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的悉尼大學 墨爾本大學和加拿大的多倫多大學哪所學校更好

2021-05-14 16:13:00 字數 2171 閱讀 9808

1樓:滴倫

我是覺得墨爾本大學還不錯

悉尼大學的排名沒有墨爾本高,而多大主要是醫學

其實加拿大的西蒙菲沙,英屬哥倫比亞的商科還是不錯的

2樓:

不是這樣簡單描述的。就像樓上說的。兩種不同的教育體系,而且西方大學排名很少做綜合性排名。

而是學科類排名。按照總成績來看多倫多大學位列世界前50.但是其中有的學科只能算一般。

所以看你需要提供什麼專業的具體情況。而且既然想弄明白就很難簡單清楚。回答的人都能夠很詳細的說明。

需要知道答案的人還怕複雜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比性不大,因為澳大利亞尊從英國的教育體系,而加拿大尊從北美的教育體系。

看排名的話是多大更靠前一些,由於不知道你打算學哪個專業,所以不知道要比什麼

師資?學術?就業率?.......還希望你能多給些資訊

多倫多大學士嘉堡校區,悉尼大學,澳洲國立大學和墨爾本大學,哪一個更好?我該選哪個?

4樓:飄雪的情春

一、澳大利亞大學排名前十名的是:

1、澳大利亞國立大學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

2、墨爾本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3、悉尼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4、昆士蘭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5、新南威爾士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6、莫納什大學 monash university

7、西澳大利亞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8、阿德萊德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9、麥考瑞大學 macquarie university

10、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 rmit university

具體你想去哪個學校,就看你喜歡什麼專業了,你就看哪個學校的專業(你喜歡的專業)最強,你就選擇哪個大學。

澳洲悉尼大學和墨爾本大學,請問哪所大學的商科專業更好一些呢?

5樓:天道教育

建議墨爾本大學。

墨爾本大學的商學院全球排名第17位,在澳洲排名第一位,研究能力很強,師資力量雄厚。即將開設精算專業的研究生課程。其會計是受到cpa協會認證的課程。

一個系部,2名諾貝爾獎教授、7名澳大利亞社會科學院院士;以最廣泛的課程設定、最高質量的商科教育、最優秀的師資和最出色的畢業生聞名遐邇;畢業生就業率和起薪點遠高於國內平均水平。會計專業畢業生為四大會計師事務所搶聘;保險精算研究教學中心排名澳洲前三,科研力量雄厚,教學支援和學習輔導有口皆碑。商學院連續三年被評為亞太地區名列前茅的商學院。

6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看申請什麼專業了,澳洲悉尼大學和墨爾本大學的申請要求的成績情況是不一樣的。lz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site.

輸入專業等情況,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7樓:go薄荷微涼

想要去澳洲留學,不清楚悉尼大學和奧二本大學的那個商科學校比較好,對於想去的學校想讀的專業沒有有很大把握,可以把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www.liuxue315.

edu.cn/studyassess/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定位系統

edu.cn/studyassess給自己一個定位看看,輸入你的均分雅思,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結合自身情況也能有個大致的定位。

悉尼大學好還是澳大利亞國立大學好

悉尼比較偏文科,文學 戲劇 法律都是 悉尼大學 的招牌專業 國立大學排名很高,是因為他的學術成就比較多,因為學校學生以 研究生為主,經濟 管理這些都還不錯 學費因專業不同,會有差距的。不過整體來說悉尼大學的費用要比國立大學高。首先,悉尼大學在悉尼麼,大城市飲食 住房消費要高不少 國立大學在堪培拉,絕...

澳大利亞悉尼高中,澳大利亞悉尼高中

1 james ruse agricultural high school 詹姆士魯塞農業中學 2 hornsby girls hs 霍恩斯比女子高中3 baulkham hills hs 克漢姆希爾斯高中4 sydney girls hs 悉尼女子高中5 north sydney girls hs...

澳大利亞西泥大學,澳大利亞西泥大學

悉尼大學是澳大利亞八大之一,2015 2016排名45 優勢專業商科,計算機,工程,教育,傳媒,鏈,航運,藥理等 澳大利亞有哪些大學 主回答 著名高等院校有澳大利亞國立大學 悉尼大學 墨爾本大學 新南威爾士大學 昆士蘭大學 莫那什大學 阿德萊德大學 西澳大學 臥龍崗大學 悉尼科技大學 皇家墨爾本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