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貓和流浪狗該救嗎,如果流浪狗和流浪貓一直跟著你,你會不會帶它回家?

2021-03-03 22:16:20 字數 4059 閱讀 4634

1樓:匿名使用者

該,我長大就準備開個寵物領養店,現在我家已經收養了10幾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他們真的很可憐

應該如何救助流浪貓和流浪狗

3樓:王如嫣大小姐

最重要的是愛心,然後是一些常識。它們不可以吃的食物不要喂,注意冷熱適宜,可以給它們洗澡,多些時間和耐心照顧它們。如果生病了在醫治的同時也要好好陪它們,它們會感覺到你的愛心和善良,

你怎樣看小區裡的流浪貓和流浪狗,你認為,怎樣救助這些流浪動物,同時不擾民,是比較穩妥且適當的?

4樓:賽瓦

流浪動物的**,都是人類的錯,它們是應該並且需要被善待的。

說到不擾民,要看什麼程度能算「擾」。如果晚上有貓在我家樓下叫喚,一般喊幾嗓子或者整出來動靜,就能嚇跑。如果是狗總叫,玻璃窗如果是雙層的,音量就能隔離不少。

不過,最終,還得看人的心情如何啊。

深究根源,還是有很多人對動物的愛心過少或單一。喜歡動物的人,看見一群也會覺得開心。不喜歡的人,瞧見一隻,也覺得附近會有很多,會討厭和反感。

有些老人或身體不適者,也確實不宜在休息時受到干擾。

本人建議,有很多小區都有未完全利用的地下室等空閒空間,物業或開發商可做為慈善指定某處專用於收留流浪動物(貓狗需分開,不然打個沒完)放置狗窩、墊子之類,讓它們冷的時候有地方住,餓的時候有食吃。有愛心的人士可去餵食(需要考慮到安全問題,以免有人惡意投毒,出現其他意外),也可讓志願者進行定期打掃,消毒,捐糧捐物捐款,對流浪動物進行體檢和醫治。

有了指定位置,管理起來也會比較安全。貼出警示牌,告知過路和遛狗業主注意,避免不愉快的事發生。

5樓:肉來肉去

1:救助站

2:發帖,朋友圈,看看有沒有能領養的

3:組織委員會或物業,專門收拾一個地方投食,定期安排人打掃小區是公用的,很多老人小孩,不能放任貓狗亂跑,如果有業主群,先跟鄰居們講清楚,有問題及時溝通

6樓:安錦殤

發動小區的人給他們做窩,定期餵食。要不就全部送到動物收容所去等人領養。要是有愛貓愛狗人士可以直接帶回家去養,當然要做好各項措施

如果流浪狗和流浪貓一直跟著你,你會不會帶它回家?

7樓:小小萍萍醬

如果有流浪

貓和流浪狗走到你家門口你會不會收養它呢?我應該會看一看這個流浪貓或者流浪狗到底長得可不可愛,如果長得還可以也不是特別邋遢,我就會選擇把她收留下來,但是我還要建議大家如果你發現這樣的流浪貓和流浪狗,然後這個時候也不要愛心突然間的萌發,然後其實他們身上都是沒有打針的,很多狂犬疫苗都是沒有打的,這個時候如果你不小心被它抓傷咬傷,那後果是不堪設想的。所以還是要養一些比較安全的動物,然後我基本上是不會再養了,那是為什麼呢?

因為我家裡面已經有一隻狗了。所以再養一隻的話反而不太好,兩隻狗在一起很容易打架,然後養一隻貓的話我也不是特別喜歡貓,然後貓身上的跳蚤也是非常多的,所以這個流浪狗或者流浪貓走到我家門口的時候,我會選擇給他一些吃的,給它一些**或者貓糧,這樣打發一下他,我們要有愛心不能看著他們整天流浪在外面吃垃圾,那樣其實也是很不好的。

8樓:邵建華泰山老大

如果有流浪狗和流浪貓停留在你家門口,你會不會選擇收留他呢?下面我來講講我為什麼會這麼做,或者是我為什麼不會收留它的一個原因吧,然後答案很明顯,我不會收留它。我不收留流浪貓和流浪狗的原因,並不是因為我不是一個有愛心的人,而是因為我並不喜歡這種品種而已,一般好的品種他也不會流浪,所以這個時候不是好的品種,你去養他的話反而也不是特別的好,

然後我會選擇的是如果他待在我家門口,如果經常來,我會經常放一些吃的在門口,然後希望他能吃得飽飽的,不要因為吃不到東西而餓到自己那就不好了。而且現在的流浪貓和流浪狗都是有很多不穩定因素在身上的,他們都沒有打針,然後不小心咬到你的話,還容易得狂犬病,所以我不會選擇收留他們,然後也建議大家不要收留這樣的流浪貓和流浪狗,如果發現的話可以送到寵物收養站。

那邊才是最專業的,那邊可以給流浪貓和流浪狗打針,也可以給他們更好的照顧,所以這個時候我們還是要儘量的,不要發生那種不愉快的事情,但是愛心還是要有的給他們準備點吃的吧。

9樓:_夏唸薇

會,之前我就帶回了一隻小貓,跟我家之前貓長得有幾分相似,家裡人還是比較憐憫小貓的。以為是家裡以前的貓,索性就抱回家了,下雨天,溼漉漉的,ta獨自上了樓梯,我們都還以為ta懷孕了,就抱ta回家了,ta來到我們家後每天精心照料,養得胖乎乎噠。養了將近半年它才跑出去的。

10樓:天下的大路

真的嗎?如果真的有一隻流浪狗和流浪貓跟著我的話,我會毅然決然的把他帶回家,我想說這隻流浪狗難道是閃**,這隻流浪貓是不是加菲貓呢?

這是不是上天派他們倆來與我拯救這個世界的呢?怎麼能不把它們帶回家呢?我要與他們一起前進。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不一定會把它帶回家,因為家裡面已經有兩隻狗狗了,再把它帶回家未必能照顧好它,而且家裡的兩隻相處得就不怎麼樣。

12樓:範二老菇涼

我不會帶回家的,因為我平時算是一個很懶的人,沒有信心可以養好一隻寵物。而且如果我把寵物狗帶回家我媽可能會把我掃地出門,因為我們家不允許養寵物。

怎樣餵養流浪貓和救助流浪狗

13樓:檸檬與柑橘啊

救助的話可以把流浪狗帶回家,沒問題的。但是要注意很多事情,1帶回家之前無法確定狗是否染病,在野外流浪肯定有可能攜帶很多細菌病毒,比較髒,尤其要注意是否有狂犬病。2流浪狗要儘快帶去寵物醫院,檢查,現在很多檢查都很便宜,就普通的檢查,是否有寄生蟲,體溫是否正常,這些基本的體徵。

3.然後再給狗做體內體外驅蟲的工作,一般流浪貓狗多為小狗,3個月以下,是不能打疫苗和洗澡的,到了3個月,去給貓狗打疫苗,然後一個禮拜後可以洗澡,至此這隻狗就算是穩定下來了,算是又幹淨生活又舒適,然後在貓狗成年的時候發情之前,建議去給做絕育手術,否則會有很多麻煩。具體的可以繼續問我。

有誰家能再救助一隻流浪貓或者狗狗嗎,無償

14樓:歐坡神小號

不能救助流浪貓狗。

應該把流浪貓和流浪狗都消滅。

流浪狗和流浪貓都會傳播很多疾病。

流浪貓和流浪狗都是破壞生態平衡的惡魔。

支援打狗英雄消滅流浪貓狗。

流浪貓、流浪狗如何救助

15樓:貓像虎

我也喜歡小動物,遇到流浪的貓和狗,一定會拿吃的和水給它們。

家裡也收養過流浪貓,狗,樓主如果有條件的話,就經常喂喂它們,有生病的動物帶它們**一下吧,唉,可憐的小動物!

16樓:一家人的幸福麼

朋友你好 我也是保定的 一直都想收養和救助流浪狗狗和貓貓 但是很多時候心有餘而力不足 我最近知道保定有個流浪動物救助協會 協會基地在徐水 可以做志願者或者通過其它的方式幫助那些可憐可愛的小生命們 我有個連線 不過不是總連線 是有關他們的尋找領養者和其它有關的文章 你可以進去看看 裡面有他們的****和幫助群的http://blog.sina.

17樓:桐城小螃蟹

流浪狗是非常可憐的,如果你真的像養一隻,請到寵物店買只,流浪狗是被主人拋棄,可能有病毒,一般情況下,流浪狗會被大狗隊打死的

餵養流浪貓與流浪狗它們會報恩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餵養的人是獻出一片愛

心,並不圖報恩,但是確實有這個說法。

上次一隻貓在主人遇難的時候,一直蹲守喊叫,這樣才被人發現救了出來,可見貓咪對主人也是不離不棄的。至於流浪貓,你給吃的,熟悉了以後對你就是親近的,它們在外流浪都吃不飽,安全木得保障,還談什麼報恩呢,不過搞不好也會抓一隻老鼠送到你跟前,那就是它給你的禮物就是報恩。

至於流浪狗,我不太清楚,反正有愛心的人不圖什麼,只圖對動物的一點兒憐惜之情,能夠不傷害已經很好,如果再能夠喂喂就是愛心之人了,如果能夠救助就更是大愛之人。

你餵了它們,它們也喜歡你,給你帶來心理上的滿足和快感,這也是一種報恩。

喂流浪貓流浪狗犯法嗎,餵養流浪貓與流浪狗它們會報恩嗎

不犯法。流浪貓可以喂,有條件給做絕育。流浪狗如果不收養的話,還是剋制一下不要喂的好,畢竟狗對人的攻擊性大一些,流浪狗多了有可能會威脅周圍人的安全。不犯法,流浪貓狗並不是個人集體國家的 餵養流浪貓與流浪狗它們會報恩嗎 能夠餵養的人是獻出一片愛 心,並不圖報恩,但是確實有這個說法。上次一隻貓在主人遇難的...

餵養流浪貓與流浪狗它們會報恩嗎,給流浪貓流浪狗喂吃的,它會記住你嗎?喂什麼好?

能夠餵養的人是獻出一片愛 心,並不圖報恩,但是確實有這個說法。上次一隻貓在主人遇難的時候,一直蹲守喊叫,這樣才被人發現救了出來,可見貓咪對主人也是不離不棄的。至於流浪貓,你給吃的,熟悉了以後對你就是親近的,它們在外流浪都吃不飽,安全木得保障,還談什麼報恩呢,不過搞不好也會抓一隻老鼠送到你跟前,那就是...

如果有流浪狗跑到家裡叫代表什麼,一隻流浪狗跑到我家裡,有沒有預示這什麼的說法啊?

狗狗主動到你家裡,預示著你家會有財運到呢,如果喜歡的話就養著吧,不要主動把它趕走。一隻流浪狗跑到我家裡,有沒有預示這什麼的說法啊?這說明狗狗對你的家人比較信任,才跑到你家的,你的家人可能平時是不是給這個流浪狗餵過食,要不然這些流浪狗是很難信任人的,我覺得這狗狗和你家有緣,如果情況允許可以收養它,老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