曉明朝令夕改的方式在第一季就有所表現。

之前黃曉明也是總想做這想做那的,但都被趙薇否定了,甚至還多次警告

而作為當事人的黃曉明並不覺得這是一些壞處,他認為本身就是娛樂節目,大家開心就好了,而且在朋友們給他發類似段子的時候,他還會跟別人一起大笑,絲毫沒有在意這些問題。同時他也認為自己去掉了「油膩大叔」的稱號。

2樓:亨通

我想可能是趙薇吧,因為看清了黃曉明這個人的本來面目,所以才不理他呢。

3樓:m木原

我現在只發現了趙薇和徐錦江老師兩個人能夠真正應對黃曉明的明學,秦海璐算半個。

4樓:爽朗

我覺得應該趙薇就能真正應對,他因為黃曉明可能對趙薇是不同的,不會像對別人一樣對她

5樓:羅羅諾亞

曉明哥的做事實在是太霸道了,只有比他更霸道的人才能夠治住他,當然小明哥也比較寵楊穎,baby應該能治住曉明哥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趙薇才能真正應對他,趙薇敢罵黃曉明,趙薇說了,黃曉明就不敢霸道總裁了,還是趙薇可以。

7樓:小飛居

我覺得趙薇吧,在趙薇在的前幾季裡黃曉明還是很正常的一個人,也沒有鬧出這些事,但是趙薇一走簡直是放飛自我了。

8樓:日常小八卦君

我覺得人真正應對他的應該是隻有趙薇了,他跟趙薇是同學也是好朋友,只有趙薇能夠了解他,然後才知道怎麼去應對他

因黃曉明而興起的「明學」到底是什麼梗?

9樓:

我覺得這一方面是對黃曉明在節目中言行的惡搞,另一方面則是對油膩中年的批判。

任何一門學科的發展都不可能一蹴而就,【明學】也不例外。【明學】最開始起源於人民對黃曉明言行的批判與惡搞,起初人們批判黃曉明的演技,後來又鬼畜黃曉明的【鬧太套】,但黃曉明不以為恥,反而樂於與人民同樂,居然也矇混過關,贏得部分群眾的青睞與關注,由此奠定了【明學】最開始的群眾基礎與研究方向。及至近期,黃曉明在【中餐廳】發表【聽我的】系列霸道語錄,引起人們的強烈不滿,人們也因此深刻認識到黃曉明的批判性價值,於是自發性地蒐集與研究黃曉明的相關言行,共同構建了現在的【明學】。

在《中餐廳》第三季,黃曉明升任為店長,沒有了前兩季店長趙薇的壓制,黃曉明開始放飛自我,瘋狂展現自己的霸道總裁魅力,無論是行為還是語言,比如在節目中最常說的話,就是「聽我的」,「不要你覺得,我要我覺得」,「好了,不要鬧了,就按我說的做」……

10樓:心情

只是他保持熱度的一種營銷手段

11樓:夏半微涼丶

就是他在綜藝節目裡面的一些霸道行為引起的梗。

12樓:裡口一人

在《中餐廳》第三季,黃曉明升任為店長,瘋狂展現自己的霸道總裁魅力

13樓:人渣神馬

不是你認為,而是我認為

14樓:

就是他的霸道總裁的一個人設。

15樓:喚醒你的腦洞

明教主當然要有自己的文化。

16樓:樹二驢說事兒

霸道總裁嗎?貌似**裡也很流行呢!

17樓:

因為他參加的中餐廳的一言一行

18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1.我不要你覺得,我要我覺得。

2.你們不要鬧了,就這樣,都聽我的。

3.我不覺得這是個問題!

4.這是你的問題,你必須要解決!

5.這個問題不需要商量,都聽我的。

6.都聽我的,我不管你怎麼想,都聽我的。

7.要不我覺得你別幹了吧。

8.在幹嘛呢?好了都別弄了,把手裡東西放了,我們都過來討論一下。

9.我不管幾個,我要全部搞定,我再說一遍,全部搞定,不要再問我幾 個,全部,聽懂了嗎!全部搞定!

10.我不管,我說一個就一個。

19樓:曦夏箖觴

明教主當然要有自己的風格啦。

為什麼一時間黃曉明的明學這麼火,黃曉明迴應明學,為什麼在這件事過了這麼多天才有迴應?

近期,由黃曉明等人主演的綜藝 中餐廳 非常火,之所以火是因為黃曉明他的非常雷人。我不要你覺得我要,我覺得。這是你自己的錯誤,你自己承擔與我無關。好的,就聽我的。等等,大家紛紛吐槽。我認為,之所以黃曉明平時的話語被吐槽,是因為這些話語裡有一些命令性的成分在裡面,絲毫不給人留餘地和情面。與現在和諧相處的...

wcy是哪個明星的縮寫,hmy是哪個明星的縮寫?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王重陽王重。王晨藝 王晨藝 王晨藝 hmy是哪個明星的縮寫?黃夢瑩1990年12月6日出生於四川省成都市,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2009級表演系本科,中國內地女演員。不不不,你們說的都不對,應該是何美延才對.wyc是哪個明星的縮寫?無意錯失一個明星的縮寫,他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明星,也是一...

這是哪個韓國男明星,這是韓國的哪個男明星?

金載沅 kim jae won 金載沅kim jaewon 這是韓國的哪個男明星?10 這是韓國哪個男明星 這女的真醜 那男的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女生是金瑟祺 男生真是沒見過,你可以搜一搜金瑟祺演過的廣告 電影 電視劇來找一下男生 這個韓國男明星是誰啊?ryan 一直參加中韓歌友會的 也演過 彩虹羅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