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的農曆四月二十四辰時出生男

2021-03-04 01:57:13 字數 2255 閱讀 7630

1樓:一把尺子

小屁孩,也信這個?有功夫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好好工作不斷進取,這樣每一年的運程都不錯!

2023年農曆四月二十四辰時生人五行缺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6月 1日 8時0分生日(農曆): 丙寅年 四月 廿四 辰時

八  字: 丙寅 癸巳 丙子 壬辰

五 行: 火木 水火 火水 水土

納  音: 爐中火 常流水 洞下水 常流水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金」,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金」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火旺;五行缺金

農曆2023年七月二十四日辰時出生的人八字五行是什麼

3樓:易雅軒

性別具體要考慮可能導致南橘北枳的資訊,比如出生地,現在所在地,職業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丁卯,己酉,戊辰,丙辰。

一九八五年農曆四月二十四日辰時出生男命運如何

5樓:善惡必報

中國傳統批八字如下:

男命: 公元2023年6月12日8時0分出生

一九八五年 四月 二十四日 辰時

八字:乙 壬 壬 甲

醜 午 午 辰

命主從2歲0月28天開始行大運,於每一交運年的五月二十二日交運。

年柱: 華蓋 金輿

月柱: 太極 文昌 學堂 將星 元辰 咸池

日柱: 太極 文昌 學堂 將星 元辰 咸池

時柱: 絞煞 弔客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0個金,2個木,2個水,2個火,2個土

八字五行個數(含餘氣):1個金,3個木,4個水,2個火,4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水:16 金:4 同類得分:20

木:12 火:28 土:30 異類得分:70

相差:-50 綜合旺衰得分:-52 八字過弱

比劫:16 印綬:4 官殺:30 才財:28 食傷:12

五行平均分數是:18.0,大於平均數的五行為偏旺,小於平均數的五行為偏弱。

命局分析:

本命屬牛,海中金命。

壬日干生午月,處胎地,不得令,正財臨旺地,為正財格。

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

情感婚姻家庭:女性緣佳,但難得女性之助益,相反還會因妻或女性而破財、惹禍。與異性關係密切,影響較大,緣分也深。

佔有慾較強,偏重於感官上的享受,較重視儀表與身段上的關係,而冷漠於感情。

由年命看,您的最佳婚配是:丙子(1996) 壬申(1992) 癸酉(1993)

由年命看,您極為不利的婚配是:辛未(1991) 及屬馬的。

您的配偶所在的方向(以您原籍住址為中心點):東南方對西北方。

財運:財氣通門戶, 無人不富(有食傷生財)。 主得妻財。

善理財, 喜爭財, 喜獨立創業或分家。可掌財政大權。勤勞節儉,父母富有,得雙親蔭助,惟需靠己力辛苦經營,步步塌實努力,方可成功。

柱中有比肩,易因手足或親友而損財。柱中有偏官,財運不定。

功名事業及就業趨向: 四柱喜水,應從事與水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漂游性質、奔波性質、流動性質、連續運動性質、易變化性質、水屬性質、音響性質、清潔性質、冷溫及不燃性之化學界,靠入海求生活者,均屬之。

航海界(船員也是),冷溫不燃液體,冰水界、魚類界、水產界、水利界、水物界、冷藏界、冷凍界、潔洗業、掃除業、流水界、泳池、浴池、菜市場內賣冷食物(魚、肉……豆腐……均屬之)。

遷旅業、特技表演業、運動家、導遊業、旅行業、玩具業、聲樂音響業、魔術、馬戲團、採訪記者、偵探、旅社,或滅火器具、釣魚器具均屬之。

事業發展利北方、西北,不利中南。

工作中最有利的合作伙伴是:屬蛇 屬猴 屬雞 之人.

有利的方位是北方(以父出生地為基準),不利南方,西南;其人喜黑色,不利黃色,喜居住坐北朝南的房子,床的放置南北向,床頭在北,名字加水字旁有利。

參考資料:《三命通會》、《窮通寶鑑》、《慧緣風水學》

****************************

想命好運氣好,就多行善事。心好命也好, 富貴直到老. 心好命不好, 天地終有保. 命有五分強, 心有十分好. 心命兩修持, 便是終身寶.

——善惡必報是天理

屬蛇2023年農曆四月二十四19 43分男孩長流水命的生辰

算得您的命重為3.5兩金 有福祿先難後易過房入贅近富貴之人 生平福量不周全,祖業根基覺少傳,營事生涯宜守舊,時來衣食勝從前。上文釋義 您生平總是運氣不佳,上一輩留下的祖業也不多,建議您不要做些比較激進的事業,等到時來運 然會事業小有所成,生活慢慢好起來。屬蛇2013年農曆四月二十四19 43分男孩長...

2023年農曆四月二十四日子時出生命運如何

46歲的人,與什麼時候出生沒什麼關係,只要你積極向上樂觀努力,有責任心,善待父母善待自己善待家人,那麼你的命運就一定會好的。已經40多歲的人啦,45歲啦!我想不管什麼時候出生的人都是好命,關鍵是命運掌握在你自己手中,你一路過來是怎麼樣?一九七四年農曆四月二十四日出生的男生命運 好嗎?1974年農曆4...

2023年農曆四月二十四點到五點生辰男孩

出生公曆 bai1993年6月9日4時37分 北京時間duzhi 星期三。出生農曆 癸dao酉年 四月 二十日回 寅時。答食 印 日元 劫 乾造 癸 戊 辛 庚 酉 午 酉 寅 此八字辛金日元較旺,有戊土印星生身,為聰明,癸水受土克主學業波折,因月支為午火將來必有官運。2014年開始行乙卯大運,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