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流浪狗收容所在哪,我想領養一隻流浪狗,哪裡有收容所啊?

2021-07-04 02:17:25 字數 2222 閱讀 1127

1樓:布樂正

鄭州流浪動物義工團河南省鄭州市二七區袁河村。

發現流浪狗之後切不可僅憑個人喜好而逗弄投喂,應立即撥打當地市政**12345請相關的部門來捕捉流浪狗送到當地流浪貓狗收容站;

適合領養的狗由收容站驅蟲**訓練之後對社會公開發布領養資訊,領養者依照當地養犬管理條例辦理完相關手續之後完成領養。

主要危害:

1、 流浪狗失去了人的管制束縛,隨時存在攻擊人的可能性,威脅人的生命安全。

2、 流浪狗生存環境複雜多變,狗有食用排洩物的習性,身上攜帶狂犬病,內臟利什曼病(黑熱病),包蟲病等可以人畜交叉感染病毒,細菌,寄生蟲的可能性遠大於按照養犬條例定期打疫苗和按照養犬條例來管束的狗。

3、 流浪狗在很多地方屬於人帶過去的外來入侵物種,失去了人的管制束縛進入當地自然環境中會對當地野生動物食物鏈和固有種群造成毀滅性的破壞。

4、 流浪狗失去了人的管制束縛就會隨處排洩,汙染環境。

2樓:coco國際

坐16路或遊16 到河南職業藝術學院下,繼續前進100米有個路口,路口有個志願者林的警示牌,順著警示牌走上坡300米,看到左手邊有個藏獒養殖基地的廣告牌,進去就是

3樓:你丶奶奶個凸

我在路上 撿到一隻被車壓的小狗 後腿已經癱瘓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把狗狗送到收容所,送到那七天無人認領會被實行安樂死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去**收養了,要是寵物店應該就不用什麼,街上撿到的更沒問題,不過要注意大好防疫針。要是大型犬最好半個狗證。我也很喜歡狗狗,對你的愛心很欽佩

6樓:皮皮

請問您想領養狗狗嗎白花狗很聽話,愛心人士幫做絕育手術,需要找人領養

我想領養一隻流浪狗,**有收容所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店裡今天跑進了一隻流浪狗是柯基犬,應該流浪有幾天了,很乖很溫順沒什麼病,而且脖子上有項圈的之前應該有主人,年紀也還小,你要不要,我覺得它挺可憐的,應該也才流浪沒多久,身上也不是很髒也不臭

8樓:璿骨

我只想說自己的親身經歷了,不是流浪狗都和病殘疾掛鉤的,至少我揀過三個,都很健康,而且比我家養大的拉布拉多乖好多,甚至有一隻一歲左右的鬥牛,看著挺純的,叫他不要叫他就會立刻停下來坐著,它其實浪了一星期我才敢撿回來……因為總感覺不像個流浪狗……所以不要一想到流浪狗就覺得是生病了,殘疾了,其實他們生活那麼殘酷,生病了殘疾了,根本等不到幫助就走了,剩下來的其實都挺健康,就是脾氣不一定而已,不過我遇到的都很好脾氣……所以不存在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流浪狗很好找的 馬路上好多,最好是去寵物店買一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三隻狗狗誰要收養啊

11樓:安娜是魔鬼

我的狗要扔了,你能收養嗎。

我撿到了一隻流浪狗,不知該送到**?我也不知道流浪貓狗收容所在**?

12樓:老瓦嘴

愛狗就自己留下來養著,國內連流浪人都很少收容,那就更少有流浪動物收留所的。自己不想要的話要麼送火鍋店吧!

廣州流浪狗收留所地址在**?

13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流浪狗救助中心--私寵之家

1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告訴你啊

這都是人們的愛犬怎麼會亂拋棄呢?

很多人都會選擇自己養著或者拿回鄉下的版

你可以去一權個叫慈善愛護小動物中心

這是他們的**

他們有個基地好像在白雲區

**裡面有寫的 裡面的工作人員都很好,很緊張貓貓狗狗的不過你像養要成為那裡會員,每年50元會員費因為是私人的,經費有限,還要照顧那麼多貓狗,50元就算是獻出你的一份愛心。

或者你可以到寵物醫院收養啊

那裡有流浪狗收容所?

15樓:依雪戀幻

我有一隻阿拉斯加犬、因個人原因不適合再養了準備送人、本人從小狗買回來養了一年多了、現在很大隻了很可爰很溫順的、。有喜歡的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流浪狗收容所這個還真不知道**能有呢,我們這附近就沒有這種收容所。

鄭州流浪動物收容所,鄭州市流浪狗收容在哪裡

你如果真想收養那些可憐的流浪動物的話,不如大街上找一隻。鄭州市流浪狗收容在 三好流浪犬救助中心,哈哈,我也是這個群的,在淮河路興華街向南一百米左右,三好俱樂部就是了,裡面有很多流浪狗,前幾天的連霍路屠狗救出來的狗好多也在那。想養只小狗狗,有沒有要送養的 鄭州 有流浪貓收容站 你好 婚姻登記所 願我的...

廣西有流浪狗收容所嗎?我想領養狗柳州,來賓,南寧,玉林,等地

玉林沒有,親,你找一下其他城市吧 找錯地方了,玉林的流浪狗還不夠吃!我想領養一隻流浪狗,有收容所啊?我店裡今天跑進了一隻流浪狗是柯基犬,應該流浪有幾天了,很乖很溫順沒什麼病,而且脖子上有項圈的之前應該有主人,年紀也還小,你要不要,我覺得它挺可憐的,應該也才流浪沒多久,身上也不是很髒也不臭 我只想說自...

太原流浪貓狗收容所,山西流浪狗救助站在哪

我們太原有一位退休高階教師,一直堅持救助流浪貓,我們希望,這個城市不要有那麼多不負專責任的人屬,希望全市所有的人都是善良的人,不再拋棄和虐待貓咪.這個也許是對這位老人家最大的幫助 寇奶奶和她的孩子們 寇奶奶有關帖子 看外滿大街跑的貓狗就知道沒有 我家這裡晚上到處是貓 嚇人.5怕怕 山西流浪狗救助站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