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最喜歡做什麼工作

2022-10-19 23:41:50 字數 547 閱讀 2799

1樓:以心

喜歡做能體現自我價值,社會關係沒那麼複雜的工作。同時很多人也希望自己工作是體面的,工資高的,是自己喜歡的,工作環境還不錯的。但也有些學生希望自己的工作是富有挑戰性的,能不斷提高自己的。

2樓:知98723守衣

簡單輕鬆,掙得工資還多,離家近,說出去還體面的工作。簡單來說就是錢多活少。比如銀行或者公務員之類的工作。

3樓:薛曼蓉

大學生最喜歡做的就是不需要怎麼動腦子的工作,這樣的話,完成起來很省勁兒,因為大部分人都比較喜歡偷懶。

4樓:桃園結義

我覺得大學生最喜歡的工作就編輯工作,或者是跟本專業相似的工作,這些工作都是大學生都比較喜歡的。

5樓:

大學生都會更偏向於有挑戰性的工作,這樣可以在工作中學到更多的知識,為自己以後的發展打好基礎。

6樓:賣萌

喜歡做一些有挑戰性的工作,因為有挑戰性的工作有更多的可能性,也能學到很多新事物。

大學學生物以後可以做什麼工作,大學生物專業學什麼以後工作幹什麼

希望不要考。一言bai 難盡。du你可以自己多查查zhi,如果想進一步瞭解,dao我想我可以給你版一些指導。可以hi我,其實 大學生物專業學什麼以後工作幹什麼 大學生物專業一般分為動物方向 植物方向和其他方向,公共的基礎課有普通生物版學 遺權傳學 細胞學 現代分子生物學 微生物學等生物通識類課程,也...

在校大學生可以做什麼兼職,大學生可以做什麼兼職?

大學生做家教是大學生兼職的一種理想方式,因為她們能夠考上大學的話,以前學習肯定也很不錯,至少應對小學生初中生還是綽綽有餘的。像我在上大學的時候,班上就有好幾個女生在外面給人做家教,她做家教的那個家庭還是學院裡面老師給她推薦的,每個月都有幾百塊錢的收入,她的生活費算是有了著落。作為一名師範生,我做的最...

剛畢業的大學生,對做什麼工作都不喜歡怎麼辦啊

我也是剛從學校出來的畢業生,找工作自己專業是沒戲,別的專業限制大,根本連入行的資格都沒有。也許在社會的起跑線,我們就會比自己的同學落後一大圈了。可是沒關係,我們還年輕,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要擁有自己的事業,因為我們要獨立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告訴自己,要獨立,要有生存的本事。除了努力,真的沒有別的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