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理財保險福享金生終身年險保險能取出本金嗎

2021-03-16 14:00:04 字數 1379 閱讀 6271

1樓:

不能。只能取出返回的錢,但是取了返回的錢帳戶裡就沒有什麼利益產生,如果要全部的保費回來必須經過長時間的復力滾存,中途如果想要取出保費只能選擇退保,但是損失比較大,所以這是終身年金,意思是保額只有身故或全殘才能拿年金。

對於新華的福享金生終身年金保險而言,適合60週歲以下的人投保,且交費方式分為5年交、10年交2種方式,保障期限為終身。

2樓:即刻球訊

可以。因為是終身年金,所以保額只有身故或全殘才可以拿,而年金可以選擇定期拿或者累積至身故後一次性拿。

新華理財保險福享金生終身年險保險的具體組成:

1、關愛金:合同生效第二年,被保人仍生存,按首次已交保費的 20%給付。

2、生存保險金:自合同生效第二年起,被保人每年生存,都可以領取20%保額。

3、身故保險金:被保險人身故,給付已交保費+萬能賬戶價值,合同終止。

4、投保人意外傷害身故或意外傷害身體全殘豁免保險費:交費期間,投保人因意外身故或全殘,且在18-61週歲,則豁免餘期保費,被保人保障利益繼續有效。

5.、紅利收益:可參與公司盈餘分配,財富穩定且增值,抵禦通貨膨脹風險,紅利是不確定的。

擴充套件資料:

公司承擔的保險責任:

1、關愛金

被保險人於本合同生效滿五年的首個保單生效對應日零時生存,本公司按基本保險金額給付關愛金。

2、生存保險金

被保險人於本合同生效滿六年起,在每一保單生效對應日零時生存,本公司按基本保險金額的20%給付生存保險金。

3、身故保險金

被保險人身故,本公司按本保險實際交納的保險費給付身故保險金,本合同終止。 保單紅利的確定 本合同為分紅保險合同。本公司每年對上一年度分紅保險業務進行核算,如確定有紅利分配,則按有關監管規定,根據分紅保險業務的實際經營狀況,確定分紅水平並進行紅利分配。

3樓:鑽誠投資擔保****

這是終身年金,意思是保額只有身故或全殘才能拿 年金可以選擇定期拿或者累積至身故後一次性拿 你這種保費不高繳費期又短的分紅險,保額也不會太高,分紅更要看長期

新華保險福享金生到期能拿到本金嗎?

4樓:金融圈圈

此款保險是年金分紅險,以40歲男,10年交,年保費5萬,總保費50萬為例:

第10年期滿時,保單利益如下:

現金價值為41萬左右,10年交滿退保,只能退回保單的現金價值部分。

我購買了新華保險的福享金生,10年交,請問第11年後我能把本金及分紅全部領出來嗎?

5樓:金玉滿堂

看合同約定。根據大部分公司的險種情況,保險公司的開門紅特別純理財型險種,也就是10年左右夠本而已。

什麼是理財保險理財保險有什麼特點

理財保險,是集保險保障及投資功能於一身的新型保險產品,屬人壽保險的新險種。具有安全性 長期性 確定性 融資性等特點。農行個人網銀 掌上銀行渠道已經推出理財型保險的銷售。詳情可登入檢視。理財保險是保險的一種 看下京大 財富里面的產品對你有幫助 保險理財具有哪些特點 理財產品有很多種,謹慎選擇比較購買就...

買理財保險買哪種保險好,買理財保險到底好不好?買理財保險有什麼比較有用的技巧呢?

答覆 在保險營銷過程中如何滿足客戶的需求?著重歸納總結以下幾點 第一 在營銷過程中以保險產品為服務宗旨和承諾,以切身利益為客戶做好保險的理財規劃,以創造市場有利條件,為客戶量身定製個性化營銷服務和方案。第二 在營銷過程中以產品追求卓越的品質,以保險產品的法律條款,詳細為客戶講解和說明其它事項,以資深...

福享一生終身年金保險多少錢一份,新華保險福享一生終身年金保險

福享一生終身年金保險,要看你的年齡和性別才能給出保費,一般保額1萬元,10年交,每年保費在1.1萬元以上。福享一生 產品的特點 一 投資見效快。認購10天猶豫期結束之次日,即刻返還首個保額的20 每年返還保額的20 至終身 二 返還財富可二次複利,增值。每年返還保額的20 不取出的情況下,直接進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