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探勘怎樣入門?應用在哪些領域?需要哪些知識

2021-03-03 20:27:08 字數 832 閱讀 7741

1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看韓家威的資料探勘概念與原理,這本很經典入手也容易。資料探勘過程和原理先搞懂,然後在開始建模。每個步驟都很重要。

數學功底要求較高。另外,機器學習和模式識別也是需要學習的兩門課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學統計的,剛開始是做資料處理和統計分析,現在慢慢轉挖掘和建模了。我主要是學的sas。有啥問題可以來我的**來交流。

資料探勘的應用領域有哪些?

3樓:二愣

金融、醫療保健、市場業、零售業、製造業、司法、工程和科學、保險業。

介紹:發展歷程:

需要是發明之母。近年來,資料探勘引起了資訊產業界的極大關注,其主要原因是存在大量資料,可以廣泛使用,並且迫切需要將這些資料轉換成有用的資訊和知識。獲取的資訊和知識可以廣泛用於各種應用,包括商務管理,生產控制,市場分析,工程設計和科學探索等。

4樓:戎宸在密思

目前擻據挖掘的應用領域包括以下八個方面:

金融、醫療保健、市場

業、零售業

、製造業

、司法、工程和

科學、保險業

在選擇一種

資料探勘技術

的時候,應根據問題的

特點來決定採用哪種

資料探勘

形式比較合適。應選擇符合

資料模型的演算法

,確定合適的模型和

引數,只有選擇好正確的

資料探勘工具

,才能真正發揮資料探勘的作用。

智慧儀器有哪些應用,儀器儀表應用在哪些領域呢

如果被公司辭退,保險不能退,可以轉移,住房公積金符合條件可以辦理提取,也可以辦理轉移。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365663436 保險轉移流程 同城轉移社保流程 社保現在不用轉移,只要原來的單位,把社保做停,不用辦手續,現在的單位憑身份證號就可以...

c 主要應用在哪些開發中,C C 主要應用在哪些開發中?

1 作業系統 一些作業系統是使用c語言編寫的,同時c 憑藉其對c的相容性,物件導向性質也開始在該領域嶄露頭角。2 網路軟體 c 擁有很多成熟的用於網路通訊的庫,其中最具有代表性的是跨平臺的 重量級的ace庫,該庫可以說是c 語言最重要的成果之一,在許多重要的企業 部門甚至是軍方都有應用。3 遊戲 c...

你認識的藤本植物有哪些,應用在哪些地方

紫藤 牽牛花,用於觀賞綠化。黃瓜 豇豆,蔬菜食用,葡萄。水果。金銀花,藥用。藤本植物在園林中的應用 多和詳細,儘可能舉例說明 藤本植物在園林中的應用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垂直綠化 建築牆面的裝飾,圍牆的遮擋,高速公路護坡的綠化 立交橋的橋墩以及燈柱的美化等。常用的植物有爬山虎 常春藤 金銀花 花葉絡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