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理財保險理財保險有什麼特點

2021-08-13 18:25:11 字數 580 閱讀 2985

1樓:中國農業銀行

理財保險,是集保險保障及投資功能於一身的新型保險產品,屬人壽保險的新險種。

具有安全性、長期性、確定性、融資性等特點。

農行個人網銀、掌上銀行渠道已經推出理財型保險的銷售。詳情可登入檢視。

2樓:風_淚

理財保險是保險的一種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京大 財富里面的產品對你有幫助

保險理財具有哪些特點

4樓:匿名使用者

理財產品有很多種,謹慎選擇比較購買就可以了,建議多個方向投資理財

什麼是理財型保險?分為哪幾種,有什麼區別呢?

5樓:浦濟堂

眾所周知,在這個網際網路時代,網路投資逐漸被人們熟悉和接受。網路投資有金額門檻低、收益高、種類多、期限靈活、購買方便等優點而被許多投資者喜愛,網路投資就沒有缺點:有利就有弊,它最大的弊端就是網路的虛擬性對自己安全性的影響,做什麼樣投資見好就收,就是給自己最好的投資,歡迎關注,分享投資理財資訊。

買理財保險買哪種保險好,買理財保險到底好不好?買理財保險有什麼比較有用的技巧呢?

答覆 在保險營銷過程中如何滿足客戶的需求?著重歸納總結以下幾點 第一 在營銷過程中以保險產品為服務宗旨和承諾,以切身利益為客戶做好保險的理財規劃,以創造市場有利條件,為客戶量身定製個性化營銷服務和方案。第二 在營銷過程中以產品追求卓越的品質,以保險產品的法律條款,詳細為客戶講解和說明其它事項,以資深...

什麼是理財保險,什麼是理財型保險?分為哪幾種,有什麼區別呢?

理財是一個漢語詞語,指的是對財務 財產和債務 進行管理,以實現財務的保值 增值為目的。就是可以有收益的保險,買10年返利息多少!什麼是理財型保險?分為哪幾種,有什麼區別呢?眾所周知,在這個網際網路時代,網路投資逐漸被人們熟悉和接受。網路投資有金額門檻低 收益高 種類多 期限靈活 購買方便等優點而被許...

兒童理財保險哪種最好,給孩子存錢哪種保險好

少兒理財保險除了要保障一些基本的內容,特別是疾病類的,還有另外一種職能,解決孩子的教育 留學 創業 養老等大宗費用的問題。是一種投資型的兒童保險,一種融合保障 儲蓄與投資於一身的新險種。對於保險沒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適的,根據年齡,保障條款等不同,選擇合適的保險。兒童儲蓄保險可以在http www.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