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春晚的明星薪酬有多少,明星上春晚能拿多少報酬

2021-03-03 22:16:20 字數 7425 閱讀 8493

1樓:

電視報過 像趙本山這樣大概也就5000塊 其他的基本只是報個交通費

2樓:自信難找回

上春晚的明星是沒有報酬的

3樓:張小鬧的家

幾百塊!有的都不給錢!畢竟平臺這麼大

明星上春晚能拿多少報酬

4樓:遷安九江焦化

演員的費用,大多數明星出場多屬公益,或者象徵性拿點勞務費,也就兩三千塊人民幣(主要人家是來維持知名度的), 曾有春晚劇組人士稱春晚"沒有錢請大腕",事實上,春晚的報酬低在業內眾所周知。就連被稱為小品之王的趙本山大叔,每次參演春晚的報酬僅有2000至3000元。儘管上春晚報酬少,但是大批藝人仍是削尖了腦袋通過一切途徑想攀上這個開拓成名之路的舞臺。

超大牌檔 5000——10000元 王菲 2023年 5000元演員a檔 2000—3000元 劉謙 2023年 3000元同級別演員:趙本山、黃巨集、宋丹丹2000—3000元專業表演團隊檔 1000元以下少林塔溝武校 2023年 500元

5樓:殷之皮美麗

應該是有的吧。不過能上春晚本身就是一種榮譽,即使沒有也對他們有益。

演員上春晚能拿多少報酬

6樓:尋找玫瑰天后

最高5000,還有很多是無償的。其實明星上春晚就是堆履歷,蹭熱度和知名度。還有的是明星代言的公司要求上春晚。

7樓:

春晚給演員的報酬最多隻有幾千元,和電視劇一集就能賺幾萬元相比,實在是微不足道

8樓:

目前只有王菲和李敏鎬最高,五千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出演的場次啊!高的可拿30000萬。

10樓:陽浩曠諾禎

春晚是沒有報酬的,最多可能給一個紅包給你拜年

上央視春晚的明星能拿多少錢?一般都是怎麼分配?

11樓:dc_霜之哀傷

登上春晚本就沒有多少酬勞,更談不上分配,甚至有不少人自費都想登上春晚。

明星的酬勞分配一直都是「公開的祕密」,比如小鮮肉的幾千萬甚至上億的片酬中,要按照明星個人和幕後團隊比例分配,而幕後團隊又要分前期宣傳、後期製作、經紀人等等的比例分配,可謂是非常細緻;雖然每年春晚都會「大賺特賺」,但明星參加春晚所賺的酬勞,沒有大家想的那麼多,更談不上分配;

多次擔任春晚總導演的金越曾經接受採訪時被問到「參加春晚的演員會獲得多少酬勞」,而他給出的答案也非常令大家意外,他說「春晚的酬勞只有1000元和2000元這兩個檔次」,就連趙本山、宋丹丹、黃巨集、潘長江、蔡明等「春晚流量級大咖」也不例外。

相比於他們,王菲算是春晚明星片酬中的佼佼者,因為她在2023年登上春晚唱的一首《傳奇》,獲得了5000元的勞務費,這樣的**,已經超過了趙本山等人一倍有餘;

就這樣的片酬更不要說如何分配了,明星們的字裡行間,輕則上萬,重則上億,**看得上這樣的幾千塊;

零片酬、自費也想登上春晚;

吳京曾接受過一個專訪,就被問到了明星上春晚的片酬問題,吳京直言:所有的春晚演員都是零報酬,甚至服裝也要自己準備;

這似乎也合情合理,畢竟能登上春晚就相當於「鍍了層金」,隨之而來的也就是片酬提高、知名度提高、邀約不斷,所以春晚的片酬也不能以常理來判斷,更是不乏有一夜爆紅、身價暴增百倍的例子,所以就算零片酬,擠破頭想上春晚都大有人在;

12樓:叭樂美食

上央視春晚的明星都能拿多少錢?這筆錢是怎麼算出來的,多還是少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央視春晚的明星無所謂拿多少錢,如果能上春晚,就算沒有錢他們也是擠破頭皮想上的,這是一個能讓全國觀眾認識的大舞臺,意義又非凡。真的拿到錢的話,除了繳稅,估計還要跟經濟公司分的。

14樓:**銷魂刀

上春晚的,只負責交通費,吃喝拉撒的費用,是沒有任何酬勞的,說白了就是免費演出,但是有多少人都渴望上春晚,自己掏錢都願意,**時段,全中國都在看這廣告效應,那價值無可估計

15樓:匿名使用者

像王菲趙本山這樣的超級大腕上春晚,出場費也沒超過五千塊錢,其他的人就更別說能有多少錢了,不過央視春晚全球收看人數最多的晚會,許多明星倒貼錢都想上,所以他們也根本不在乎春晚欄目組能給多少錢。

16樓:守護愛人

央視春晚屬於公益節目,節目組不但需要向**部門籌錢,就連主持人都是公益做節目,所以央視春晚根本不會盈利,所以別提明星也屬於公益演出,沒有錢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春晚是一個很好的平臺,晚上收視率那麼高,很多人擠破頭都想去,去了並不是為了多高的價錢,而是去露臉,明白嗎,春晚那幾秒鐘,幾十秒鐘的廣告費都說很多的

18樓:昨夜忽然大雪

以前是幾百上千,現在是兩三千左右,腕兒最大的也不會超過一萬塊錢。

甚至還有免費表演的,只要能上臺就行。

當然,他們誰會再乎這點錢呢,上春晚的有誰是為了錢而上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跟你透露一下。

大部分上春晚的明星都是象徵性拿一些錢。

有500或者1000不等。

也有很多明星就是免費。

因為春晚這個平臺可以讓人很容易出名。

所以很多明星都是免費上春晚表演節目。

只有很少一部分明星才會拿錢。

不過這些明星拿的錢也少的可憐。

最多的也不超過幾十萬。

20樓:陳

,網傳上春晚能拿很多出場費,其實這都是不真實的。春節聯歡晚會並不是一個什麼明星撈錢的地方,而是一個給大家帶來歡樂的節目。

21樓:冰之戀

一級演員一般報酬在2000元到3000元之間,諸如宋丹丹、趙麗蓉、馮鞏等等,都是些觀眾耳熟能詳的名字。二級演員**演員大多是在1000元到500元之間,表演的人越多,錢就越少,特別是集體表演,領報酬時都是以集體的名義,到個人手裡寥寥無幾。

莫說央視給報酬,就是一分不給,讓演員倒貼,也會出現萬人爭過獨木橋的巨集大場面。春晚的吸引力,不在於千兒八百的報酬,而在於它能讓你一夜間紅遍大江南北,身價百倍。

22樓:匿名使用者

拿錢?需要嗎?一分錢不給也擠破頭。春晚舞臺面向全國,而且是獨一份。這麼好的宣傳機會,沒錢也上。

23樓:匿名使用者

春晚的可能真的沒什麼錢,這個能邀請取參加已經很好了,很多想去都還選不上呢

24樓:娛樂曉得

明星上春晚拿多少錢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否真的上春晚,一次春晚可以提高明星的知名度,花錢也得去參加,至於怎麼分配這個錢就不得而知了

25樓:浮炙恬磬

先不說錢的問題,能上春晚,就算倒貼點錢也是很多人擠破頭皮要來,全國觀眾都在看著。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一個節目,一個拉二胡的集體節目,領隊好像是3000左右

27樓:清淮

參加春晚演出的演員拿不到多少錢。之所以演員都想上春晚,那是因為上完春晚之後他們的身價會直線提高。

28樓:匿名使用者

上央視,不是為了錢,為了名氣

29樓:喜瑪拉雅雅

全部都是倒貼錢,要找關係送禮啊,否則怎麼會上得去呢!

30樓:hg86加油

不是誰想上春晚就能上的,一般被選上春晚的,都是免費演出,極少數拿錢

31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央視的趙安嗎?上春晚三十萬,明碼實價。春晚總導演權力很大的,哈文曾經就是。移民美國是偶然的嗎?

上春晚的明星有報酬嗎

32樓:康康侃球

大多數明星出場多屬公益,或者象徵性拿點勞務費,也就兩三千塊人民幣(主要人家是來維持知名度的),趙本山作為以前春晚的臺柱子,最多也才拿3000元,其他地方辦的晚會,最大成本就是藝人成本,在央視春晚上,完全忽略不計。

明星上春晚到底會拿多少錢?錢又是如何分配?

33樓:裡都來了噢耶

網傳春節聯歡晚會的出場費是特別高的,幾年前大衣哥朱之文因為上了一次春晚被人借錢,還說春晚出場費就給了他幾百萬,其實這都是不真實的。春節聯歡晚會並不是一個什麼明星撈錢的地方,不同於電影和電視劇,春節聯歡晚會是春節期間最受期待的節目,每年除夕夜,基本上都是一家人圍坐在一起看晚會,能夠登上春晚的舞臺,就是不容易的。

其實春晚明星的出場費並不高,王菲曾經就說過,她的出場費只有5000元,而其他的明星一般都在1000元、2000元左右,這沒有大家想象的那麼高。而且,對於很多明星來說,春節聯歡晚會並不是為了這點出場費,春節聯歡晚會本身就是對明星的一種肯定。

有幸能夠參加春節聯歡晚會的明星們,不僅可以擴大自己的名氣,還可以促進發展自己的事業。當年趙本山攜小瀋陽亮相春晚後就一炮而紅,一夜之間小瀋陽大火,從此他的事業就一路大好,各種很多綜藝節目、電影等都會邀請他出席。

所以對於很多明星來說,能拿到多少錢並不是最重要的問題,也有的人是為了把自己的快樂帶給別人。像我們所熟知的幾個春晚大戶蔡明、潘長江等就經常亮相春晚,他們也自己坦言說上春晚並不是為了賺錢,能夠把歡樂帶給全國人民,能夠站上**電視臺春晚的舞臺上,本就是無上光榮的事情。

34樓:元亨利貞

明星都搶著上春晚!錢拿不了多少,所以基本都本人拿了!不存在分配一說!

35樓:都不知道啊雙魚

錢不錢無所謂,至少能夠讓他們有著更多的熱度。

36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明星上春晚的出場費好像並不高,也就是幾千,1萬都達不到。

37樓:半醉

其實他們上春晚並不會拿多少錢,這個分配也都是有固定的標準。

38樓:假蘇更生

這個應該有專門的節目負責人劃分,具體不是很清楚。

39樓:歲月無痕

明星上春晚,只是拿基本的勞務費,很低的,就算不給估計好多明星也願意上的

40樓:個非凡哥

據說明星上春晚拿的錢數真的不是很多。

41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上春晚基本上沒有多少錢,頂多是一個勞務費。

42樓:給我服務費傳奇

有很多明星都是不拿錢的,只為了自己出名。

43樓:好兵可帥

明星上春晚只拿很少的勞務費。

上春晚的明星有酬勞嗎

44樓:匿名使用者

一、大牌檔

首先就是大咖明星,**在五千至一萬不等。

據央視春晚節目組透露,現在的出場費,還沒有超過一萬元的,所以網傳某些一線明星拿到的百萬酬勞都是虛的。

目前春晚酬勞最高的是王菲,2023年參加央視春晚,拿到了五千元的酬勞。

二、演員a檔

這個檔位的演員演出酬勞一般在兩三千元左右。比如馮鞏、宋丹丹、黃巨集等這些春晚的槓把子,也就是兩三千的辛苦錢。

能拿到這個檔次演出費的演員數量也不多,不過像是劉謙,在2023年第一次參加春晚時只有三千的酬勞,但是在春晚過後,劉謙的出場費從之前的五千起步,一躍漲到每分鐘六萬!

三、演員b檔

這個檔位的演員一般都是一兩千塊錢,像大兵、陶喆、那英、蔡依林等人,上春晚的酬勞都在兩千以內。像蔡依林的這種家遠的,可能拿到的酬勞都不夠她坐頭等艙回家的。

四、團隊演出

每年春晚都有一些專業表演團隊的加入,酬勞基本是一千塊錢以內,然後分到個人手裡基本就剩個飯錢了。不滿十八週歲的伴舞演員是沒有酬勞的。

能夠登上春晚舞臺,無論對於個人還是團體來說,都有一系列的**利益。

比如2023年,來自少林塔溝武校的演員們表演的《功夫世家》,當時酬勞只有500塊,但由於表演出色,後來又拿到了一萬塊錢的獎金,通過春晚的「鍍金」,少林塔溝武校被譽為「天下第一武校」,此後參加各種表演,獲獎無數。少林塔溝對外招收學員,最高學費為每年2880元。

五、無酬勞

還有一批明星是沒有酬勞的,還別不信。寧願自己搭上車費,還得擠破頭登個春晚,就是為了刷刷在內地的人氣,比如當年的容祖兒、陳奕迅、謝霆鋒等人都是沒有酬勞的.

明星上春晚有錢嗎?

45樓:柔情西瓜啊

明星上春晚一般是有報酬的,但春晚的報酬低在業內也是眾所周知,一般1000-5000元左右,應該不會超過1萬的,目前央視春晚劇組的最高勞務費仍未能超過1萬,這一檔的勞務費僅針對於極少數的大牌明星。

就連被稱為小品之王的趙本山大叔,每次參演春晚的報酬僅有2000至3000元,雖然有藝人上春晚獲得的勞務費並不豐厚,耗費時間精力又多,但仍然有有很多藝人願意無報酬上春晚,甚至不乏一線明星。

擴充套件資料

宋丹丹自曝當年上央視春晚 僅拿2000元報酬

1、曾經的「春晚熟客」宋丹丹眼下卻只忙著宣傳自己的新劇——近日,由宋丹丹、倪大紅、樑天等主演的家庭輕喜劇《我的岳父會武術》正在北京衛視熱播。

3、早年在北京人民藝術劇院,宋丹丹就憑藉出色的表演在話劇界嶄露頭角,後來,她又轉戰小品領域,《超生游擊隊》《昨天今天明天》《鐘點工》等作品讓她一躍成為炙手可熱的小品明星。

4、被冠以春晚「小品一姐」的名頭。但宋丹丹卻透露: 「或許因為演了小品,大家就認為我可能不適合演影視劇,根本沒有劇組找我,三十多歲是一個演員最好的年齡,但我就只演了一部《家有兒女》。

」5、除了事業上的遺憾外,這段長達十年的事業空窗期還給她帶來了不小的經濟壓力,為了生存,她只能不斷地接演小品,但是掙的錢也是杯水車薪,「上一次央視春晚也只有兩千塊錢,別人看著你好像是個大明星,其實你根本掙不到錢。

6、我要送孩子出國讀書,經濟壓力真的很大,看到同期出道的女演員都有戲演,但就是沒有人找我,因此我感覺特別沮喪。我需要工作,不能總是在家待著玩或者打麻將。」

7、為了打破事業上的瓶頸,宋丹丹做出了「拒演小品」的決定,連續六年只接了一次小品,之後的五年又再次遠離小品舞臺,開始步入影視領域,直到後來有機會出演《馬文的戰爭》,她才終於等來了轉型的契機,而那一年,她已經快到了知天命的年紀。

8、但宋丹丹也表示,在話劇和小品領域的多年磨鍊,讓自己在人物塑造上有了很深的功底,對於當下影視圈一些當紅明星頻繁使用替身的問題,宋丹丹最希望的是年輕一代能不忘初心、磨鍊演技,「雖然表演是需要悟性的,但是態度也真的很重要」。

參考資料:人民網-宋丹丹自曝當年上央視春晚 僅拿2000元報酬

明星上春晚到底會拿多少錢?錢又是如何分配

網傳春節聯歡晚會的出場費是特別高的,幾年前大衣哥朱之文因為上了一次春晚被人借錢,還說春晚出場費就給了他幾百萬,其實這都是不真實的。春節聯歡晚會並不是一個什麼明星撈錢的地方,不同於電影和電視劇,春節聯歡晚會是春節期間最受期待的節目,每年除夕夜,基本上都是一家人圍坐在一起看晚會,能夠登上春晚的舞臺,就是...

春晚永遠請不來的明星有哪幾位,春晚永遠請不來的明星有哪些?

春晚的舞臺可以是是全國最受關注的舞臺了,很多不為人知的草根在春晚的舞臺上一夜爆紅,也有很多的優秀節目在春晚的舞臺上首次與大家見面,可並不是所有人都喜歡出現在春晚的舞臺,今天來盤點下幾位春晚永遠都請不來的明星!喜劇之王成遺憾,經典留給大銀幕 周星馳 拒絕原因 工作狂,沒時間 大家是否發現還真的沒有在春...

世界上最紅的明星是誰,世界上最紅的明星,誰?

邁克傑.傑克遜 順便問一句 你問的是在世的還是離世的?世界上最紅的明星,誰?世界上最紅的明星是邁克爾 傑克遜 邁克爾 傑克遜 michael jackson 被譽為流行 之王 king of pop 是繼貓王之後西方流行樂壇最具影響力的歌星。他的演唱會在世界各地引起極大轟動,其唱片總銷量已經超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