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養流浪貓與流浪狗它們會報恩嗎,給流浪貓流浪狗喂吃的,它會記住你嗎?喂什麼好?

2021-03-03 22:16:20 字數 4621 閱讀 5488

1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餵養的人是獻出一片愛

心,並不圖報恩,但是確實有這個說法。

上次一隻貓在主人遇難的時候,一直蹲守喊叫,這樣才被人發現救了出來,可見貓咪對主人也是不離不棄的。至於流浪貓,你給吃的,熟悉了以後對你就是親近的,它們在外流浪都吃不飽,安全木得保障,還談什麼報恩呢,不過搞不好也會抓一隻老鼠送到你跟前,那就是它給你的禮物就是報恩。

至於流浪狗,我不太清楚,反正有愛心的人不圖什麼,只圖對動物的一點兒憐惜之情,能夠不傷害已經很好,如果再能夠喂喂就是愛心之人了,如果能夠救助就更是大愛之人。

你餵了它們,它們也喜歡你,給你帶來心理上的滿足和快感,這也是一種報恩。

給流浪貓流浪狗喂吃的,它會記住你嗎?喂什麼好?

2樓:花生寵物

肯定會記住的,狗狗喜歡骨頭帶肉,貓咪最喜歡的是魚。狗狗會立刻搖尾巴表示感謝,如果餵它三天就不走了 然後會越來越近。貓咪會表現的慢一點,每次來都給它吃的五天後就留下來了,看看我收養的貓咪

如果你在路邊看到流浪狗和流浪貓,你會撿回家養嗎?

3樓:與晴子浪漫百年

我如果在路上看到流浪貓或者流浪狗,我會撿回家養,因為不想讓他們再流浪了。

4樓:jz哈彬哈哈

有可能會從家裡拿一些食物給他們,但是我可能不會收養。

5樓:py曹可可

我不會撿流浪狗和流浪貓的,因為我害怕被它們咬傷或者抓傷,小時候被流浪狗和流浪貓咬過,所以現在打心底裡害怕它們,為了家人的安全,我不會撿它們回家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養的狗狗和貓咪都是撿回來的流浪寶貝!它們其實好無助好可憐啊!因為有些人簡直不是人,沒有一點責任心,養著養著就像垃圾一樣隨隨便便就拋棄了,還是人嗎?

不喜歡就不要養了。 特別是懷孕的狗媽媽,懷孕就拋棄,狗媽媽帶著自己的寶寶,每天都飢腸轆轆帶著無助可憐又可愛的四處流浪,看的讓人心酸流淚,都是親身經歷過得~多麼希望多幾個救助站救助它們脆弱可憐的命運,為流浪的它們帶血與淚發自內心的吶喊聲~

7樓:抉擇誰吧

一般來說,我會選擇流浪狗,但我不喜歡養流浪貓。

8樓:辰

會,之前我就帶回了一隻小貓,跟我家之前貓長得有幾分相似,家裡人還是比較憐憫小貓的。以為是家裡以前的貓,索性就抱回家了,下雨天,溼漉漉的,它獨自上了樓梯,我們都還以為它懷孕了,就抱它回家了,它來到我們家後每天精心照料,養得胖乎乎噠。

9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我一個住的話我是不會把它帶回家的,沒人照顧它。如果家裡還有別人的話倒是可以把它帶回家照料一下,但是也不會帶它太久,畢竟養寵物很麻煩,我可能會把它送給我朋友吧,我朋友蠻喜歡養寵物的。

10樓:名

如果可愛我就收養,不過要科學收養,不要給家裡人帶來麻煩。決定收養的時候先不要帶回家,首先要帶它到寵物醫院做一**檢,假如沒有什麼疾病的話再洗乾淨帶回家。然後在10天以後為它注射疫苗就可以了。

11樓:百度使用者

流浪的動物如果不是特殊情況,其實很少會主動要求跟你一起回家,比起相信一個陌生人可以照顧好自己,它們更願意接受飼餵然後自由的生活在外面。每天經過的時候去看一看它們,給它們喂點吃的就好了。

12樓:百度使用者

領養代替買賣,一直都是愛寵人士們奉行的選擇。如今各種小動物領養活動也是層出不窮。對於這種活動,我本身是持中立態度的。

當然,對於性格好,沒有疾病的流浪動物而言,迴歸家庭是最好的結局,但是我們不得不承認,有些寵物真的不再適合家庭飼養。

13樓:辰星

沒有一定經濟基礎和愛心,或者不是真心想養的話,最好別去領養。另外領養完流浪動物的話,也不是管吃管住就行,最好是像對待家人一樣對它。首先,要請獸醫幫它檢查身體,看看它有沒有身體的疾病。

14樓:達

如果真的有一隻流浪狗和流浪貓跟著我的話,我會毅然決然的把他帶回家,我想說這隻流浪狗難道是閃**,這隻流浪貓是不是加菲貓呢?這是不是上天派他們倆來與我拯救這個世界的呢?怎麼能不把它們帶回家呢?

我要與他們一起前進。

15樓:寶寶97710截馴

我不會帶回家的,因為我平時算是一個很懶的人,沒有信心可以養好一隻寵物。而且如果我把寵物狗帶回家我媽可能會把我掃地出門,因為我們家不允許養寵物。

16樓:百度使用者

我是沒辦法養活寵物的,就連養盆栽都能養死,所以這種可愛的小生命我還是不「辣手摧花」了。就近找個寵物醫院送過去吧,或者找個寵物店,給它找一個有責任心的主人領養。而且我媽也不喜歡養貓貓狗狗的。

17樓:8550滅韓認韻

如果是我不一定會把它帶回家,因為家裡面已經有兩隻狗狗了,再把它帶回家未必能照顧好它,而且家裡的兩隻相處得就不怎麼樣。

如果流浪狗和流浪貓一直跟著你,你會不會帶它回家?

18樓:小小萍萍醬

如果有流浪

貓和流浪狗走到你家門口你會不會收養它呢?我應該會看一看這個流浪貓或者流浪狗到底長得可不可愛,如果長得還可以也不是特別邋遢,我就會選擇把她收留下來,但是我還要建議大家如果你發現這樣的流浪貓和流浪狗,然後這個時候也不要愛心突然間的萌發,然後其實他們身上都是沒有打針的,很多狂犬疫苗都是沒有打的,這個時候如果你不小心被它抓傷咬傷,那後果是不堪設想的。所以還是要養一些比較安全的動物,然後我基本上是不會再養了,那是為什麼呢?

因為我家裡面已經有一隻狗了。所以再養一隻的話反而不太好,兩隻狗在一起很容易打架,然後養一隻貓的話我也不是特別喜歡貓,然後貓身上的跳蚤也是非常多的,所以這個流浪狗或者流浪貓走到我家門口的時候,我會選擇給他一些吃的,給它一些**或者貓糧,這樣打發一下他,我們要有愛心不能看著他們整天流浪在外面吃垃圾,那樣其實也是很不好的。

19樓:邵建華泰山老大

如果有流浪狗和流浪貓停留在你家門口,你會不會選擇收留他呢?下面我來講講我為什麼會這麼做,或者是我為什麼不會收留它的一個原因吧,然後答案很明顯,我不會收留它。我不收留流浪貓和流浪狗的原因,並不是因為我不是一個有愛心的人,而是因為我並不喜歡這種品種而已,一般好的品種他也不會流浪,所以這個時候不是好的品種,你去養他的話反而也不是特別的好,

然後我會選擇的是如果他待在我家門口,如果經常來,我會經常放一些吃的在門口,然後希望他能吃得飽飽的,不要因為吃不到東西而餓到自己那就不好了。而且現在的流浪貓和流浪狗都是有很多不穩定因素在身上的,他們都沒有打針,然後不小心咬到你的話,還容易得狂犬病,所以我不會選擇收留他們,然後也建議大家不要收留這樣的流浪貓和流浪狗,如果發現的話可以送到寵物收養站。

那邊才是最專業的,那邊可以給流浪貓和流浪狗打針,也可以給他們更好的照顧,所以這個時候我們還是要儘量的,不要發生那種不愉快的事情,但是愛心還是要有的給他們準備點吃的吧。

20樓:_夏唸薇

會,之前我就帶回了一隻小貓,跟我家之前貓長得有幾分相似,家裡人還是比較憐憫小貓的。以為是家裡以前的貓,索性就抱回家了,下雨天,溼漉漉的,ta獨自上了樓梯,我們都還以為ta懷孕了,就抱ta回家了,ta來到我們家後每天精心照料,養得胖乎乎噠。養了將近半年它才跑出去的。

21樓:天下的大路

真的嗎?如果真的有一隻流浪狗和流浪貓跟著我的話,我會毅然決然的把他帶回家,我想說這隻流浪狗難道是閃**,這隻流浪貓是不是加菲貓呢?

這是不是上天派他們倆來與我拯救這個世界的呢?怎麼能不把它們帶回家呢?我要與他們一起前進。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不一定會把它帶回家,因為家裡面已經有兩隻狗狗了,再把它帶回家未必能照顧好它,而且家裡的兩隻相處得就不怎麼樣。

23樓:範二老菇涼

我不會帶回家的,因為我平時算是一個很懶的人,沒有信心可以養好一隻寵物。而且如果我把寵物狗帶回家我媽可能會把我掃地出門,因為我們家不允許養寵物。

碰到流浪貓和流浪狗給他們喂什麼呢?要隨時隨地都方便買的那種食物。

24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隨時隨地自己舔毛..吃完東西還會洗臉什麼的 狗狗撐死舔舔某一些地流浪貓也不例外。但狗改不了吃屎(雖然誇張了),其實狗狗也是愛乾淨的,

25樓:︶ㄣ歌冥幽雪

建議不要喂,餵了她們就會認你為主人了

如果家裡沒條件的話,就很麻煩了

實在要喂,就喂肉類的吧

但不要加了很多調料的肉

這對他們不好

26樓:小貓溜達

如果你家裡有貓狗的話,我建議是你隨包帶一小瓶(比如口香糖的瓶子)那樣的貓糧或是**,隨時見了,可以餵養它們

只是清潔的水源就不太好找了。可以隨時買一小瓶礦泉水!

寵物狗和流浪貓接觸會生病嗎?

27樓:歆檸檬

如果流浪貓是有病的話,那有可能就會傳染給寵物狗。

28樓:阮巨集陽

流浪狗貓,去好多骯髒地方,身上帶有很多細菌,家養狗狗與流浪狗貓接觸會感染病毒細菌,容易生病!!應禁止接觸,希望能幫助到您

29樓:匿名使用者

會,它們有共患病,比如**病。但不一定接觸了就會生病!

喂流浪貓流浪狗犯法嗎,餵養流浪貓與流浪狗它們會報恩嗎

不犯法。流浪貓可以喂,有條件給做絕育。流浪狗如果不收養的話,還是剋制一下不要喂的好,畢竟狗對人的攻擊性大一些,流浪狗多了有可能會威脅周圍人的安全。不犯法,流浪貓狗並不是個人集體國家的 餵養流浪貓與流浪狗它們會報恩嗎 能夠餵養的人是獻出一片愛 心,並不圖報恩,但是確實有這個說法。上次一隻貓在主人遇難的...

流浪貓和流浪狗該救嗎,如果流浪狗和流浪貓一直跟著你,你會不會帶它回家?

該,我長大就準備開個寵物領養店,現在我家已經收養了 幾條了 當然了。他們真的很可憐 應該如何救助流浪貓和流浪狗 最重要的是愛心,然後是一些常識。它們不可以吃的食物不要喂,注意冷熱適宜,可以給它們洗澡,多些時間和耐心照顧它們。如果生病了在醫治的同時也要好好陪它們,它們會感覺到你的愛心和善良,你怎樣看小...

上古寺住持救助千隻流浪狗,如何處理流浪貓狗問題

走在路上時常會見到一些流浪的貓貓狗狗,有一些好心人會將這些貓狗撿回家撫養,一位住持因為有善心在見到這些流浪的貓狗的時候他將這些貓貓狗狗帶回寺廟撫養,他救助的流浪狗就達上千只。在面對流浪貓狗問題的時候,我覺得應該zf出面解決。一 zf可以設立一個專門收養流浪動物的地方。如果在路上碰到一些流浪狗,我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