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哪個女明星的嘴巴,哪個女明星的嘴脣最符合你的審美?

2021-03-04 03:23:21 字數 2323 閱讀 4863

1樓:我就是你看不懂

看著覺得有點像是熱巴的,不但是又覺得不像

哪個女明星的嘴脣最符合你的審美?

2樓:淘氣的大象寶寶

嘴脣好看的女明星太多太多了!像紅脣女王范冰冰,國民女神高圓圓,**豐脣**都是好美的!前段時間,mac新色號的影片是戚薇拍的,美的讓人驚豔!

要說我喜歡的,應該是安妮海瑟薇(annehathaway),雖然不是過人傳統喜愛的櫻桃小嘴!但是很**!也是有現在所說的微笑嘴角!

就不笑是時候嘴角也是輕微向上揚!也特別好看!安妮海瑟薇在無論劇中還是生活裡都總是塗上鮮豔的脣膏,強調她豐滿的嘴脣。

泰拉班克斯  還有泰拉班克斯(tyralynnebanks),關於她,可能國人不太瞭解,泰拉班克斯是一名來自美國的非裔前超級名模,也是維多利亞的祕密內衣秀的首位非裔美國人.但她一出道就在巴黎一舉重新整理了連走25場秀的新人紀錄。而那時候的黑人超模娜奧米·坎貝爾(naomicampbell)感受到威脅,憑藉自己當時在時尚界的地位手腕,人脈資源對是新人的泰拉班克斯進行全方位的**,排擠泰拉班克斯。

所以後來成名後便創辦的模特選秀節目《美國超級模特新秀大賽》,發掘更多有潛質的優秀模特並鼓勵大膽發展.被稱為「美國超模之母」,沒錯,我就是看著她長大的。我是忠實粉,我就是喜歡她。

她太好太完美了.無論外在面容身材,還是內在的思想心態,都很值得讓人靠近學習的.她嘴脣作為非裔血統,嘴脣豐滿卻不厚重,脣峰線條明顯又不犀利,嘴角的角度也是讓人很舒服!

我對她印象很深刻的是《全美超模大賽》第21季裡面片頭的造型,玫紅的口紅,**不豔俗!超級誘人,真真是美呆了,秒殺其它超模,當之無愧的黑美人!

3樓:善良一點

我喜歡迪麗熱巴的嘴脣,不是那種小巧玲瓏的嘴,也不是那種大嘴,而且脣紅齒白的,很吸引人,娛樂圈有很多女明星的嘴都很好看。

4樓:蘇辰情緣

我覺得吧,許多人都喜歡櫻桃小嘴的形象,我吧,我比較喜歡那個趙穎麗穎的嘴脣,感覺她笑起來的時候特別好看,有一種心動的感覺,感覺笑起來像桃心一樣,透露一種溫和和柔美。

5樓:jonghyun鉉

這要我說那肯定是郭碧婷,朱脣微微啟齒,脣紅齒白,而且人美還有觀賞性,身材也好綜合起來都不錯,不過我還是覺得她的脣很美。

6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可能是baby吧,可能是因為baby是混血兒的緣故吧,所以baby的五官都很是精緻,嘴巴也更是那種薄脣,我覺得挺好看的。

7樓:哇唧唧哇

我喜歡吉克雋逸的,她的膚色雖然有點黑,但是真的是很美啊,她的嘴脣無論塗什麼顏色的口紅都能hold住。

8樓:小情書

比如迪麗熱巴,嘴脣有脣弓,她雖然嘴脣整體偏薄,到其他都符合嘴脣部沒學標準

9樓:iove黴黴

我喜歡泰勒斯威夫特的**烈焰紅脣

10樓:匿名使用者

容祖兒的嘴脣很漂亮,豐滿、強盈。

曾經有某款潤脣膏找她拍過廣告,很有創意。

11樓:百小度嘟嘟

楊穎吧,我覺得她的嘴巴很**。最重要的是她的顏值也很高,可以說是神仙顏值了,她的顏值,我是真的服氣!

12樓:菲菲公主

我覺得是劉亦菲,劉亦菲是櫻桃小嘴的那種,然後笑起來嘴脣向上彎挺好看的,最主要還是她的氣質吸引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女明星的嘴脣最符合你的審美?林心如的嘴脣最符合我的審美

14樓:匿名使用者

韓雪。韓雪的嘴脣非常接近標準脣形了,似乎也是符合大部分人審美的櫻桃小嘴。這樣的嘴脣令韓雪的氣質裡多了一些溫婉和柔美。

15樓:心悸

我最喜歡唐藝昕的嘴脣,最近都被她的婚禮刷屏了,看她的結婚**感覺她笑的特別甜,特別幸福,和張若昀真的很般配。

16樓:牙糸

新垣結衣,我管那叫米老鼠嘴。

17樓:匿名使用者

郭采潔,拍德芙廣告那個鏡頭。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歡趙敏,梅豔芳型別的嘴脣,**有魅力。

19樓:我去地瓜

莫妮卡貝魯奇年輕時的嘴脣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斯嘉麗的嘴脣很**,豐滿

21樓:帥哭的總攻

艾薇兒的微笑脣哈哈哈哈哈

22樓:痞子峰

討論著有意義嗎 又不讓我爽

哪個女明星唱歌最好聽

世界級別的。想想 艾薇兒 拉維尼算一個。布蘭妮 斯皮爾斯算一個。艾莉森 克勞斯算一個。泰勒 斯威夫特也應該是。碧昂絲 吉賽爾 諾斯也是吧。不知道麥當娜.西科尼算不算?還有類似像濱崎步之類的算不算?如果世界性的華語一個就一個鄧麗君。王菲 田馥甄 張惠妹 艾薇兒 泰勒 斯威夫特 iu李智恩 鄧紫棋 艾薇...

這是哪位明星,這是哪位女明星

這是吳世勳,在他的韋脖公佈的 吳世勳 oh sehun 1994年4月12日出生於韓國首爾特別市,韓國男團exo及其分隊exo k成員,演員。這是exo的吳世勳。這是哪位明星?張哲遠,鞠婧禕,鹿晗,關曉彤,樑潔,胡一天,李現,楊冪,劉愷威,楊紫,王峻凱,王源,易洋千璽,等 這是哪位明星,這位明星很帥...

中國哪個女明星最美麗 男明星哪個最帥 哪個唱歌好聽

1全部看自己怎麼看了,所有人的看法都不同吧,我自己覺得羅志祥最帥,陳翔最可愛,林俊杰唱歌好聽,杜淳很man,女的當然是劉亦菲咯。男的有很多 女的啊 梁靜茹啊 男的嘛 1643987567 qq.com 美麗的女神有 早期港劇,港影時期的女神 黎姿,王祖賢,張敏,李若彤,朱茵,范文芳,溫碧霞,邱淑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