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農曆辰時出生的命運,有知道的詳細解

2021-08-13 18:22:42 字數 3118 閱讀 6363

1樓:匿名使用者

女:2023年農曆1月17日辰時生人命運

農曆2023年1月25日辰時出生的男子命運

2樓:雨後zng彩虹

此人天上火命,個性自我,大男子主義,克父,婚姻不順。特別是這兩年容易婚變,破財

2023年農曆7月17日辰時生命運如何

3樓:匿名使用者

缺水 對父母健康不利 近年會出車禍 需補助

2023年農曆9月19日辰時出生人的命運(男) 5

4樓:朝華夏侯璇

你好,從你的八字中分析,你為人個性和緩,謹慎,心靈手巧,但疑慮多,欠果斷。

男、2023年農曆11月20日辰時出生是什麼命運?

5樓:誰是愛情痴漢

算得您的命重為4.4兩金

[好學近貴巧智財祿富厚之人] 萬事由天莫苦求,須知福碌賴人版修。

當年財帛難如意,晚景欣然便

權不優。

上文釋義:您不要看別人個個事業有成而太盲目做事業,您可能與這些成功只是碰肩而過,是您的跑不掉,不是您的追也白追;雖然年輕時沒有夢想成真,賺不到很多錢,但晚年還是悠然自在的有福之人。

農曆2023年9月27日辰時出生的命運

6樓:擺地攤的

整體運:★★☆☆☆

我的天啊!這運勢就跟坐雲霄飛車一樣。上半年事業愈是驚濤駭浪,愈要乘風破浪,勇往直前。

愛情方面單身者還有曇花一現的好機會,雙人戀情者就比較堪憂。年中財運有一波高潮,抓住機運,有行動就能有收穫。下半年運勢略有回升,工作能得同事相助,上級賞識。

需注意的是,今年要少去人多的公共場所,尤其是非常時期容易被傳染到疾病哦!

2023年陰曆7月17日辰時出生的女命運

7樓:獨坐河畔秤

本命屬羊,路旁土命。五行土旺;日主天干為土,生於夏季。

日主天干土生於夏季,喜有水、金,忌有木。

根據分析

①研究欲強,富有創造性。

②善良、寬容、順從。

③有耐心,不惹是非。適應環境快。

弱點:易動感情,主觀性差,隨波逐流優柔寡斷。

樓主不要太糾結命運什麼的,要是真有那還努力什麼,混吃等死就可以了,要把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不是那些虛幻的東西中....

8樓:

公曆生日 : 2023年8月26日8時

農曆生日 : 辛未年七月十七日辰時

八 字 : 辛未 丙申 戊辰 丙辰

五 行 : 金土 火金 土土 火土

納 音 : 路旁土 山下火 大林木 沙中土

五行個數 : 2個金,0個木,0個水,2個火,4個土

四季用神參考 : 日主天干土生於夏季,喜有水、金,忌有木。

窮通寶鑑調候用神參考 : 戊土生於申月,寒氣漸增,先用丙火,後用癸水。水多,用甲洩之。

生肖個性 根據分析,您的生肖為“羊”

①研究欲強,富有創造性。

②善良、寬容、順從。

③有耐心,不惹是非。適應環境快。

弱點:易動感情,主觀性差,隨波逐流優柔寡斷。

日干心性 有積極性,幹一行易於對事物熱衷,但性急,任性而逞強。好勝,慾望高,不滿足感強烈,個別時候小氣。

日干支層次 [戊辰][上等]通根身旺,坐財官比肩,但支中比肩財星化火為印,變成官印相生,故主高貴。支內戊癸化火生土,而辰本為溼土,內中有火,溫暖中和,能生萬物,必然根深葉茂,秀氣有成。

日干支分析 喜氣春風,利官近貴,骨肉刑傷,兒女不孤,女人溫良賢達,有口無心,烏鴉嘴豆腐心,主招好夫,防止誤會!

* 根據四柱**學部分專家學者提供的資料,歸納整理,個別字句有待考證,總體準確度較高!

五行生剋制化宜忌 土旺得水, 方能疏通。

土能生金, 金多土變; 強土得金, 方制其壅。

土能克水, 水多土流; 水弱逢土, 必為淤塞。

土賴火生, 火多土焦; 火能生土, 土多火晦。

五行之性 土主信, 其性重, 其情厚, 其味甘, 其色黃。 土盛之人圓腰廓鼻, 眉清木秀,口才聲重。 為人忠孝至誠, 度量寬厚, 言必行, 行必果。

土氣太過則頭腦僵化,愚拙不明, 內向好靜。 不及之人面色憂滯, 面扁鼻低, 為人狠毒乖戾, 不講信用,不通情理。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的臟腑和部位 脾與胃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腸及整個消化系統。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脾, 胃, 肋, 背, 胸, 肺, 肚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行業與方位 宜土者, 喜**之地, 本地。 可從事土產, 地產, 農村, 畜牧, 布匹, 服裝,紡織, 石料, 石灰, 山地, 水泥, 建築, 房產買賣, 雨衣, 雨傘, 築堤, 容水物品, 當鋪, 古董, 中間人, 律師, 管理, 買賣, 設計, 顧問, 喪業, 築墓, 墓地管理, 僧尼等方面的經營和事業。三命

通會 戊日丙辰時生,官星、財星藏於墓庫之中,戊以壬癸為財,以乙木為官,丙為倒食,時柱辰上丙火無氣,壬癸又處墓庫狀態,只有乙木尚有餘氣,如果柱中有倚托,且得月令,顯貴。

戊辰日丙辰時生,剋制父親而後發達,生遇月令,行東北方運,富足;通水木氣月,行身旺運,顯貴。 月日

時命理 七月生 此月生人,前年十月受胎,立秋節後出生。心地慈善,作風仔細,為人親切,外剛內柔,意志堅固,作事始終。少年辛苦,初限破財。

對子婦煩惱,小心陰人。中年後開泰,晚年家庭園滿,財源大旺。

詩曰:為人一生不須憂,少小定心有根由。家宅由園宜主管,方知福祿不待人。

十七日生 此日生人,為人聰明,智力平凡,忍耐力強,少年多障害,難關重重來,善理時時機,對兄弟情薄,故六親無告,自力更生,中年大發,發達之命。

辰時時生 (上午七點起上午九點止為龍時辰)

聰明伶俐,意志強固,目中元人,衣祿光輝,為人孤獨,自信過重,宜之戒心。

適業:實業家、政治家、中介人、教員、礦業。忌木類。凶年:十九歲、廿七歲、卅六歲。卅九歲、六十六歲壽終。

辰時頭生:時頭生人父母在,六親無力兄弟休,心慈心善多手藝,四十二歲後漸漸好。

辰時中生:時中生人先克父,為人公道性子急,兄弟六親情疏遠,離祖成家貴人扶。

辰時末生:時末生人母先卒,為人聰明財祿聚,兄弟有顧六親旺,近官益夫福祿全。

辰時出生人的命運

兔子的尾巴 又是白天的兔子 在你一生多有坎坷 需要不少人的關心與幫助 你應該多交好朋友 會對你有幫助的 我也是88年的 人生下的那天命以註定 沒的選擇 唯一能選擇的就是死亡的時間 或者去找上帝理論 1984年12月26日辰時出生命運身份樣 你好根據您的問題解答如下 個性溫柔慈悲,為人處事敦厚善良,經...

農曆出生的命運及婚姻男

看八字要說清楚出生日期,你光報出生年月日,沒有說時間,這樣組成不了八字,看不了,只能給你提供屬羊人基本運勢,如下 屬羊人就是按照傳統中華年曆表,羊年出生的人。個性就是個人的性格特徵,運勢就是運程走勢。整個意思就是屬羊人一生基本運程走勢和性格缺點有哪些,影響到生活困惑,諸事先知而已。屬羊人為人軟弱,適...

女2023年農曆3月24辰時出生的命運如何

公曆 87年4月21日7點到9點 農曆 八七年三月二十四辰時 坤造 丁卯 甲辰 庚子 庚辰 五行 火木 木土 金水 金土 五行屬金 缺水 命造簡斷 此命親情不靠,兄弟難和,祖業或者家產無繼承,一生辛苦勞作,在動盪中尋找機會,善於處理人際關係,對外或者為公事時比較大方,口才較好,不過生活中也有很多口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