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到一隻流浪狗,請問這是什麼狗,撿到一隻流浪狗狗!這是什麼品種?是大狗還是小狗?

2021-04-19 23:02:23 字數 982 閱讀 3164

1樓:吉他

小土狗,這種狗聰明。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就是一般的家庭土狗

撿到一隻流浪狗狗!這是什麼品種?是大狗還是小狗?

3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上應該是小狗2到4個月左右,品種應該是貴賓犬的串串,體型應該中小型。

撿到一隻流浪狗,請問這是什麼犬種?什麼狗?純種狗嗎?

4樓:米米迦迦

普通的小串串而已啊,應該有蝴蝶犬因素

5樓:匿名使用者

西施犬,copy

別名:獅子犬 (shih tzu)。原產中國,起源於17世紀。源於**,被

飼養在喇嘛廟內作為看門狗。 喇嘛教學問之神曼珠休理經常攜帶會變獅子的小型犬。

至於是不是純種的,鑑別不出,不好意思(我只能幫你到這兒了)

撿到一隻流浪狗 這是什麼品種 50

6樓:楊家那誰丿

運氣爆棚啊,那麼好的狗都能撿到。

7樓:蝦米名兒沒被佔

這是流浪狗?好乾淨啊,怎麼感覺像哈士奇,是不是憨憨的

撿到一隻流浪狗。這是什麼狗。為什麼跟著我

8樓:匿名使用者

澳洲絲毛梗(australian silky terrier)性格開朗活潑,有時很頑皮,是純粹被人類用來做伴侶。此犬保持梗類活力充沛,自我主張強烈的特性。在澳洲也能發揮梗類追殺小動物的技能。

絲毛梗可愛, 快活,聰明 ,陌生人靠近時,會有警戒心,為都市居民的理想看家犬或家庭犬。其體態嬌小輕盈、機敏活潑,擁有典型的梗犬特點。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出來是什麼狗,但是生命是平等的,既然遇見了就是緣分,條件允許的話建議收養。

撿到一隻流浪狗。這是什麼狗。為什麼跟著我

澳洲絲毛梗 australian silky terrier 性格開朗活潑,有時很頑皮,是純粹被人類用來做伴侶。此犬保持梗類活力充沛,自我主張強烈的特性。在澳洲也能發揮梗類追殺小動物的技能。絲毛梗可愛,快活,聰明 陌生人靠近時,會有警戒心,為都市居民的理想看家犬或家庭犬。其體態嬌小輕盈 機敏活潑,擁...

我撿了一隻流浪狗該怎麼辦,撿到一隻流浪狗,應該怎麼處理?

撿到流浪狗的一般做法 第一步 帶它去寵物醫院做個健康檢查,一般就是犬瘟,血常規,抗體疫苗,寄生蟲什麼的,如果發現有問題就要打針 沒有問題的話你就可以放心的帶回去了。第二步 做個洗護。寵物醫院或者一般的寵物店都能做,洗澡,指甲太長的給剪剪指甲,剃剃腳毛,清洗耳朵,擠擠 腺什麼的,毛髮太亂的話就再給它剪...

撿到一條流浪狗,怎麼辦,撿到一隻流浪狗,該怎麼辦?急急!!

不要去醫院,亂抄 收費的!這個經驗比醫生靠得住!首先你觀察下它的鼻子一定要溼的 涼的 再看精神狀態和食慾和排便,排便正常不拉稀這些都好幾乎就沒有什麼病的!關於真菌感染,這個我幫過很多人了,買一瓶或者一盒高錳酸鉀 藥片或者粉劑 回家兌水稀釋噴在狗狗感染處 去雜貨店或者花店買個噴壺 買點維生素c片和皮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