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期待鹿晗和哪個女明星合作

2022-10-19 23:01:06 字數 872 閱讀 9905

1樓:感謝郭嘉體質好

最期待鹿晗和鳳姐合作,天作之合。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鹿晗和小熱吧哈哈哈,在我心裡就是初戀小情侶

3樓:卯妙鬆

曉彤曉彤,因為小鹿和曉彤在一起拍戲一定會有內容的兩位都是顏值高的!在一起拍戲一定很好看,我好期待!

4樓:藍彗星辰

我比較期待她和蔡徐坤合作,她們站在一起看著就有一股沖天之氣…

5樓:l劉麗

鹿哥自己會選劇本!

你最期待哪位明星的直播,你最希望看到哪位明星的網路直播?想要Ta直播什麼?

我最期待周杰倫直播,周杰倫的歌伴隨著我的怎個青春,他的歌接近生活,和生活中事很像,想看他直播唱歌,然後我認真聆聽。我最期望賈乃亮直播吧,通過極限挑戰和聲臨其境瞭解到賈乃亮非常的優秀,所以很期待他能夠開直播,也非常看好他。吳亦凡,因為他是時尚達人,期待他和某些大牌合作直播。我最期待明星鄭爽的直播,因為...

你認為關曉彤和鹿晗有沒有夫妻相,鹿晗和關曉彤越來越有夫妻相了嗎?

鹿彤有夫妻相希望他們兩個能夠幸福99 我感覺兩個人有夫妻相,他兩個在一起的時候非常的甜蜜,讓人感覺就是兩口子。個人覺得肯定是有夫妻相的,不然兩個人也不會走到一起,而且現在還那麼幸福。他們兩個還是有夫妻相的,在生活中看起來也是特別般配的,也真心希望他們能夠生活的比較幸福。我覺得關曉彤和鹿晗真的太有夫妻...

作為鹿晗的粉絲,你是怎麼看關曉彤和鹿晗的戀情的

雖然有點難過,但還是祝福,粉絲畢竟不能一直在偶像身邊照顧陪伴,鹿晗說到做到勇敢認愛,不愧是頂流 鹿晗愛誰,他自己的事,支援支援 兩個娘娘能開花結果?炒作而已 祝他們幸福!鹿晗談戀愛作為一個粉絲開始心裡當然有點不舒服,後來仔細想想我喜歡他什麼呢?喜歡他的顏,喜歡他唱的歌跳的舞,喜歡他在各種綜藝中展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