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們有沒有知道健康險哪種最好?想買份保險,猶豫不決

2023-02-04 11:05:05 字數 1795 閱讀 9228

1樓:大菲

微醫保先買一個,別裸奔,其他的慢慢選

2樓:鳳秋露

保險的意義就是健康預備疾病,生前預備死亡,年輕預備年老,現在預備將來。買份大病險,附加醫療險,意外傷害險。以身故為標的的保險保險費並不高。

3樓:多保魚談保險

健康險分類

醫療保險

即醫療費用保險,指以約定的醫療費用為給付保險金條件的保險,即提供醫療費用保障的保險,它是健康保險的主要內容之一,不僅包括醫生的醫療費和手術費用,還包括住院、護理、醫院裝置等的費用。

疾病保險

指以疾病為給付保險金條件的保險,包括有普通疾病保險與重大疾病保險兩種形式。通常這種保單的保險金額比較大,給付方式一般是在確診為特種疾病後,立即一次性支付保險金額。

收入保障保險

指以因意外傷害、疾病導致收入中斷或減少為給付保險金條件的保險,具體是指當被保險人由於疾病或意外傷害導致殘疾,喪失勞動能力不能工作以致失去收入或減少收入時,由保險人在一定期限內分期給付保險金的一種保險形式。

護理保險

長期護理保險是為因年老、疾病或傷殘而需要長期照顧的被保險人提供護理服務費用補償的健康保險。保險範圍分為醫護人員看護、中級看護、照顧式看護和家中看護四個等級,但早期的長期護理保險產品不包括家中看護。

選擇哪個健康險好,具體根據自身需求來:

如果收入較低,那優先選擇的健康保險肯定是醫療保險,能夠報銷平時就醫的醫療費用,如果有社保的話,也能夠在社保報銷之後進行二次報銷,一年的保費一般在幾百元。

如果收入中等,這就可以考慮擁有更多更完善的健康保障,可以在購買醫療保險的基礎上,投保一份重疾險,這樣除了擁有醫療保障之外,還擁有了重疾保障,一旦不幸罹患重疾,也不至於因病返貧,給個人和家庭帶來重大影響。醫療加上重疾,一年的保費一般在幾千元,如果選擇消費型的重疾險,保費會相對便宜。

如果收入較高,這種情況在投保時就可以相應的增大保費投入,來獲取更為完善的保障,在購買醫療保險和重疾險保障的基礎上,可以選擇高階醫療保險,這樣在不幸罹患疾病時,能夠得到最好的**。

最後,可以根據個人的情況,來考慮是否投保失能收入保險和護理保險等等!

更多保險知識:https://www.dby.cn

滿意哦!

為什麼很多人買保險總是猶豫不決的呀:平安健康險

4樓:平安健康保險

購買保險注意事項

大大病來臨時,親戚朋友能借你多少錢,看看自己的收入,用在吃喝用上花了多少,是否可以節約一些出來買保險,因為很多保險費用一年才幾百塊錢,看看自己的存款,是否能應對意外重疾的出現,難道一輩子的存款就為了生病做準備嗎?

算算自己的工資、存款和家庭花銷,假若突然中斷,還能不能繼續正常的生活?如果意外來臨不光是自己一個人的事情,更是一個家庭的事情,有沒有孩子、父母要養,有沒有房貸車貸沒還。假如你小病一星期,就會發現金錢不重要,家人和身體最重要;假如你大病半年,就會發現金錢特重要,身體和家人特特特重要;

為什麼很多人買保險總是猶豫不決

5樓:我家釣一魚一島

一個字 窮! 我去年剛買,一年交一萬,我都覺得買晚了點

6樓:保姐愛生活

為什麼很多人買了保險之後會後悔

保險推銷員怎樣勸說猶豫不決的人買保險

7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都是好的,只要買到合適自己的保險才是最好的保障

8樓:匿名使用者

畫餅加上恩威並施,只要尺度掌握的好,很容易成功,具體細的不說了,自己理解

親們有沒有好看的動漫呀

這個太多了,你得說你喜歡那種型別的呀 守護甜心 吸血鬼騎士 sa特優生 愛麗絲學園 公主戀人 龍與虎增血鬼果林 魔法 目錄 遊魂潘多拉之心 金色琴絃 伯爵與妖精 櫻蘭高校 偶像宣言 翼年代記 人形電腦天使心 簡單易懂的現代魔法 海物語化物語 灼眼的夏娜 黑神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健康游泳社 輕音少女 超...

有沒有人知道看風水的老師,有沒有知道看風水的老師?

看風水的老師當然有,就是去重慶路遠了點,當地問問,請個口碑好的風水師看一下,擇個吉日搬家 穆六垚老師專看家居風水和建築風水,你可以瞭解一下 如圖戶型,廚房與衛生間格局設計 不舒服 但也不存在風水忌諱,不屬於 晦氣衝門 陽光房改臥室 財位放魚缸也不合適。有沒有知道看風水的老師?有沒有知道看風水的老師有...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年代的罐子,有沒有知道這個罐子大約是什麼年代,有沒有收藏價值?

這一個是九臺歷史比較悠久,這個應該是宋代的,不過,有缺口,不是多麼值錢,按市場 你這個呢?能賣到300,到500。陶的不值什麼錢,又不是瓷器!角罐子,紅軍時期300 有沒有知道這個罐子大約是什麼年代,有沒有收藏價值?有幾十年的歷史,能賣幾十元,到一百元左右,罐子流傳的太多了。就算是漢代的,也不過幾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