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流浪狗跑到家裡叫代表什麼,一隻流浪狗跑到我家裡,有沒有預示這什麼的說法啊?

2021-03-03 21:38:28 字數 1472 閱讀 3202

1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主動到你家裡,預示著你家會有財運到呢,如果喜歡的話就養著吧,不要主動把它趕走。

一隻流浪狗跑到我家裡,有沒有預示這什麼的說法啊?

2樓:誠信是地基

這說明狗狗對你的家人比較信任,才跑到你家的,你的家人可能平時是不是給這個流浪狗餵過食,要不然這些流浪狗是很難信任人的,我覺得這狗狗和你家有緣,如果情況允許可以收養它,老話說的貓來窮狗來富,不管這句話是否真假,好歹有好的兆頭。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特別的說法,證明你們家裡人比較善良而已。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預示什麼呀,不要想的多了

流浪狗半夜跑我家裡來有什麼寓意

5樓:匿名使用者

貓來窮,狗來富。你要發財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想找一個能夠給她溫暖家的感覺

有隻流浪狗狗跑到家裡怎麼趕都趕不走,而且各種依賴我,但是似乎它來我家以後很多事不怎麼順,這怎麼辦? 20

7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站著說話不腰疼,我家冬天來了一隻流浪狗,看它可憐就餵了點,結果賴上我了,那就養著吧,誰知道晚上出去遛狗的時候,看見小孩就追,咬褲腿,把小孩嚇得雞飛狗跳,都摔著了,怎麼管都管不住,為這事兒和兩個小孩兒家長吵架了,最近見人就跟,要不就追人家,我怎麼都攔不住,咬一個老頭兒褲腿,差點把人絆倒,那麼大歲數了,摔壞了怎麼辦,現在愁死我了,頭天送出去,第二天開門一看在我家門口蹲著,自己就進家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把它送給哪個愛心人士吧,它也是一條生命啊。

善有善報的。把它放到人多的地方,說不定它還會找回來的,因為跟你熟悉了。

狗很調皮但很忠誠,一旦認定你,你打它它也不會走的。除非你趕走它,然後關上門。

狗能記住路的,送人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狗籠,想關就關。

10樓:獨孤求敗

這是好事~~~~~~

11樓:雪歌

人家說豬來窮狗來富,順不順不怪狗

有一隻流浪狗跑到我家裡來了,看著好可憐準備收養,大家幫忙看看是什麼種類的狗狗?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 有三隻比熊 有朋友說這只是貴賓 貴賓 的嘴不是這樣的 這是一隻比熊 毛長了 修型很漂亮 你很有愛心 照顧好這隻小可憐吧 好人 永遠好運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貴賓 很聰明的 不過疫苗驅蟲的還是要去做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哦親(應該是貴賓吧),可是我們家人都認為是溫順的狗狗呢。毛長了美下容一定很好看呢

夢到流浪狗狗,夢見一隻流浪狗是什麼意思?

夢見流浪狗向自己搖尾巴,表示錢財將會到來。夢見流浪狗死掉,預示著自己會失去很重要的東西。夢見傷痕累累的流浪狗,預示著自己會在近期生活受到很大的挫折。夢見流浪狗在垃圾中尋找食物,表示自己會在事業上受到毀滅性地打擊。夢見一群流浪狗,意味著自己的人際關係會得到提升,有助於自己的生活和事業。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我家養了一隻流浪狗,但是流浪貓卻不能養,家裡不讓!難道只能讓這種絕種貓自生自滅嗎?唉!腫麼辦啊

好漂亮的藍眼睛貓咪啊,多狠心的主任能把這麼漂亮的毛趕出家門 貓陰氣太重,所以你家裡不讓養,不懂追問 這貓很好看啊,狗和貓養在一起 它們會打鬧 自己看了會很開心 你看它那可憐的表情,你實在不能收養就幫它介紹一個能收養它的人家吧,只要你盡力了,至少你去做了,你就是好樣的!你跟你家人說 來貓去狗,越過越有...

撿到一隻流浪狗,請問這是什麼狗,撿到一隻流浪狗狗!這是什麼品種?是大狗還是小狗?

小土狗,這種狗聰明。我看就是一般的家庭土狗 撿到一隻流浪狗狗!這是什麼品種?是大狗還是小狗?年齡上應該是小狗2到4個月左右,品種應該是貴賓犬的串串,體型應該中小型。撿到一隻流浪狗,請問這是什麼犬種?什麼狗?純種狗嗎?普通的小串串而已啊,應該有蝴蝶犬因素 西施犬,copy 別名 獅子犬 shih t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