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寺住持救助千隻流浪狗,如何處理流浪貓狗問題

2021-09-12 05:13:04 字數 3007 閱讀 4032

1樓:匿名使用者

走在路上時常會見到一些流浪的貓貓狗狗,有一些好心人會將這些貓狗撿回家撫養,一位住持因為有善心在見到這些流浪的貓狗的時候他將這些貓貓狗狗帶回寺廟撫養,他救助的流浪狗就達上千只。在面對流浪貓狗問題的時候,我覺得應該zf出面解決。

一、zf可以設立一個專門收養流浪動物的地方。如果在路上碰到一些流浪狗,我覺得是很危險的,因為有些流浪狗會咬人,如果被流浪狗咬過以後有可能會得狂犬病。還有一些流浪貓狗它們本身就帶有很多的細菌,這些細菌容易傳染到人。

所以面對這些貓貓狗狗應該把這些貓貓狗狗集中在一個地方進行救助。

能夠做這好事情的我覺得是zf,因為普通人家是沒辦法將這些貓貓狗狗全部都收養的,因為養不過來。每戶人家大都情況下最多也就收養一兩隻而已,有些人上班時間很忙,根本也沒有時間照顧貓貓狗狗。像這位住持,他收養了上千只的狗狗也要付出很多的時間以及精力,還有收養貓貓狗狗所要付出的費用也是不小的。

我覺得要靠社會的力量解決這些貓貓狗狗的問題還是比較大的。

二、zf能夠做好這樣的事。zf如果他們能撥出一定的資金給這些貓貓狗狗設立一定的場所,然後叫一些人去照顧這些貓貓狗狗,或者讓一些義工去照顧這些貓貓狗狗。在路上當一些人看到貓貓狗狗的時候也就知道能把這些貓貓狗狗送到該去的地方,那很大程度上就可以解決了貓貓狗狗居無定所,還有沒有食物的問題

2樓:蕭雪

感謝這位上古寺住持救助這麼多流浪狗。我覺得流浪狗,流浪貓,應該專門每個地區配一個收留所,或者給他們做結紮手術,而且我覺得應該呼籲愛狗人士可以養這些流浪狗,流浪貓。

3樓:查克瑞秋

我覺得可以利用發達的網際網路和社交**尋找有收養意向的愛心人士,另外要給現有的流浪動物做手術絕育,控制其數量,防止進一步增長。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座寺廟裡有著上千個安置流浪狗的籠子,擺放的十分整齊,每隻狗狗都有自己睡覺的狗籠。主持給每隻狗狗都做了絕育,這些狗狗在恢復健康之後會有好心人來領養。

5樓:我想說你不錯

流浪貓狗在城市中是一個不穩定因素,流浪貓狗一般有公益機構進行收養,或者是市民進行領養,對於流浪貓狗也要進行絕育,能夠處理流浪貓狗的問題。

6樓:偏執的追逐

可以在網上發帖子,讓愛貓愛狗的人士前來領養,讓更多的人愛心傳遞。流浪狗貓並沒有什麼錯,錯的是拋棄他的人。

7樓:焰心

上古寺住持救助千隻流浪狗,可以讓社會愛護小動物的人,來收養他們,或者是交給動物保護協會

8樓:米修米修

應該將流浪貓狗都集中起來,如果身體有疾病的應該向社會募集捐款,並實施救治,待身體恢復後,為它們尋找合適的領養人。

9樓:dull阿牙

先將流浪貓狗集中在一起,並對它們進行一些基本的護理,比如洗澡個打疫苗。以後可以舉辦動物展,尋找愛貓愛狗人士收養。

流浪狗流浪貓怎麼處理

10樓:予你上海

收留它們,讓它們有個安穩的家,不再流浪。

11樓:我是小吶子

絕育吧,能就帶回家自己養,不可以就不要傷害,不要處理

12樓:

流浪狗,流浪貓怎麼處理?流浪狗和流浪貓現在是。社群的一大難題。也無法處理。有的城市有收容。流浪貓狗的。地方。但大部分地方是沒有的。

13樓:

你好朋友,流浪狗流浪貓還是比較多的,一般情況下有些人會去喂流浪狗流浪貓。沒有什麼特殊的方法去處理。

14樓:強強之

據說流浪貓狗都被送到動物園喂老虎了。不知道真假。

15樓:心樂

一是給它找到願意飼養它的主人;二是聯絡當地志願者,志願者的渠道更加廣闊;三是聯絡當地動物救助機構,尋求幫助;四是可以與一些寵物店聯絡。

16樓:小洛答疑

流浪狗狗和流浪貓咪,一般來說我們都會給他一點點吃的,然後的話他們在冬天的時候會跑到一些樹林裡面去。

17樓:次景同

不要有身體的接觸,聯絡當地流浪動物有關人員,也可以領養

18樓:歡樂申村

最佳出去說 如果說你的家庭允許的話 你可以把它收集起來 然後進行私人信仰 如果說家裡不允許你可以有一專門的流浪狗的收容所 你可以把他送到那裡去

19樓:龍之喵喵豬

流浪貓咪流浪狗狗的話,一般都是他們自生自滅,有的是被人抱回家養了,一般情況下都是這麼處理的。

20樓:況丹山

流浪狗,流浪貓怎麼處理?流浪狗流浪貓很多時候他都是有專門的收留機構的,你可以去諮詢一下

應該如何救助流浪貓和流浪狗

21樓:王如嫣大小姐

最重要的是愛心,然後是一些常識。它們不可以吃的食物不要喂,注意冷熱適宜,可以給它們洗澡,多些時間和耐心照顧它們。如果生病了在醫治的同時也要好好陪它們,它們會感覺到你的愛心和善良,

我想經營一家流浪貓狗救助站該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有幾百萬資金。一千隻流浪狗一天消耗最保守估計也要一千六。以後數量之多不少,狗生狗一年會增加至少三倍。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打算10年後再經營,如果有興趣我可以和你一起

24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資金10w,加營業執照,就可以了!當然,這點錢····維持不了多久!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也想,以後我會加入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字:錢。不管是自己有錢還是能募捐到。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有很多錢,,其次你還得有很多錢反正就去有錢就好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