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高中生高考可以直接報日本大學麼

2021-08-16 01:39:26 字數 2050 閱讀 5412

1樓:匿名使用者

要考大學的話,你要考個日本留學試驗.

根據學校.,要考的科目有所不同.文科,日本語/綜合/數學1.理科,日本語/物理或化學或生物/數學2.不看高考成績,除了能力考和日本留學試驗外,學校會自己出題並且對你進行面試

要考東大這類的,文科1級程度是必要的,理科新託80是必要的.不需要通過預科.

我建議你還是找個語言學校讀上一年半載吧.

另外,保證金是存在銀行給日本人看的,主要證明你有在日本生活的經濟實力.現在日本簽證很容易,一般申請了就能批得下來.

當初辦留學我沒有找中介是自己辦的.我是先找到自己要讀的語言學校,然後直接和語言學校進行對話,詢問需要什麼材料證明,然後自己辦的簽證.中介都是騙錢的.

2樓:新通留學移民

不可以的,要根據你的高考成績還有語言成績申請學校的。一般的話先過去讀語言學校,之後參加語言考試,達到二級或者以上參加大學入學考試。

3樓:京城東哥

不可以! 因為日本也是高考制度國家。

達到日語一級,才有資格參加六月份的高考入學。

明白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行的除非你在日本有人幫你辦或者你在國內的成績十分好十分好

建議過去讀個2年語言學校再考大學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申請 但成功率不高 直接報日本大學本科需要日語二級能力以上 否則要先讀預科或語言學校 一般的日本大學本科都不在中國直接招生 都要通過他們的預科(一年) 保證金要20萬的銀行存款證明。

高考成績也不是完全不看 成績高總比成績低好 不用去日本參加考試

6樓:愛在西班牙

可以。但最好先讀語言學校。

7樓:匿名使用者

嗯,樓上說得對,你得先學語言

8樓:1火柴棒

中國高校還不夠上? 上什麼日本

本人高中生 想在高考後去日本留學 要有哪些條件 10

9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不僅是人生抄的十字路bai口,更是人生新的起點。高考du後留學要看樓主具體zhi選擇的

國家,每個國家的申請方dao式有所不同,具體可參考高考留學方案指南(留學定位選校/選專業)可參考:https://www.

ozs=86669-2709

10樓:匿名使用者

滿足12年教育就可以,也就是高中以上學歷,還需要學滿150小時日語,可以看看jin東京日本語學校不錯,歷史悠久,還有中國老師負責生活和學習管理。

11樓:芥末留學

高中生去日本

抄留學要確定可以拿到畢bai業證,日語達du到n2左右的zhi水平,便可以在日本參加留學生dao考試,考日語,數學,文綜或理綜,其中文綜的知識跟國內的學習內容是有一些差異的。之後用考試成績去報考各個大學,基本所有的學校都有自己的校內考和麵試,通過後就可以正式入學。

12樓:水瓶小艾同學

首先滿足

bai18歲滿

再滿足du12學年學歷畢業

然後根zhi據大學要求

dao日語回達到n2-n1要求

文理科生要考eju+校內考

藝術答生有的不用eju有的要eju日語分數+校內實技考具體你可以諮詢下沐良塾日語,他們有文理科和藝術留學經驗,比較專業,口碑也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高中生你有bai5種途徑du第一種不參加國內高考,zhi參加完畢業dao考試,拿到高中畢版業證來日權本讀高中,讀高三一年,便血語言邊準備大學考試。第2種參加高考,然後來日本讀語言學校,1-2年然後考大學第3種參加高考,直接申請日本大學。當然前提是你得有日語基礎,最低也得是n2水平。

不過此途徑一般好大學不多第4種選擇一個日本大學的預科班,做研修生身份,學習日語和準備大學考試,可以考本校也可以考其他學校第5種途徑,參加高考,報考中國2加2形勢的大學,中國讀兩年大學日本讀兩年

高中生當完兵可以讀大學嗎

士兵退役後可以繼續上大學!根據國家的相關規定,退役士兵報考高等職業學校 大專院校實行 單列計劃,參加高職 大專單考單招考試,單獨劃線,單獨錄取 的辦法。凡符合安置政策和報考條件 能夠正常參加學習的退役士兵,均可報考。報考資格稽核由市 區 縣級民政部門和兵役機關共同負責。另外,根據不同地區的地方性政策...

中國高中生,想上澳大利亞的大學!悉尼大學,有哪些細節

隨著2月16日出臺的澳大利亞悉尼大學可以接受中國高考學生用高考分數直接申請悉尼大學的新政,不少學生和家長對澳大利亞其他大學是否可以接受高考成績都有很多疑問。中教服成都分公司的白琳老師為大家總結了一下 可接受高考成績直申本科的大學有 學校雅思要求 高考分數要求 開學時間 預科時長 澳洲國立大學 6.5...

去日本當聲優怎樣才可以我還是個高中生或者說有沒有什麼比賽

聲優們在進入事務所從事配音工作之前,一般都會先在聲優養成所中學習,也有在未學習的情況下直接通過考試進入事務所。也有在進入事務所前就已經成為了聲優的,他們往往都是通過動漫雜誌裡角色試音的招募廣告擁有了自己的作品成為聲優後被事務所看中而加入的。聲優養成所的訓練課程學習期滿後,由於大多數的聲優養成所和事務...