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健康險應該怎麼買?哪種比較好

2021-03-16 13:52:54 字數 1311 閱讀 5726

1樓:慧擇保險專家

您好!哪種保險好要看哪種產品最能滿足您的保障需要,每個人的保險需求和選擇標準都是不一樣的,適合的才是最好的,購買的方式您可以直接到保險公司也可以根據自身情況到專業的保險**結合產品詳情來綜合選擇,注意事項您可以參考:http:

html(健康險應該怎麼買)。

希望對您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1、健康保險可以被定義為四大類:疾病保險、醫療保險、收入保障保險和護理保險。其中收入保障保險和護理保險不是很普及,健康險產品仍以疾病險和醫療險為主。

2、按照保障期可以把健康險分為長期險和短期險兩大類。長期險最大的特點就是一次核保,保障終身。它在客戶投保之後即為客戶建立一個終身賬戶,賬戶有現金價值。

長期健康險帶有較強的儲蓄性質,而且省去了每年核保的麻煩,對被保險人的保障期可以一直持續直到身故,這樣的代價是較高的費率。還需要注意的是,長期險獲得補貼的總金額不超過賬戶總金額。

3、短期健康險保障期一般為一年,其最大的優勢就是保費低廉、保障較高。但這類險種往往還有投保年齡限制,多數產品的續保年齡最高只到65歲,此後所有的保障便將就此終止。不過,短期健康險最大的一個問題還是續保。

通常保險公司出於減少風險的考慮,不會和上一年出過險的被保險人續保。

4、因此在投保時應該根據自身情況衡量選擇持續型產品還是保費低廉型產品。在事業初期可以選擇短期健康險產品,當有一定積蓄後可以購買長期性的產品。

如果你不知道要買哪一款健康險,可以去 盈保倍 評估一下風險, 它會幫你挑選最適合你的保險的。

3樓:保險諮詢

大病險 防癌險 醫療險組合

健康險哪種最好?怎麼買?

4樓:慧擇網顧問

您好!看病貴是大家普遍的共識,雖然說有了社會醫療保險,可以報銷一部分,但對於很多家庭來說,生了大病仍然是一件可能會耗盡家財的事,為了減輕普通家庭的經濟負擔,保險公司推出了各種各樣的健康險產品。建議消費者投保健康險要注意提早規劃,應該先選擇普通型重疾險,因為其保障的重大疾病範圍較廣,同時一旦罹患這類疾病對家庭財務影響最大,應優先保障,詳細的建議您可以參考:

***/vqzdmpqfdflpsxs/item/91b19d84f478880c840fabfb(健康險應該怎麼買)來了解,健康險產品是越早投保保費越低,時間越長保障利益也就越高。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包括年齡,健康狀況,經濟能力等到保險公司或是專業的保險**上對比選擇出最適合自己的。希望對您有幫助!

給寶寶買健康險哪種最好,給孩子買哪種健康保險合適

0歲孩子女買50萬健康保險20年繳費需要3855,男孩需要4530,這是華夏健康保險 天安健康源80種重疾,35種輕症,輕症費後期保費,輕症賠五次不減保額,中國人壽 少兒國壽福 115種重大疾病保障,外加終生意外保障,保費低,保障高,還有投保人豁免 你好新華保險健康無憂青少年版特別適合 你好,華夏常...

買健康險買什麼好,買健康險,什麼樣的標準最好?

世紀泰康個人住院醫療保險 117.00 元 是否有社保,沒有的話先弄社保 依據經濟能力購買重疾險,不管買什麼險種保障額度一定要夠,一般都需要30萬,低點也別少於20萬,依據 重疾的需要,以及5年的不工作 期,沒有足夠的錢保證最終都是人財兩失,所以一定要足額,無法買足額的重疾險就別買重疾險了,直接買壽...

健康險哪種最好主險和附加險有啥關係

主險一般是指身價,身價顧名思義就是身故或全殘,這裡麵包含有疾病和意外,專 賠付屬額度不一樣,同時主險也是分紅的基礎,分為現金分紅 以現金價值來分紅 和保額分紅 以基本保險金額來分紅 現在的分紅一般是複利計息,同時客戶的身價會逐年 有的主險本身帶有豁免功能,不過對每個年齡段的會有限額,職業風險類別過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