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明星的名字裡有個 亞 字,有哪位明星的名字裡有個 本 字

2022-07-09 19:25:19 字數 2879 閱讀 3462

1樓:睢鳩經業

蕭亞軒 炎亞綸 李亞鵬 張亞飛 高亞麟

2樓:墨新之

lz吃飽沒事幹呀,?

調查這些幹嘛..對你又沒好處.

3樓:s胡貓貓

炎亞綸。

其他的不關心額、

有哪位明星的名字裡有個『本』字

4樓:countles兮

本兮、本多、本田美奈子

5樓:匿名使用者

趙本山張本渝

松本潤本多ruru

本兮(原名:馬曉晨)

藤本美貴

6樓:夢見肚子

:池誠不是本名,只是當初為了聽起來會「很溫柔」,所以才取這個名字。出道只有 3 年,進演藝學校前,曾是運動健將,也立志要當棒球國手。不過因父母反對

7樓:匿名使用者

本多ruru

本兮趙本山

8樓:那不勒斯的無言

本山大叔,貌似沒有了、

請問哪些明星的名字裡有個「華」字? 越多越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劉德華江華 徐華鳳

謝天華黃日華

樑潔華黃子華李婉華

吳啟華張佩華姜華任達華

歐陽震華

康華蘇玉華

霍建華池華瓊劉雪華

彭偉華庹宗華

元華 樑冠華王菁華

10樓:匿名使用者

劉德華黃日華

吳啟華元華

任達華歐陽震華

黃子華江華

古明華嶽華

11樓:sky阿拉蕾

周華健,劉德華,馬德華,歐陽震華,

吳啟華,霍建華,姜華,任達華,馬jianghua

12樓:匿名使用者

霍建華,劉德華。只認識這兩個

13樓:懷秋

姜華 原華 江華 吳啟華 任達華 劉德華 馬家華 霍建華 歐陽震華

14樓:只愛你show唯一

劉德華,任達華,歐陽震華,吳啟華,元華,黃日華,霍建華

哪些明星的名字裡帶有倫字

15樓:匿名使用者

1、馮德倫

馮德倫(stephen fung),2023年8月9日生於香港,影視歌多棲藝人、導演。2023年,和雷頌德一起組成了dry樂隊以歌手身份出道,同年即在「勁歌金曲」獲得最受歡迎新人銅獎。

2、溫兆倫

溫兆倫(deric wan),[1]2023年11月18日出生於香港九龍,中國香港演員。溫兆倫從小到大是唱歌發燒友,受幾個舅父影響喜歡唱歌,在中學時代已開始參加歌唱比賽並取得過冠軍、亞軍。

3、周杰倫

周杰倫,2023年1月18日出生於臺灣省新北市,中國臺灣流行樂男歌手、**人、演員、導演、編劇、監製、商人。

4、張倫碩

張倫碩,2023年7月9日出生於山東青島,中國男演員、歌手、平面模特。2023年,客串電影《愚人碼頭》而正式出道;2023年,參加「真維斯超級新秀」比賽並獲總冠軍。

5、柯有倫

柯有倫,2023年1月22日出生於臺灣,中國臺灣流行歌手、演員。[1]2023年發行第一張個人唱片《alan柯有倫首張創作**》,並得到其父親的老友張學友的支援。2023年獲hito流行**獎-票選最受歡迎新人獎 。

6、黃靖倫

黃靖倫,男,2023年7月23日生,新加坡歌手,就讀於新躍大學經濟系,為了一圓當歌手的夢想,暫時放棄了學業,參加中視《超級星光大道》第三屆的賽事,進入星光三班的前五強。

16樓:戰祥虹

鄧倫,任嘉倫,盛一倫,周杰倫

17樓:十o三

周杰倫(歌手 演員)

林依輪(歌手)

張倫碩(模特 演員)

黃靖倫 (歌手)

馮德倫(演員 導演)

溫兆倫(演員 歌手)

炎亞綸(歌手 演員)

陳凱倫(主持人)

柯有倫(歌手)

18樓:匿名使用者

周杰倫炎亞綸

飛輪海林依輪

19樓:唐詩雨

周杰倫,炎亞綸,飛輪海,林依輪,蔡倫,陳凱倫,馮德倫,林依輪,黃靖倫,柯有倫

20樓:蒲公英的笑

周杰倫,飛輪海,張倫碩

21樓:愛微笑記憶猶新

周杰倫 炎亞綸 桂綸鎂

中間一個字「亞」的男明星,歌手,很帥

22樓:羽化之虎兔子

劉亞仁,韓國男演員,曾出演成均館緋聞和時尚王。

23樓:颯踏江山

炎亞綸本名吳庚霖 臺灣歌手

24樓:

炎亞綸,本名吳庚霖,出生於2023年11月20日,中國臺灣男歌手、演員,中國臺灣男子團體飛輪海成員。

2023年,炎亞綸首次參演電視劇《安室愛美惠》,電視劇代表作有:《終極一班》、《終極一家》、《死神少女》等偶像劇。2023年12月28日,飛輪海以4人組合正式出道,2023年發行《飛輪海首張同名**》,**代表作有《雙面飛輪海》、《太熱》等。

2023年,炎亞綸發行個人首張ep《下一個炎亞綸》,2023年10月19日發行首專個人**《紀念日》。

2023年4月6日炎亞綸主演的偶像劇《愛上兩個我》播出;5月30日發行**《drama》。[1]

名字中帶真字的明星有幾個

那些明星的名字裡有桐字,名字裡含義桐的樹有那些?

鍾欣桐 張綺桐 陳以桐 帶桐字的比較少 這個彤比較多 求個帶桐字的名字 20 語桐如何?語與雨同音,雨落梧桐,一種沉靜之美,用這個語少了幾分孤寂卻多了一點俏皮 知心的感覺,會解語的梧桐,很暖心 李逸桐 李桐煜 暫時就想到這麼多了 梓桐梓,梓為木中之貴者,古人以梓為有子的象徵,而且桑梓一詞帶有故鄉的意...

名字是字的,字裡有果的女明星有哪些

張楊bai 果而,1985年4月18日生du於重慶,中國內地女主持人zhi,畢業於上海海事大dao學旅遊 回管理專業。答2005年,報名參加安徽衛視 貓人超級魅力主持秀 的比賽,獲得上海賽區五強 全國第四名以及最上鏡獎。之後,張楊果而順利地成為安徽電視臺 劇風行動 等節目主持人。2011年,從安徽衛...

我名字裡有個「林」字,我喜歡的女孩名字裡有個「純」字,誰能幫我起個個性網名,重賞

木木 守純 守純守到天荒地老 愛純愛到仙間地獄 小林純一郎 木秀於林純必愛之 木木思屯 啉 love 蒓 我的名字裡有 冰 字,我喜歡的女孩子名字裡有 豔 字請各位大哥大姐起個與之有關的情侶網名,小弟在此 25 男 瀲灩 戀豔的諧音,且灩中有冰有豔 女 溫冰 呵呵,選我吧 謝謝 尛冰 尛豔 王 用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