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一講看為什麼很多人喜歡吃辣條

2021-09-12 05:09:59 字數 5821 閱讀 4459

1樓:尼德霍格綾羅

辣條有一種獨特的香味,高油高鹽高糖的食物很容易就在眾多的小吃中凸顯出來,辨識度高。所以辣條就慢慢流行起來,越來越多的人喜歡吃,當初那些吃辣條的學生長大了當然也忘不了辣條的,而越來越多的學生也在繼續加入到吃辣條的大軍中。

2樓:旌濤拍岸

辣條是童年最為廉價的零食的一種,口味也複合年輕群體。

3樓:雌敗kr袁

我嬸不讓我弟吃辣條,嚐了一根以後給他5元買了10包全幹下去了,你說為啥

4樓:張振偉

因為辣條不僅僅好吃,而且便宜,所以很多人喜歡吃辣條

5樓:影子

辣條是童年最為廉價的零食的一種,口味也複合年輕群體,但是辣條裡含有油膩的新增劑,雖然提高了口味,但是確實不夠健康,還是少吃或者不吃為妙!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辣條裡面加了很多的調味品,吃起來很香。

7樓:海寶紅

感覺吃辣條跟回到童年一樣

8樓:

小時候的一種回憶吧,畢竟小時候能吃到一包辣條,感覺很滿足。

9樓:腫麼辦

辣條雖然我認為很不衛生,但是吃下去會有很“爽”感覺,所以還是忍不住買來吃。

10樓:峰佘無敵

辣本來就是有香又刺激的東西,人們吃辣時嘴巴被辣到麻,就會像吃毒品一樣上癮,而且辣條又有嚼勁,吃起來和吃板筋、吃生魚片那樣的口感,這就使人們在吃又辣又好嚼的辣條時有一種樂趣。當然這種東西加有許多食物新增劑,還是少吃的好。

11樓:知哥66234譾掣

因為小時候農村裡的小孩基本都喜歡吃,而且那時候一毛錢一根吃起來特別甜。

12樓:猴比84608職八

因為辣條裡的新增香料很多,吃著香辣好吃,讓人味蕾得到滿足。

13樓:三熙

好吃不貴便宜實惠,還麻辣鮮的味道能刺激味蕾。對於學生來說實惠,對於成年人來說好吃。

14樓:迪

‍‍小時候喜歡吃辣條,是因為真心覺得好吃。**十年代,普通家庭達到基本溫飽而已,覺得家裡的粗茶淡飯怎麼樣也比不上學校旁邊小賣部色香味俱全的辣條。現在喜歡吃辣條,與其說喜歡吃辣條本身,我想更重要的是吃起辣條會回憶起過去那個得到一包辣條就感覺得到了全世界的年代吧。‍‍

網上有哪些好吃又便宜的特產美食推薦?

15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有哪些好吃

又便宜的,特產美食,推存,網上有很多的小吃和便宜的好吃的東西,多了,比如向宿州鬥舞甘又便宜,糖醋排骨又便宜,空巢低旁又便宜,走郵路又便宜,才有很多的東西,如果零食多的不得了,數也數不清來,從餅乾,蘋果,香蕉,十梨,芒果這種東西都是很便宜的,又好吃,美食方面都有很多!!

16樓:韓琦

又好吃又便宜的特產美食的話,像這個青海的犛牛肉。就是比較有特色,而且價錢也不是很貴。

17樓:微風的輕柔

網上有哪些好吃又便宜的特產美食?有很多,比方說蘇州的糕點,杭州的點心,這些都是好吃又便宜的特產美食。

18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有很多比較便宜的美食特產.比如,熱乾麵,綠豆糕.鳳梨酥.豌豆黃等太多了.像青海的這個犛牛肉,而且很有特色,價錢也很實惠。還有北京烤鴨好多好多特色美食。

19樓:匿名使用者

溫鴨子。鴨子鮮美無比,酥脆感合適,香氣撲鼻,曾經還獲得了成都名小吃的獎勵。價效比較高,容易帶給家人朋友的著名特產。

王媽手撕烤兔。該道特色美食,吸引了很多吃貨慕名而來購買,商家打包的很好,帶回去依然還能嘗試到原汁原味。 廖排骨。

該菜是川味滷菜的代表性食物。滷水有百年的經驗,值得購買。 郫縣豆瓣。

非常有名氣的土特產,至今已有三百多年的歷史,特點應有盡有,還是烹飪川菜不容缺少的調味品。而且便於攜帶。 火鍋底料。

對於成都來說,隨處都能看到火鍋底料,味道都大同小異。值得購買的牌子是蜀九香,口感十分正宗。也容易攜帶。

20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有哪些好吃又便宜的特產美食,天津**花,四川臘肉,北京烤鴨,廣東小香腸,重慶麻辣火鍋,都是特色美食又好吃又便宜。

21樓:瀚海泛舟覆平地

網上好吃又便宜的特色美食小吃:

一、山東船歌魚水餃。南方人喜吃餛飩,可以換口味,吃到北方餃子,嚐嚐北方的特色美食。

二、廣西柳州螺螄粉。螺螄粉在煮之前需要先把米粉給泡開,這樣的話,煮起來更容易入味,而且煮的時候可以自由發揮,放點青菜啊什麼的都是不錯的選擇。

三、河南胡辣湯。這個胡辣湯真的是湯中的美味,也比較的有河南地道風味,味道就是鹹鹹的辣辣的,有胡椒粉的勁道,所以會有一些辣,真的很夠味,喝了還想喝。

22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好吃又便宜的特產美食有雲片糕、山核桃、麻芢糖、桂花糕、板鴨、年糕、周村燒餅、高粱飴、海苔等等。

23樓:半生坎坷

網上的好吃美食我喜歡吃那個辣味辣鴨脖子,麻辣魷魚絲,東北大冷麵也不錯,不過這只是我個人的喜好,如果你也喜歡聯絡買點嚐嚐味道都不錯。

24樓:匿名使用者

1.南充鍋盔灌涼粉是四川省南充市著名的傳統特色小吃,已有千年的歷史。傳說唐代官兵在為武則天修建乾陵時,因工程浩大,民工甚眾,非常忙碌,烹食困難幾乎沒有吃飯的時間,所以官兵以頭盔為炊具來烙麵餅,故得名“鍋盔”。

它既有新鮮出爐鍋盔的香脆,熱氣騰騰,又有川北涼粉的晶瑩剔透,麻辣綿軟,芳香可口,獨具特色。大街小巷,街頭巷尾,叫賣鍋盔灌的吆喝聲此起彼伏,吃鍋盔灌涼粉的人熱氣騰騰,汗流浹背。在叫小販的叫賣聲和食客吃鍋盔時組成的的畫面就是當地一道獨特的風景。

2.廣元核桃酥餅,又稱核桃餅,麵食,特點:色淡黃,鬆軟香甜,餅圓形佳。

烹製法:烤。此品是四川省廣元市的傳統小吃之一。

廣元核桃以其個大,皮薄,籽粒飽滿,色澤深淺適度,香味濃郁可口,容易取仁,出仁率高而出名。

3.蛋烘糕,四川成都著名的傳統小吃,始於清代。清道光廿三年,成都文廟街石室書院(現漢文翁石室,成都石室中學)旁一位姓師的老漢從小孩辦“姑姑筵”中得到啟發,用雞蛋、發酵過的麵粉加適量紅糖調勻,在平鍋上烘煎而成。

因吃起來酥嫩爽口,口感特別好,所以成為四川名點。

4.樂山牛肉豆腐腦是樂山名小吃之一,製作時採用牛肉和豆腐,幹辣椒、姜、蔥、大頭菜、香菜為原料製作而成。先備好主料及幹海椒、姜、蔥、大頭菜、香菜等,鍋內下水豆粉,用鏟子輕輕勻上一層薄薄的嫩豆腐放入煮至滾燙,盛入小碗內,同時將粉條用開水燙熟後放入,澆上牛肉臊,撒上花生仁即成。

其,鹹鮮麻辣,色澤美觀、營養豐富又利於消化,食後回味悠長,味道別具一格,深受本地和外來客人的喜愛。

5.渣渣面又稱羊馬渣渣面,是四川省成都市崇州市羊馬鎮著名的傳統小吃,該品在川西壩子可謂家喻戶曉,從羊馬鎮到成都周圍的區縣,甚至在北京、上海、深圳、武漢、蘭州等一些大城市,都有打著“渣渣面”招牌的小食店。

6.中江八寶油糕是中江縣傳統特色糕點之一。具有200多年的歷史,是由8種主要原輔材料精製而成。

以精麵粉、精油、蜂蜜為主要原料,摻入花生、蜜瓜泥、核桃仁、雞蛋、鮮玫瑰泥、蜜櫻桃、芝麻、白糖等,用手工製作的糕點佳品。

7.西充獅子糕創制於清末。由於產品色澤呈獅子毛色,故名獅子糕。

西充獅子糕,以香甜酥脆、入口化渣、色之金黃的特色,享譽海內外,多年來暢銷不衰,給西充人民創造了財富,給獅子糕人帶來了嬌傲。獅子糕原名“壽王糕”是四川西充地區特色糕類美食。

25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螺螄粉就是非常好吃而且又便宜的特產美食了,因為它的味道是非常鮮美的,所以說全國各地的人都會比較喜歡吃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有很多便宜的特產美食,比如:天津麻花、湖南臭豆腐、魚豆腐、新疆大棗、羊肉、廣西螺螄粉等,都是當地非常有特色的美食,**便宜而且好吃。

哄女孩子開心的小笑話

27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需要一個人陪你走到最後”

28樓:雨

小孩子的世界才是用來哄的,大人的世界是用來騙的,不然我怎麼能騙到伴心軟體約遊戲的物件。

29樓:哼

1一個小火柴,頭很癢,就抓了抓, 然後就著火了,把自己燒著了, 然後就進了醫院,變成了棉籤, 因為頭上被包上了紗布……

2a:單身了這麼多年,終於要過一個有意義的情人節了。 b:啊,有物件了啊,沒聽你說過啊? a: 不,我是說我可以在家裡陪家人吃元宵了。

3 a:你在玩什麼呢? b:

連連看啊。 a:那都是小姑娘玩的,你個大老爺們玩這個?

b:今天不是 情人節麼,單身的我最討厭這些一對一對的了,把它們都消滅掉。

4龜長老拍著烏龜小王的肩膀說: “我看你生得是體態均勻對稱, 四肢纖長有力,劍眉星目, 溜光滑 圓,不錯不錯。” 小王高興地問:

“是要給我介紹物件麼?” 長老搖搖頭:“是年終尾牙晚會上, 缺 個**用的輪盤。

”5 “什麼是王道?” “不乖?打他” “什麼是霸道?” “乖的,也打。” “什麼是孔孟之道?” “ 打他之前先給他說一聲。”

6 考數學雖然不能在分數上壓倒對手,但能在翻卷上壓制對手。開考十分鐘就翻卷,翻卷聲音一定要大 ,快 準 狠 咔蹦脆,要讓全考場都聽到,要翻的他們開始懷疑自己的人生。

7“我好難過,覺得自己好多餘。” “怎麼會,你長得又帥,又有錢,又溫柔,又幽默,人又好,怎麼 會多餘呢。 “因為我承包了一個魚塘。”

8 辣條這個東西,你明明知道原料並不那麼幹淨,新增劑也很可疑,卻還是欣然食用,與人分享。 這不 就是我們的生活麼,明明知道很多事情很糟糕,很多內幕很骯髒,卻還是努力讓自己活得很快樂。

泡聖老魚說:最牛b的泡妞技術,是讓妹子泡你。當初我也是挫男27歲還沒女朋友,後來學習了泡聖老魚 的文章,發現追妹子太簡單了。

這個泡聖老魚寫追女生的文章有一手,簡單實用,有幾十萬粉絲呢,想 成長的兄弟可以去找一下泡聖老魚就可以看到他寫的文章。

30樓:繁朗板秋華

潑水節潑水節上,大家彼此潑水祝福,突然一人罵道:媽的

,誰潑我?旁人勸道:潑你是祝福你.

罵人者道:少來這套,誰拿開水潑我來著?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不會說泡妞情話?那就out了!土味情話的風也是真的非常流行,動不動就土味情話,套路接著一個套路,但是不管怎麼說土味情話還是蠻浪漫的。

其實胡歌十年前泡妞就在玩土味情話了,每一句都是泡妞情話必備,學會後女神都跟你走。在胡歌演戲的很多作品當中都有著很多他說的土味情話,比如說胡歌十年前拍的《仙劍奇俠傳》吧,在這部劇中胡歌(李逍遙)表達著對楊冪(唐雪見)的喜歡,說著“我喜歡你,我真喜歡你,”,然後唐雪見又問你有多喜歡我,結果李逍遙回答說“源源不斷,像我的鼻屎一樣多”,雖然說最後一句話有點糙也有點壞,但是有一句話說的好呀,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啊。

--我想你應該很忙吧,那就只看前三個字就好了。

---我知道有三個人喜歡你

誰呀我呀 我呀 我呀

---老虎不發威

你當我……當我女朋友吧

---你喜歡你自己嗎?

喜歡呀那我要做你一輩子的情敵

---你又胖了,真好

我能喜歡你的地方又多了一圈

---請管好你的嘴

為什麼因為我隨時會親它

----

你喜歡吃糖嗎

喜歡呀怪不得那麼甜

曾經我對怎麼追女生也是一無所知的人,直到我看了泡聖老魚的文章後才知道了原來追女生是一件多麼簡單的事情,從單身到身邊換的女朋友一個比一個漂亮,他寫的文章裡有很多追女生的乾貨,想要看的兄弟可以去找下泡聖老魚就可以看到他寫的文章。

泡妞情話並不難說,土味情話並不土,如果真誠點對女生說,甚至比“我愛你”還要動人。

為什麼大家喜歡吃火鍋,為什麼有很多人喜歡吃火鍋,請大家告訴我你們喜歡火鍋的理由謝謝

經濟實惠,簡單方便,朋友們聚會必不可少。相親或者第一次約會可以選擇火鍋,可以避免沒有話題聊得尷尬,因為一直要不停的放東西不停的涮。而且,特別是鴛鴦鍋可以同時滿足吃辣或者不吃辣的朋友。簡單實惠,主要是方便,個人建議!為什麼有很多人喜歡吃火鍋,請大家告訴我你們喜歡火鍋的理由謝謝 10 涮火鍋一般不是一個...

人們該不該吃路邊攤,為什麼很多人喜歡吃路邊攤?

回了一趟老家,走在記憶中的步行街,但是很奇怪,沒了以前那種熱鬧的感覺,後來我仔細觀察發現的原因,整個街上乾乾淨淨,已經沒有那種熱鬧的氣氛了,原來的路邊攤都被整治了,已經一家都沒有了。那家烤冷麵已經10多年了,這次回來主要也想嘗一嘗,可是卻未能如願,那家新疆大串的味道特別正宗,每次來必須吃兩串,這次也...

我為什麼不喜歡吃胡蘿蔔,為什麼很多人都不喜歡吃胡蘿蔔?

胡蘿蔔確實是個好東西,但很多人,特別是小孩,卻拒它於千里之外,為啥呢?最大的可能,是這個人和這個食材,沒有緣分唄。雖然我自己從不挑食,我的孩子也是什麼都吃,在食材上沒有禁忌,但我還是竭盡全力去理解那些挑食的人,因為我老公就是這類人中的典型。很多人不吃這樣不吃那樣的原因大概有以下幾點 從小就不吃的食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