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高中生,想上澳大利亞的大學!悉尼大學,有哪些細節

2021-08-28 07:33:04 字數 3971 閱讀 3567

1樓:

隨著2月16日出臺的澳大利亞悉尼大學可以接受中國高考學生用高考分數直接申請悉尼大學的新政,不少學生和家長對澳大利亞其他大學是否可以接受高考成績都有很多疑問。中教服成都分公司的白琳老師為大家總結了一下:

可接受高考成績直申本科的大學有:

學校雅思要求

高考分數要求

開學時間

預科時長

澳洲國立大學

6.5(6.0)

高考總分的70%

2、7月

17周新南威爾士大學

6.5(6.0)

高考總分的70%

8月19周

莫納什大學

6.5(6.0)

高考總分的70%

2、7月

無西澳大學

6.5(6.0)

高考總分的70%

2、7月

無麥考瑞大學

6.5(6.0)

高考總分的70%

2、7月

無臥龍崗大學

6.5(6.0)

高考總分的70%

2、7月

無科廷科技大學

6.5(6.0)

高考總分的70%

2、7月

無拉籌伯大學

6.5(6.0)

高考總分的70%

2、7月

無南澳大學

6.5(6.0)

高考總分的70%

2、7月

無澳大利亞本科學制介紹及分析:

澳大利亞本科為三年制,但是中國學生申請一般需要在升本科之前讀一個預科,預科時長一般為一年,這樣算下來依然是4年。但是,澳大利亞的預科可以在學生完成高二的課程後去讀,這樣就省下了一年的時間,還讓學生避免了高三的巨大壓力。可是,很多家長希望自己的孩子嘗試參加高考,所以用高考成績去申請澳洲名校是一舉兩得的好方法。

028-85502755

2樓:莫老講

1認可高考成績,不是以高考成績錄取,而是免預科1年。

2 要求高中平均分80分以上(100分制),高考成績當地一本線以上,雅思直接滿足入學要求,比如商科7分。

3雅思不夠可以配語言,差0.5分配10周,一般高中畢業生在5分-5.5左右,如果英語不錯的話。也就是還要讀半年多語言。

4建議預科不要免除,預科要求高中成績80分以上,雅思5.5即可入學,學的是大學專業基礎課程。挺重要的。1357014829q

3樓:幸運小薩

你好,看到你的問題蠻多大的,所以加了你的qq哈,可以qq上詳細瞭解下

悉尼大學對於中國留學生的錄取有什麼要求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來是本科還是碩士啊,源

下面以碩士為例介紹下悉尼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

1、授課型研究生

商科方向

語言要求:雅思總分不得低於7分,單項不得低於6分學術要求:大學本科畢業並獲得學士學位,985或211大學平均分不得低於75分,雙非大學平均分不得低於83分

工科方向

語言要求:雅思總分不得低於6.5分,單項不得低於6分學術要求:大學本科畢業並獲得學士學位,985或211大學平均分不得低於75分,雙非大學平均分不得低於80分

其他專業

語言要求:雅思總分不得低於7分,單項不得低於6分學術要求:大學本科畢業並獲得學士學位,大學平均分不得低於75分2、研究型研究生

語言要求:雅思總分不得低於7分,單項不得低於6.5分學術要求:大學本科畢業並獲得學士學位或授課型碩士學位其他要求:部分專業要求有一定的研究經驗

5樓:

悉尼大學

抄預科申請條件

國內高中襲畢業的學生想bai要進悉尼大學,du必zhi須先讀該校的預dao科。悉尼大學預科(usfp)由泰勒學院(taylors college)提供。

入學及雅思要求:

國內完成高二或高三的學生。中國學生需至少取得雅思總分5.5,且每項不低於5.5的成績。

悉尼大學本科申請條件

對於我國申請者來說,如果想要直接進入本科學習,就需要在中國的大學具備一年的學習經歷。並且平均分要在80分以上,雅思6.5至7.

5。如果先讀取了預科,則需要通過預科的最終成績測試,再進入本科學習,預科雅思成績要求在5分以上,並且高中時期的平均成績不低於80分。

悉尼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

對於想要申請悉尼大學獎學金的研究生申請者來說,要求大學平均成績達到85分,並且在正規期刊發表過文章,同時要求雅思不低於7分。

6樓:匿名使用者

語言,一般本科6.0,研究生7 學習成績:要讀研究生的話,非211需要85分以上,211需要75-80 高中生不能直接入讀大學,但是可以讀ibt專案,或者讀國際預科。

想要到悉尼大學讀本科需要準備什麼?

7樓:魚眼看娛樂

悉尼大學申請最重要的就是申請條件的準備,只有符合條件的中國學生才可以申請成功,以下是詳細說明:

澳大利亞悉尼大學申請條件:

本科:預科課程:ielts6分

本科:在中國讀完大學一年級、ielts6.5分且單項不能少於6.0分。

(申請建築專業需要雅思7分,申請教育專業需要雅思7.5分)。

悉尼大學學費:

本科每年:aud$11,400-aud$26,000

澳大利亞悉尼大學申請需留意的細節及途徑是什麼?

除了高考分數外,悉尼大學的入學條件還有不少不容忽視的細節。

1.對某些專業課程申請的額外要求不變。比如申請藝術學科的學生,必須額外提供作品集等;

2.不菲的學費和生活費,悉尼大學本科,每年學費需要20餘萬元人民幣,生活費悉尼地區8萬元左右人民幣。三年讀完,估計需要80萬元―100萬元人民幣;

3.辦理赴澳大利亞學生簽證時任然要提供經濟擔保,即留學頭一年半的學費、生活費總和。也就是說,學生的家庭要準備好約50萬元左右人民幣資金,才能著手申請悉尼大學;

4.目前公佈的分數線針對的是去年的高考成績,悉尼大學每年會根據當年最新的一本分數線對入學要求進行微調。所以,今年畢業的高中生,要等到今年高考成績出來以後再申請,同時需要留意今年7月一本分數線出來以後悉尼大學的最新入學要求;

5.不是隻有高考才能申請悉尼大學,這只是途徑之一。另外的方案有:

其一,按常規的申請模式,高

二、高三提出申請,入讀預科+3年本科;

其二,入讀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大學在中國的一年預科,高二或高三提出申請,國外本科學習3年。

發達國家許多高校的學術研究和教學環境處於世界一流水平,在全球化大背景下,年輕學子為自身成長尋求更好土壤無可厚非。但要審視力度。選擇切實可行的,符合自己的方案設定人生規劃。

8樓:洋雅霜

如果不想高考,就讀個1-2年,然後申請澳洲的高中最後一年然後參加高考要麼拿高中會考成績,申請大學附屬的預科班,畢業後直接進入該大學。

如果參加高考,就等高考成績出來再申請大學,這個情況下,雅思要求相對較高。

別的無所謂,至於特長,除非你想把特長作為大學學習的主要部分,否則不需要。

至於怎麼申請,現在考慮比較早。

9樓:

1.高二讀完可以申請預科, 然後再讀悉尼大學

2.用高考成績申請悉尼大學的本科,但是需要高考成績達到各省分數線的一本以上。可以根據你的情況來判定吧。

申請的資料一般是高中學歷件和雅思成績。

悉尼大學的中國學生畢業率高麼

10樓:綿陽華通留學

澳大學畢業率介紹:

1、南澳大利亞的大學不僅在世界各權威排名上名列前茅,屢獲殊榮,而且還誕生了三位獲得諾貝爾獎的知名學者。一直以來,南澳大利亞州堅持積極主動支援海外留學生的政策,為學生提供了各種貼心服務,免除海外學生的諸多後顧之憂。

2、南澳的課程都是經過與企業界和專業人士密切**後確定的,其中包括了實習、工業指導模擬及工業設計專案。南澳大學的畢業生未出校門前就具備了一定的實際工作經驗,具備了快速、自信和順利地從課堂過渡到就業的能力。每年該學校的畢業率高達98%。望採納

中國三亞澳大利亞的地理位置,澳大利亞的地理位置?

三亞 sanya 位於海南島的最南端,是中國最南部的熱帶濱海旅遊城市,中國海濱城市,是中國空氣質量最好的城市 全國最長壽地區 平均壽命80歲 1 三亞市別稱鹿城,又被稱為 東方夏威夷 位居中國四大一線旅遊城市 三威杭廈 之首,擁有全島最美麗的海濱風光。三亞市東鄰陵水縣,西接樂東縣,北毗保亭縣,南臨南...

澳大利亞什麼大學和中國大學有3加1合作

大連大學與澳大利亞南十字星大學 3 1 合作辦學,旅遊管理專業,會計專業 國內與澳大利亞合作辦學的大學有哪些 1瀋陽工業大學與澳大利亞格里菲斯大學 2 青島大學國際商學院與澳大利亞南十字星大學合辦的中文mba班 3南京大學與澳大利亞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合辦五年制中醫學專業 4北京自修大學 2008年開...

中國到澳大利亞的距離是多少

從地圖上查,中國南海國境線到澳洲大陸最近海岸線,直線距離大約2400公里 從北專京到堪培拉屬的飛機航線距離大約是8000公里。在數學中,距離是泛函分析中最基本的概念之一。它所定義的距離空間連線了拓撲空間與賦範線性空間等其他空間,是學習泛函分析首先接觸的概念。澳大利亞聯邦 英語 commonwe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