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裡最不會聊天的女明星,你喜歡的明星上榜了嗎

2021-05-23 19:19:26 字數 6333 閱讀 3464

1樓:述娛

在娛樂圈裡,總是不缺少那些情商高,智商也高的明星

2樓:若離

鄭爽在童話劇《古劍奇譚》中很好地詮釋了小狐狸「香玲」的角色。鄭爽的精彩表演也吸引了大批觀眾。鄭爽的娛樂話題幾乎沒有盡頭,她不需要做任何事就能變得炙手可熱。

雖然鄭爽經常扮演在劇中被無休止地愛著的女主角,但她不喜歡在現實生活中與人交流。她曾經說過她有些自閉和自卑,與她聊天的任何人都會感到尷尬。她發洩自己的情緒,說的話更傷人,而且常常因為某些言語而冒犯了人們。

她不得不說,鄭爽是娛樂界最知名的女演員之一。

寧靜之美是一種野性之美。在電影《陽光燦爛的日子》中,她是一個健康的女學生,廣受觀眾歡迎。寧靜給人一種大膽而霸氣的感覺。

她也是一個很有個性的人。她從不躲藏,也從不「停止說話」。可以說,她敢說自己在綜藝節目中罵了很多話,導致頻繁的沉默,使很多網民直接打**而不聊天。

眾所周知,趙麗穎也是一個不太會聊天的女演員。她經常用一句話刺穿別人的「小心肝」,所以給她起了「趙小島」的綽號。她曾經在《偶像來》中向謝娜「刺三劍」,這使人發笑。

在採訪的後半段,趙麗穎甚至承認有一個真人秀劇本,這也讓鄭凱因為「奔跑」而大受歡迎而感到尷尬。張碧晨也是最不活躍的女演員之一。在馬裡和張少剛主持的節目中,張必琛大吃一驚。

她不僅說她未來的婆婆蹲在那個坑裡,而且還長著黑牙和大嗓子,這使旁邊的主人表示他們不知道如何回答談話。網友們都在開玩笑:張碧晨的情商是負面的!

難怪他和趙麗穎成為好朋友。

3樓:18個褶的裙襬

趙麗穎、鄭爽,因為這兩個人的性格都比較耿直,聊天的時候會得罪很多人。

4樓:小皚學姐

惜字如金朱一龍,哈哈哈,不過我還是喜歡他。

5樓:小漁漁

我知道的有趙麗穎,說話直接,容易傷人,但是我還是很喜歡穎寶!

6樓:ever一

娛樂圈堪稱最不會聊天的明星,趙麗穎算是其中一個了。

在現在越來越強調人與人之間相處的今天,情商是非常重要的,一個情商比較高的人能夠很快的融入到別人的圈子,並且交到很多的朋友,情商不太高的話,很快會被嫌棄。但娛樂圈也是非常講究情商的,因為娛樂圈很多綜藝節目,大多數的時候都是幾個綜藝嘉賓在一起聊天,這個時候會不會聊天,有沒有情商就立馬彰顯出來了。

趙麗穎就屬於最不會聊天的明星之一,她在娛樂圈有一個特殊的外號叫趙小刀,而這個外號就是因為他多次講話不太妥當,不太會聊天,總是揭人短而造成的,她曾經直言不諱的說不嫌棄杜海濤的「胖」,當時杜海濤就愣在那裡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鹿晗在娛樂圈裡可以說是最不會聊天的人排第一了,日常就是懟人,鹿晗懟過的人,可能數也數不清啊!男的,懟,女的一樣懟!

在節目中經常對自己的成員,比如說李晨到了要退休的年齡了,哈哈,估計大黑牛直接想把鹿晗的嘴巴封住了吧?連鄧超也不放過,鄧超常常中槍。

和娜扎一起配戲,娜扎被懟,難怪找不到女朋友系列?鹿晗面對美女從來都是手不留情!估計娜扎跟他拍戲的期間,受過重傷了吧?

明明長得很天真浪漫啊,為什麼就是喜歡懟人呢?

哈哈,估計是小鹿放蕩不羈的性格就的一種表現吧?之前在節目中,他就吐槽馬思純的衣服他媽媽也有一套.......

這一季奔跑吧他和熱巴組cp,大家都說非常浪漫,估計他對熱巴就不下手了吧?結果呢,照樣來,之前的浪漫場景都是假的,鹿晗一句「你好重啊」,打破了一切。

8樓:二虎愛看書

比如趙麗穎,鄭爽等,說起來這兩個人都是在娛樂圈當中很火的,雖然人氣很高資料流量也很難打,但就是在說話方面缺失一些。有的時候面對記者採訪的一些問題就回答不出來,甚至還會說一些比較直白的話,讓人感覺有點直言直語,因為明星畢竟是公眾人物,在說話還有情商方面自然就要和其他人不同,因為不會說話而遭人批的明星也不在少數。

趙麗穎是出了名的「趙小刀」,看她的採訪還有參加綜藝節目時,和嘉賓進行了互動,就能感覺到她說話是完全不過腦子的,基本上是心裡有什麼就說出來,也就是很多人說的耿直,有一次記者在採訪她的時候,問她覺得參加綜藝和拍劇有什麼不同?沒想到趙麗穎說綜藝都是有劇本的,還不如拍電視劇來的自在,這讓當時坐在一邊的鄭愷也感覺到尷尬,畢竟他就是參加綜藝節目火的,雖然有點兒直白,但這也是她的個性吧,許多觀眾就喜歡這樣的性格。

鄭爽從出道到現在一直都是人氣小花,但關於她的演技還有談吐方面也是被人詬病,尤其是別人在採訪她的時候,眼睛躲躲閃閃的不敢直視人,就連問的問題,都回答的不知所云,完全不知道在講什麼的感覺,思考問題的角度和別人不一樣。

並且據她自己說還有一點自閉,之前參加一個節目的時候就當眾發火,完全沒考慮到還是在錄節目,足以可見性子是有多麼的直率了,在娛樂圈裡工作,還是要保持自己的形象,談吐得體一點,雖然這兩個最不會聊天,但粉絲就是喜歡這樣的偶像。

在娛樂圈裡,你到底最喜歡哪個女明星?

9樓:信弘闊

在娛樂圈裡我最喜歡的女明星就是劉詩詩和高圓圓,不但人漂亮,演技好,為人也比較低調親切

10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我最喜歡的女明星當然是甄嬛傳裡面的孫儷了,我覺得她總是正能量滿滿。

11樓:

我喜歡孫儷,因為她在甄嬛傳裡飾演的角色很經典。

12樓:可愛的宋仙女

我最喜歡的女星肯定是趙麗穎,還有迪麗熱巴

13樓:

最喜歡劉亦菲,不僅人長得好看,而且沒有什麼緋聞。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比較喜歡趙麗穎還有楊冪。

15樓:宣誠

范冰冰楊冪本兮王祖賢劉亦菲林青霞蔡依林

16樓:賞金獵妞

袁泉,在娛樂圈裡出淤泥而不染

17樓:

我個人比較喜歡孫儷,感覺演技好!

18樓:

趙麗穎 漂亮可愛 有氣質 。

19樓:松原野

劉濤,心地善良,漂亮大方。

娛樂圈靠炒作的女明星,在你心目中你最不喜歡的是誰?

20樓:昏昏線

當年他們公司裡面,最火的女歌手是張韶涵。張韶涵憑藉甜美的聲音,長相清純可愛,被大家喜愛。後來也出了幾首代表作,其中最出名的應該是《**的翅膀》,火遍大江南北。

當時范瑋琪還是一個新人,因為張韶涵的提攜才有人知道她。

當時她經常在接受採訪的時候提到張韶涵,抱她大腿,關係好的好像親姐妹。因為張韶涵的關係,范瑋琪的星途才發展得那麼好,但是這個人卻有自己的小心思,紅了以後就不再提張韶涵了,關係也慢慢疏遠,塑料姐妹花情。

後來張韶涵家裡面出事,緋聞不斷。她媽媽似乎是不把她的星途弄斷不罷休,真的是親媽呀!本來作為好姐妹的范瑋琪應該支援張韶涵,結果卻落井下石倒打一耙。

還說和張韶涵不熟,不幫她也就算了,還出來抹黑她。這種隊友,簡直就是豬隊友,大家對范瑋琪的印象也就不好了。畢竟踩低朋友這種事,一般人都不會做,更何況是曾經對你的事業有幫助的朋友。

你就算不為她說話,你也不應該汙衊她呀,這就是患難見人心。

21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我沒有特別不喜歡的女明星,覺得靠炒作起來的我都不認識啊,我只看一些比較走心的節目。

22樓:

娛樂圈那麼多靠炒作的明星,在我心裡面最不喜歡的就是範範,范瑋琪這個人真的就是只要是見高就拜,見低就踩。

23樓:曦之所往

沒有,我覺得一個明星他就算是靠炒作而出名,他的存在是不會很長久的。因為在娛樂圈只有靠實力才能生存,助力不會永遠存在。

24樓:可晨情感說

在娛樂圈裡最不喜歡的就是范瑋琪,她是真的兩面三刀的女星。

25樓:趴趴貓

靠炒作火的明星一般只是火一段時間,過後就會消失在大眾視線裡,畢竟明星也是靠實力的。

26樓:

對於明星我並不是瞭解太多,但是我覺得無論是哪個明星依靠炒作而紅的,並不能持久,憑藉實力才能更長久。

27樓:超級企鵝企鵝

我覺得那些沒有本事卻只能靠炒作來提升自己的知名度的女星,我都不是很喜歡。

28樓:小潔本潔

我覺得我不太喜歡柳巖。因為我覺得她好像沒有什麼特長,只是靠著長相,炒作而走紅的。

29樓:

我最不喜歡的明星就是薩頂頂,從一開始我就不看好她,結果被金星扒了個淨,偽造自己的身事、出身,專業水平再高人品不佳,也會被人們不恥!

你到底最喜歡娛樂圈哪個明星?為什麼?

30樓:命運天生註定

娛樂圈我最喜歡的明星是張傑。因為他是娛樂圈公認的模範明星夫妻,他的愛情故事,讓我見證了什麼是愛情最美好的樣子,是我最喜歡的明星張傑。

一個是歌手,一個是名聲大噪的主持人,一個是性格溫潤的四川男孩,一個是性格火辣的川妹子,兩個人在性格的迥然相反之下,竟然產生如此大的化學反應。

張傑和謝娜兩人起初由何炅介紹認識的。當時張傑在參加「快樂男生」比賽,比賽途中,張傑經常遇到一些流言蜚語或者是抨擊的言論,壓力特別大。性格爽朗陽光的娜姐通過託人轉告或者自己發資訊的方式給了他很多的鼓勵。

在比賽結束表離開感言時,張傑在最後時刻對謝娜真情告白:我特別想感謝的人是……謝娜,因為她給了我很多……」。

張傑和謝娜作為人們眼中高攀低嫁的代表,他們的愛情從地下戀到公佈戀情,曾經被多少人不看好,甚至被人高調宣稱不會有結果。但是他們最終還是在一起啦。雖然自始至終沒有逃離過爭論,但他們的愛情一直沒有變質,反而越加甜蜜。

我特別羨慕他們的愛情。也是我最喜歡的明星。

31樓:好麗友

我最喜歡成龍。

我喜歡成龍的電影,因為他的電影健康向上,就連小孩子看了也不會有影響;成龍在他的每一部影片上面都傾注了很大的心血,他對待工作很認真,對他的電影事業更是如此。

我也很喜歡成龍的人品。成龍常常掛在臉上的微笑,不僅中國人看見了,全世界的人也都看見了,他的笑容,使他更加和藹可親,平易近人。成龍的人品是有目共睹的,前幾年北大聘請成龍認知為期一年的「特座教授」,看重的就是成龍的電影成就和他的人品,這一點足以證明成龍的人品是極佳的。

許多年以來,成龍常常奔走在世界各地,做了許多的慈善事業,這就證明,成龍是善良的。作為中國人,成龍時刻關心著自己的祖國。

32樓:南帝段正存

最喜歡古天樂。

首先,古天樂戲路很廣,可以演警察、犯人、金融精英、失意中年男等等的。

其次,古天樂願意演,都知道他為了做慈善,什麼戲都接,他不挑劇本的。

他自己之前說過,他希望復興香港電影,所以不管香港什麼大大小小的什麼型別的電影,他的公司都有投資。

古天樂是一個值得尊重的男演員,希望多支援他的票房!

3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那個特別喜歡的,但要說欣賞的話還是有的,那就是劉濤她沒有在他丈夫困難的時候離開他反而在這個時候對他伸出援手,這個在塑料愛情圈裡可是不常見的,因為我看見的一般都是一出事果斷分道揚鑣,雖然不知道原因但就表面看起來她還是很仗義的,作為一個女人更是值得尊敬。

34樓:愛笑的藍小貓

最喜歡的就是孫儷了,滿滿的正能量,值得我們大家學習的

35樓:冬夏

娛樂圈我最喜bai歡的明星是張傑du。因為他是zhi娛樂圈公認dao的模範明星夫妻專,他的愛

情故事屬,讓我見證了什麼是愛情最美好的樣子,是我最喜歡的明星張傑。

一個是歌手,一個是名聲大噪的主持人,一個是性格溫潤的四川男孩,一個是性格火辣的川妹子,兩個人在性格的迥然相反之下,竟然產生如此大的化學反應。

張傑和謝娜兩人起初由何炅介紹認識的。當時張傑在參加「快樂男生」比賽,比賽途中,張傑經常遇到一些流言蜚語或者是抨擊的言論,壓力特別大。性格爽朗陽光的娜姐通過託人轉告或者自己發資訊的方式給了他很多的鼓勵。

在比賽結束表離開感言時,張傑在最後時刻對謝娜真情告白:我特別想感謝的人是……謝娜,因為她給了我很多……」。

張傑和謝娜作為人們眼中高攀低嫁的代表,他們的愛情從地下戀到公佈戀情,曾經被多少人不看好,甚至被人高調宣稱不會有結果。但是他們最終還是在一起啦。雖然自始至終沒有逃離過爭論,但他們的愛情一直沒有變質,反而越加甜蜜。

我特別羨慕他們的愛情。也是我最喜歡的明星。

娛樂圈裡誰是被老公 坑」的最慘的女明星

娛樂圈的瓜一直蠻多,是是非非也很多,在這些裡面也有不少被老公坑慘的女明星。但我覺得被老公坑得最慘的是賈靜雯。賈靜雯在進軍內地市場的時候因為出演了幾部高收視率的古裝劇人氣大漲,但是她在最風光的時候結識了她的前夫孫志浩。賈靜雯的前夫孫志浩,現在是某貨運公司的總經理,在和賈靜雯戀愛時,賈靜雯被寵愛的無比風...

虞書欣算是娛樂圈裡面最會拍照的女明星嗎?

她特別的會拍照,她拍出來的 有種小心機的感覺。不算。娛樂圈的女明星會拍照的非常多,虞書欣只是其中的乙個,不算是最好的。其實應該算得上是最會拍照的明星之一,因為明星一般鏡頭感都是非常不錯的。虞書欣在今年有多火?她現在算是一線演員了嗎?虞書欣。在2022年確實是非常火的,因為她主演的 蒼蘭訣 非常出名。...

娛樂圈裡有哪些你喜歡的明星或者名人

娛樂圈裡有太多演技好,人品棒的明星,雖然我不追星,但是也有幾個比較喜歡的明星。1 高圓圓 高圓圓可以說是無數人心目中的女神,許多把她作為自己的夢中情人,當初她嫁給趙又廷之後,許多的都調侃說趙又廷奪妻之恨不共戴天等等,這足以見的高圓圓十分收到歡迎。她低調和內斂,和娛樂圈內許多人都是摯友。2 胡歌 從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