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流浪狗咬人,請問有人管嗎,要咬人的流浪狗歸哪個部門管

2022-11-18 03:55:10 字數 3066 閱讀 4700

1樓:

理論上講貌似城管(公安局派出所等),但實際上是自己負責。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沒人管,那麼自己動手豐衣足食。準備點火腿腸,最好是寵物專用的那種,如波尼亞牌的,或者蒜腸,亦可用金鑼肉虈粒多、金鑼加鈣,然後去獸藥店購虈買硝氯酚片,也可**上購虈買那個來自石家莊的店家的硝氯酚片(據評價,效果良好,毛孩子很愛吃)。

把硝氯酚片塞虈入上述的火腿腸,按每釐米3片,每3――5千克體重1片計算。事先勘虈察清楚流浪和散養的貓狗牲口出沒的範圍以及愛貓狗的雜虈種驢日臭變虈態遛狗的路線,然後在附近趁夜隱蔽投喂即可,例如沿途的綠化帶或其它不引人注目的地方。投喂的過程中注意嚴格遮蔽自己的面部,儘可能選擇夜間或霧霾、沙塵等能見度低的環境下投喂,並不時更改走路的姿態,以減少被監控拍下、辨認的概率,投喂時應事先確認監控的位置和拍攝範圍,好針對性地採取反監控措施。

例如沒有監控定點投喂,用火腿腸或生豬肝包裹。有監控的話找條肥一些的褲子,褲兜剪個大洞,然後從漏洞裡漏下去夾雜藥片的火腿,為了迷惑監控還可以嗑瓜子。假裝從漏洞的褲兜拿瓜子吃,實際上瓜子已經在手裡攥著。

然後垃虈圾箱外,綠地投放一些沒有摻藥的火腿腸。

此藥起效慢,往往一天後才能毒死狗,但效果好,可以防止愛貓狗的雜虈種驢日第一時間做出判斷。

如果家裡有多餘的牲虈畜的內臟,也可充分煮熟後按上述方法操作。還有,此藥對人低毒,所以應考慮到小孩子誤食的可能,所以建議布撒在小孩子不常去的地方。此藥為獸用非處方藥,可隨意購虈買,不像異煙肼這種處方藥一樣受到管虈制,異煙肼前面還被下架幾個月。

硝氯酚片往往有股怪味,毛孩子們可能拒食上述的火腿腸。按照神犬教吧裡的做法,可以把藥片放在廢棄不用的乾淨碗裡,在陰涼的通風處放置2――3天,直至怪味得以消除。上述操作不會減弱藥物的毒性。

也可將硝氯酚片掰碎成直徑不超過3mm的碎塊,再利虈用小螺絲刀塞虈入火腿腸的深處,避免掉出。

要咬人的流浪狗歸哪個部門管

3樓:就是這樣子了

要咬人的流浪狗歸派出所管。

流浪狗咬人是非常危險的事情,可以報警。

必要時,警察可以開**斃流浪狗。

流浪狗咬人誰來負責?

4樓:杭州律師事務所

杜某長期在小區樓下餵養流浪狗,王某路過被襲擊咬傷。杜某長期餵養的行為不可避免地讓動物產生食物依賴性,使得長期生活在附近。杜某沒有將流浪狗約束,而任由它亂跑,導致王某經過時被咬傷,需承擔相應的賠償責任。

流浪狗歸哪個部門管,有沒有聯絡**?

5樓:皮蛋粯子粥

發現流浪狗的處理方法:

1、發現大型流浪狗的,可以及時撥打110報警處理,以免流浪狗傷人。

2、撥打12319是城建服務**,12319國家建設部和資訊產業部確定的全國建設行業公益服務專用**號碼,涵蓋公交、供水、燃氣、供熱、違章建築等各個方面。

3、可以撥打所在城市或者所在省份的小動物保護協會**。

4、還可以撥打所在地的民間動物收容所**。

擴充套件資料:

記者根據公開報道搜尋發現,類似流浪犬傷人事件近日在各地頻發,影響最大的是湘潭大學兩名女生在校內遭一群流浪犬追咬一事。

事情發生在5月1日晚上9時左右,一位女生在校園裡行走,一群流浪犬突然從灌木叢裡竄出來,追著女生將其咬傷。她的傷主要在右手臂和腰的後側,手臂有幾個咬傷的傷口。

事件在網上曝出後迅速成為熱點。

事發不到24小時,同一地點附近又有一名女生被咬傷。

根據湘潭大學保衛處的通報,目前,兩名女生在學院老師陪同下,已及時到醫院進行狂犬疫苗注射和傷口處理,學生目前身體情況穩定,已恢復正常學習和生活。

5月2日中午12點左右,上海市浦東新區張江地區也發生流浪犬傷人事件。

事發當日,某小區的保安劉某正在門口值班,一隻流浪犬出現在小區門口並試圖竄入小區。由於小區不允許流浪犬入內,劉某對流浪犬進行了驅趕。誰知在驅趕過程中,這條體型不大的流浪犬突然回頭,咬住了劉某的腳踝。

據接診的浦南醫院統計,共有8名傷者被同一流浪犬咬傷。目前,8名傷者均已接受防疫處理。

浦東**接到群眾報警後,也隨即趕赴現場,並於當晚將肇事犬隻捕獲。之後,將依法對肇事犬進行處置。

流浪犬咬傷人後果嚴重。根據國家有關部門近日釋出的全國法定傳染病統計,今年3月,全國有21人死於狂犬病。

根據國家有關部門的全國法定傳染病統計,2023年,全國有502人死於狂犬病。

對此現象,**民族大學法學院教授熊文釗曾告訴《法制**》記者,流浪犬咬人事件多次發生,已經轉化成一個社會問題,需要各地**及社會公眾給予高度關注,對流浪犬進行集中管理。

中國社會科學院法學研究所研究員支振鋒在接受《法制**》記者採訪時說,地方**應該下定決心解決流浪犬問題。此前,支振鋒曾就養犬管理立法進行深入調研。

人民網-傷**浪狗多為遺棄狗 須嚴厲處罰棄養行為

6樓:匿名使用者

禹洲濱之瀾苑附近一隻流浪狗生了三個寶寶,被城管弄死一隻,有誰知道**有流浪狗收養所。

7樓:匿名使用者

打12319反應情況或者110警務站會迅速來捕,我打過這兩個,12319要求警務站和社群組成一個補狗隊解決流浪狗問題。

8樓:扈靖燕

保護協會嗎?跟你們講一下,在育才那邊發現好幾條流浪狗,你們能不能幫忙一下?

9樓:

你好門口有隻流浪狗可以找那個部門帶走

10樓:

物業管理處管理員管理流浪狗

流浪狗是什麼意思有人說把流浪狗的閹割是為了保證生長這又是什麼意思

流浪狗是指整天在大街上亂跑沒有住所沒有人餵養的狗。閹割流浪狗是因為他們自己本身就吃了上頓沒下頓的,如果導致母狗懷孕了,到時候又會有更多的流浪狗,第一造成市容不美觀它們到處亂跑亂拉,亂找東西吃,第二它們沒人管沒有人給洗澡打理,身上會有很多細菌,會造成病毒蔓延,不僅在狗族裡,通過空氣傳播還有可能傳染給人...

流浪狗流浪貓的閹割有人說是為了保證生長這個保證生長是什麼意

你好專業的寵物醫生建議 在貓咪首次發情後,大約是8個月的時候 可去做閹割手術。閹割後的母貓就不會出現令人煩惱的 現 而且貓咪沒有了生育能力,健康和性情不會收到影響反而會更加溫順。公貓閹割也不會有之前那麼重的尿臭味 也不會整天離家出走。更重要的是,閹割後的貓咪不會接二連三的生育造成流浪貓的問題。滿意請...

撿到一隻流浪狗,請問這是什麼狗,撿到一隻流浪狗狗!這是什麼品種?是大狗還是小狗?

小土狗,這種狗聰明。我看就是一般的家庭土狗 撿到一隻流浪狗狗!這是什麼品種?是大狗還是小狗?年齡上應該是小狗2到4個月左右,品種應該是貴賓犬的串串,體型應該中小型。撿到一隻流浪狗,請問這是什麼犬種?什麼狗?純種狗嗎?普通的小串串而已啊,應該有蝴蝶犬因素 西施犬,copy 別名 獅子犬 shih t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