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寶寶買健康險哪種最好,給孩子買哪種健康保險合適

2021-03-16 14:03:07 字數 4325 閱讀 2056

1樓:匿名使用者

0歲孩子女買50萬健康保險20年繳費需要3855,男孩需要4530,這是華夏健康保險**

2樓:匿名使用者

天安健康源80種重疾,35種輕症,輕症費後期保費,輕症賠五次不減保額,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少兒國壽福」115種重大疾病保障,外加終生意外保障,保費低,保障高,還有投保人豁免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新華保險健康無憂青少年版特別適合**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華夏常青樹繳費低,保障全。77種重疾加33種輕症,輕症豁免保費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平安的少兒平安福是保費最低,保障最全面,覆蓋面最廣的一款純保障型產品,而且陪伴孩子終身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福,是最好的也是最全面的健康險。

8樓:匿名使用者

少兒健康無憂c,繳費少,保障高,利率高,是少兒健康保險的不二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洋的少兒超能寶很適合兒童。交費低保障高,交十年保三十年,到期返還保費的百分之一百五,每份保額10萬。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的國壽福,你可以通過網路好好研究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場上保的最多的一款產品是150種疾病建議多瞭解!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考慮華夏的常青樹

13樓:匿名使用者

天安吉祥樹,有保障又能理財,而且交費少,保障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少兒平安福是市面上保障最全,而且是低保費,高保額的產品

1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的國壽福 年齡小交費低

16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自己的,保的多交費少的。需要聯絡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你自已注重保障或保障十教育金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好的!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給孩子買哪種健康保險合適

20樓:學霸說保

1.社保是基礎

少兒醫保是指給孩子上城鄉居民醫保,是國家提供的最基礎保障。少兒醫保實用性非常的高,保費低、無門檻、不拒保、保證續保,作為國家福利,是必買的!

但是醫保的保險範圍和報銷金額都有限,還需要給孩子配置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分別應對可能發生的大病風險和意外風險,補償可能的經濟損失。配置好這三個險種,基本上給孩子的保障就比較齊全了。

2.重疾險

重疾險的主要作用是轉移大病造成的經濟損失風險,補償重疾經濟損失。與醫療險不同的是,只要確診了保障範圍內的疾病,保險公司就會賠償,並且賠付的錢可以自由支配。關於好的兒童重疾險我都整理在下面的文章裡了。

2023年十大【便宜優質】的小孩重疾險

3.醫療險

醫療險可以報銷意外或疾病所產生的必要且合理的醫療費用,是重疾險的重要補充。百萬醫療險:幾百塊撬動上百萬的醫療險品種,通常有著1萬的免賠額,但是報銷上限很高,用於解決看不起大病的問題;小額醫療險:

免賠額很低甚至沒有免賠,報銷額度只有幾千或數萬,用來報銷感冒發燒、骨折脫臼等小傷小病的**費用。

我更建議優先給孩子考慮小額醫療險,因為孩子抵抗力較弱,感冒發燒很常見,小額醫療險的設定更適合給孩子考慮。

4.意外險

寶寶剛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對一切事物都非常感興趣,難免會比較好動,父母一個不注意,可能就弄出點什麼意外,所以意外險的配置是必不可少的~

市面上意外險的保障內容相差不大,給寶寶選意外險時,特別要看它的意外醫療保障,優選0免賠、100%報銷、不限社保範圍的產品;除此之外,含第三者責任險、意外津貼、交通意外保障等增值服務有則更好。比較優秀的產品我都列出來了,家長們自取吧:最值得購買的十大兒童意外險排行榜

21樓:送我一個後援團

給孩子買少兒意外險、少兒醫療保險、少兒重大疾病保險、少兒教育金保險合適,保險的功能在於保障,家長們在為孩子選擇第一份保險產品時,需要遵循「輕重緩急」的原則。可以在給孩子投保時先重保障後重教育,先投保兒童期易發生的風險,後投保離兒童「較遠」的風險。下面具體介紹:

1、少兒意外險

購買少兒意外險時,可以為孩子選擇綜合性的意外險產品,對於兒童較為多發的一些意外,如中毒、墜落、燒燙傷等,應格外注意。

2、少兒醫療保險

應選擇等待期短、免賠額低的產品,投保時可以選既能門診又能保住院的產品,在理賠方式上,以選擇不限理賠次數的產品最好。

3、少兒重大疾病保險

這類保大病的保險,主要看能保哪些重大疾病,尤其是兒童常見的一些大病如白血病、腦炎等,應包含在保險責任中。

4、少兒教育金保險

在完善了以上人身健康保障之後,家長們可以為孩子投保少兒教育金保險,投保時注意選擇具有保費豁免條款的產品。

22樓:平安健康保險

您好!為孩子購買保險

時,可以考慮以下四大類:

1、兒童意外傷害保險,它是一種保障型的兒童保險。它具有保費便宜,保障高,沒有返還的特點,適合想基礎購買,只保意外傷害的消費者購買;

2、兒童健康醫療保險,它也是一種保障型的兒童保險。它和兒童意外傷害保險的特點一樣,保費便宜,保障高,沒有返還,適合想基礎購買,孩子體質比較差的消費人群;

3、兒童教育儲蓄保險,它是儲蓄型兒童保險。它具有的特點是定期定額的繳費,存多返還多,儲蓄保障同時兼備,適合目標明確打算中長期儲備的消費者;

4、兒童投資理財保險,一種投資型的兒童保險。它的特點是保費、保額都可以自己決定,隨時支取,保障的同時還有收益,適合對保費預算比較高的消費人群。

23樓:匿名使用者

1、給寶寶買保險,首先應考慮的是疾病、意外、意外醫療、住院醫療等方面的保障型的產品

(因為大病或意外這兩個偶然是我們每一個人都要面對的,也是無法避免的),在這些都擁有的情況下如果經濟條件ok還可以考慮給他(她)儲備一份教育金,但要具體到什麼樣的險種,則要根據你的經濟條件等因素確定了。

24樓:太平保險吳俊晶

你好!你可以考慮太平人壽(非太平洋)的陽光天使,保到25歲,拿回所交保費+分紅;期間還有重疾的保障,雙倍保額賠付;白血病額外30%再次賠付。

希望能幫到你!

25樓:暨雪莘北嘉

父母可以為孩子購買健康保險,以更好地發展他們的健康保障。在健康保險中,有四種型別的重大疾病保險、醫療保險、護理保險和失能收入保險。由於父母照顧,護理保險和損失可以忽略收入保險,父母在為子女購買醫療保險時應注意重大疾病保險和醫療保險。

為您的孩子購買健康保險有什麼好處?

要為您的孩子購買健康保險,您必須購買醫療保險,並且您必須購買嚴重的疾病保險。如今,兒童和青少年專門設計了保險產品,兒童醫療保險和兒童重大疾病保險。對於兒童來說,它更有針對性,保障功能更全面。

少兒醫療保險

兒童患病的頻率高於**。無論是去門診還是醫院,這都是一筆不小的費用,加上孩子吃飯和上學的費用,孩子也是家裡的主要消費者。因此,最好省費,孩子的醫療保險可以報銷孩子因疾病而支出的費用。

多保魚提醒大家,兒童醫療保險有許多不同的賠付方法,分別為賠付。在為兒童投保兒童醫療保險時,您應該購買不限於理賠的產品,並設定適當的保額,以便患有疾病的兒童經常生病。只要保險費不超過設定的保額,如果您在保險期間生病,您可以申請理賠。

少兒重疾險

父母應注意患有嚴重疾病和嚴重疾病的兒童。雖然孩子很小,但患嚴重疾病的可能性非常高。據統計,在導致兒童死亡的諸多因素中,重大疾病排名第二。

而且近年來,嚴重的疾病逐漸變得年輕,父母不應忽視這種風險。

多保魚提醒,在購買兒童危重病兒童時,應從三個方面考慮:一,它可以保疾病,大約有十種常見兒童的主要疾病,包括白血病、惡性腫瘤、腦炎;第二個是豁免條款,可以有效保證壽險0的保障功能;第三個是理賠程序,包括指定醫院、賠付比例等事項。

總的來說,為了購買兒童健康保險,您應該購買專門為兒童設計的兒童重大疾病保險和兒童健康保險。另外,除了健康保障之外,你還應該注意孩子的意外保障。

買健康險買什麼好,買健康險,什麼樣的標準最好?

世紀泰康個人住院醫療保險 117.00 元 是否有社保,沒有的話先弄社保 依據經濟能力購買重疾險,不管買什麼險種保障額度一定要夠,一般都需要30萬,低點也別少於20萬,依據 重疾的需要,以及5年的不工作 期,沒有足夠的錢保證最終都是人財兩失,所以一定要足額,無法買足額的重疾險就別買重疾險了,直接買壽...

想給孩子買保險少兒保險哪種最好,想給孩子買保險,不知道哪種好?

學霸說保險,幫您避開給小孩買保險的所有坑!今年136款熱銷孩童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對您挑選孩子保險能有幫助。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這個問題這個問題讓不少寶爸寶媽費勁了心思,接下來咱們就好好看看,這個難題到底應該如何解開!按照這三點來 第一,一定要辦理國家的醫保!孩子上了戶口之後,要第...

大家覺得健康險應該怎麼買?哪種比較好

您好!哪種保險好要看哪種產品最能滿足您的保障需要,每個人的保險需求和選擇標準都是不一樣的,適合的才是最好的,購買的方式您可以直接到保險公司也可以根據自身情況到專業的保險 結合產品詳情來綜合選擇,注意事項您可以參考 http html 健康險應該怎麼買 希望對您有幫助!1 健康保險可以被定義為四大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