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主要應用在哪些開發中,C C 主要應用在哪些開發中?

2021-08-28 07:13:06 字數 2172 閱讀 9242

1樓:楊塵一

1、作業系統

一些作業系統是使用c語言編寫的,同時c++憑藉其對c的相容性,物件導向性質也開始在該領域嶄露頭角。

2、網路軟體

c++擁有很多成熟的用於網路通訊的庫,其中最具有代表性的是跨平臺的、重量級的ace庫,該庫可以說是c++語言最重要的成果之一,在許多重要的企業、部門甚至是軍方都有應用。

3、遊戲

c++的效率是一個很重要的原因。科學計算:在科學計算領域,fortran是使用最多的語言之一。但是近年來,c++憑藉先進的數值計算庫、泛型程式設計等優勢在這一領域也應用頗多。

4、物聯網領域

人們普遍使用c/c++編寫一些微處理器晶片程式,比如微控制器,dsp,arm等等。

2樓:庹慧智

相信c/c++ 但不能太單一了,因為這是靜態語言,你應該再學習動態語言。這樣才更好。

雖然前景不是很明顯,但這是大型應用程式的必須要用到的。

建議樓主再看看lua,python,彙編,這幾門語言,使用這幾門語言與c結合,那會實現很多高階功能。我就是搞這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微控制器、嵌入式。

遊戲伺服器、遊戲通訊。

串列埠通訊、usb通訊、驅動開發。

早期的鐵路、銀行、**、內部資訊系統等。

現在感覺圈子越來越小了。

c/c++能做什麼?主要應用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任何事,從計算1+1=2到作業系統編寫,從控制電燈開關到發射衛星,只有你想不到,沒有它做不到的。(關鍵是掌握到什麼程度)

5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作業系統、大部份遊戲、圖形影象處理、科學計算、嵌入式系統、

驅動程式、沒有介面或簡單介面的服務程式、軍工、工業實時監控軟

件系統、虛擬機器、高階伺服器程式、語音識別處理等等。

linux在行業中主要應用在哪些方面?

6樓:老男孩教育

linux作業系統主要有以下三大應用領域:

1. linux作為企業級伺服器的應用

linux系統可以為企業架構www伺服器、資料庫伺服器、負載均衡伺服器、郵件伺服器、dns伺服器、**伺服器、路由器等,不但使企業降低了運營成本,同時還獲得了linux系統帶來的高穩定性和高可靠性,且無須考慮商業軟體的版權問題。

2. 嵌入式linux系統應用領域

由於linux系統開放源**,功能強大、可靠、穩定性強、靈活而且具有極大的伸縮性,再加上它廣泛支援大量的微處理體系結構、硬體裝置、圖形支援和通訊協議,因此,在嵌入式應用的領域裡,從因特網裝置(路由器、交換機、防火牆,負載均衡器)到專用的控制系統(自動售貨機,手機,pda,各種家用電器),linux作業系統都有很廣闊的應用市場。特別是經過這幾年的發展,它已經成功地躋身於主流嵌入式開發平臺。

3. 個人桌面linux應用領域

所謂個人桌面系統,其實就是我們在辦公室使用的個人計算機系統,例如:windows xp、windows 7、mac等。linux系統在這方面的支援也已經非常好了,完全可以滿足日常的辦公及家長需求。

7樓:linux百科

linux在實際生產、實際企業應用中主要有以下幾點:

1 系統伺服器 中大型 企業級伺服器一般使用linux相關網路伺服器搭建的

2 科研單位 軍工領域的高精度 高速度的運算3 一些嵌入式開發應用 比如現在的arm微控制器的嵌入式開發以及智慧終端儀器的應用

4 一些開源軟體也是基於類unix例如linux的。

更多更具體的linux知識可參考《linux就該這麼學》。

8樓:可靠的夢想之星

linux的應用挺多的,比如webos,webos是一款基於linux的作業系統,最初由palm公司開發。可能與android一樣大有潛力的是惠普近期的這一決定:幾乎在其所有的桌上型電腦和膝上型電腦上使用webos,更不用說惠普的平板電腦和手機了;

android,android把linux交到了全球無數移動裝置消費者的手裡,大概是linux迄今為止在主流界取得的最大成功;

機頂盒,雖然linux對機頂盒使用者來說通常是看不見的,但它常常是非常普及的機頂盒的核心;比如說,我們許多人利用機頂盒來流式傳送內容。更多linux知識可參考linux書籍《linux就該這麼學》。

路由器的IP路由協議有哪些?他們主要應用在哪些場合

我需要的是問題的答案回答 路由器是基於osi模型3層的,不涉2層的工作,而交換機 或集線器 是基於osi模型的2層,可兼顧3層 所謂的3層交換和vlan技術就是基於3層的 其實只要稍稍瞭解osi模型的話,這點是很容易搞明白的。例如 在一個純ipx網路中,路由器是沒有任何作用的,因為ipx網路是工作在...

智慧儀器有哪些應用,儀器儀表應用在哪些領域呢

如果被公司辭退,保險不能退,可以轉移,住房公積金符合條件可以辦理提取,也可以辦理轉移。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365663436 保險轉移流程 同城轉移社保流程 社保現在不用轉移,只要原來的單位,把社保做停,不用辦手續,現在的單位憑身份證號就可以...

資料探勘怎樣入門?應用在哪些領域?需要哪些知識

先看看韓家威的資料探勘概念與原理,這本很經典入手也容易。資料探勘過程和原理先搞懂,然後在開始建模。每個步驟都很重要。數學功底要求較高。另外,機器學習和模式識別也是需要學習的兩門課程。我也是學統計的,剛開始是做資料處理和統計分析,現在慢慢轉挖掘和建模了。我主要是學的sas。有啥問題可以來我的 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